末路西游(卷帘篇)

2017-11-01 10:57:49 作者:Charlie_Leen

《末路西游(卷帘篇)》by Charlie_Leen

卷帘

流沙河。西游中。

“那个地方,我还回得去吗?”在流沙河下的宫殿中,卷帘透过浑浊的河水,望着天空的方向,手里把玩着骷髅头串成的项链,嘴里喃喃自语着。

瑶池。西游前1500年。

“就是你了,以后就你来伺候哀家吧。”王母指着面前跪成一排的天兵天将的其中一人,说到。

“谢娘娘恩典。”这是卷帘对王母说的第一句话。

“以后你就叫卷帘吧,专门为哀家开路卷帘。”于是,当初那个无名的小小天兵成了同伴们口中走了狗屎运的“鼎鼎有名”的卷帘大将。

瑶池。西游前1000年。

“都退下吧。”王母手一挥,屏退了左右,于是,周围的侍女与侍卫都陆续离去,“卷帘,你留下。”在侍女和侍卫都离开的同时,王母唯独留下了卷帘。

“知道我为什么把你留下来吗?”周围的侍女和侍卫都散尽,王母突然这么对卷帘说。

“卷帘不敢妄自揣测娘娘圣意。”卷帘低着头,有些紧张。

“不敢?你可知道500年前哀家为何从一众天兵中挑了你出来?当年你直勾勾盯着哀家的勇气哪去了?怎么现在变得一副奴才模样!”

王母无由来的暴怒把卷帘吓得不轻,卷帘连忙一边不住磕着头,一边说着“卷帘不敢”。

“还说不敢!你觉得哀家是那么好骗的吗?抬起头来!”

“卷帘该死,不该亵渎娘娘。卷帘该死,卷帘该死……”卷帘抬起头看着王母怒容未消,继续嘴里念着该死,但是眼睛却无法从王母那张雍容华贵的面目上移开。

“这才对嘛,果然是够大胆,这样的男人才是哀家喜欢的。”见卷帘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突然,王母脸上绽放出了倾国倾城的笑颜,更让卷帘看得如痴似醉。

“卷帘,随哀家入寝吧。”王母站起身,向殿后走去。

“娘娘,卷帘……”见王母如此行径,卷帘有些不知所措。

“怎么,哀家对你没有吸引力吗?你要是再不动弹哀家可把你丢到斩仙台了啊。”说罢,王母没有留给卷帘思考的空间,只身进了后寝,卷帘只好紧步跟随。

瑶池。西游前800年。

“陛下,什么风把你吹到哀家这瑶池来了?”王母见玉帝来到了瑶池,但是并未站起迎接,只是欠欠身子。

“王母啊,朕此次前来,是想和你要一个人。”

“玉帝说笑了,哀家这里本就没有几个人,哪有玉帝能看得上的?”

“就是那卷帘,王母应该还记得吧!前几日你才刚刚把他拉进了你这瑶池。那卷帘可是道祖安排给朕的,本来朕想着让他在天兵中打磨一番,结果却被王母你给抢了去,这不好吧?”

“昊天,你可是拿道祖来压哀家?”王母剑眉一竖,在气势上和玉帝竟也能分庭抗礼。

“王母,想当年道祖把天庭交给你我二人,可是要为他老人家做事的。这是天庭,可不是你任性的地方。”玉帝看着王母的绝世容颜,这样一个绝色美人摆在自己面前却不能享用,这让一贯以自己为天地至尊的玉帝如何受得了。而且,那个道祖指名与这一量劫有着莫大关系的卷帘此时正为王母的入幕之宾,这更让玉帝妒火中烧。可是道祖指名道姓钦定的人选,玉帝可是妄不敢耍小动作的。

“好,好,好。好你个昊天,既然如此,哀家便把卷帘交给你,你要是再在背后耍小动作,休怪哀家去道祖那里参你一本。”虽然知道玉帝是来发难,但是他打着鸿钧的幌子,王母也无法违背,只得叫出卷帘,把他调到了玉帝手下。

“卷帘,今日你便随玉帝去吧。去吧,即使你不在我这瑶池,但是也休要堕了我瑶池的名头。”

Charlie_Leen
Charlie_Leen  作家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微信公众号:听到Charlie。来,一起听听心的声音~

一切的虚伪与套路都会败给时间

末路西游(卷帘篇)

相关阅读
理发店老板娘为我按摩 吓得我再也不敢去这家理发了

我家住在村子的最外面,家门口就是马路,所以邻居都纷纷把自己家变成了一些商店或者饭店。我们家左边是个小餐馆,右边是一个理发店,理发店老板娘是外地来的,我很少见到她

未亡人(一)

她已经是潘笠的妻子,她还会为他生个孩子,即使他给她买一个镶着细细一粒钻石的黄金戒指,又会是什么不得了的事呢?

为爱说抱歉

初恋时的爱渐渐远去,恨渐渐抬头。曾明亮上大一开始便开始打工,但一分钱都没花在她身上。

西瓜甜不甜

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奕晨的感觉变得不对劲起来,索性直接躲着他了……

终与你暮冬饮雪

沈临秋笑了笑,不过她是真心还是假意,他暂时还不在乎。她的脾性还不错,如果她想要,那么他陪她玩一玩也没什么。

大钱挣不了,小钱看不上

但凡辛苦,便是强求。 01 曾经看过一档乡土专栏节目,栏目的名字我已经记不清楚了。大致剧情就是那种如果你有矛盾,双方无法解决或者说不方便交流的时候,就会有第三者从中协调。 我看过一期是一位刚毕业一年的大学生,因为面试碰壁,没有找到理想的工作,就一直闲在家。一待就是一年。 这一年父母多次劝他出去重新找工作,可是他就是不听。经过多次劝解依旧没有效果。慢慢老父亲开始厌烦这个不成器的儿子。最后父子反...

别来无恙

薛雅婷看着外滩夜景,暗暗想着,自己可不想像父辈那样活着,她要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婆婆也是妈,母亲节请为她送上一个小惊喜

母亲节的时候很多的子女们都给自己妈妈买一件小礼物,以此来感谢她们的养育之恩,其实不仅是妈妈,也要给婆婆送一件礼物,感谢她对你的照顾。那么你知道母亲节送婆婆什么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