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熬得过时间,我们就赢了(4)

2017-11-02 09:00:04 作者:啤酒鲈鱼

“你要是再不好好吃饭,我就不来看你了”他故作威严,其实我知道他那是心疼。

“我一定好好吃饭,一定”我缩在他的怀里,一动都不想动,就像那样依偎着他,静静地陪着他。

“我周一回去,好不好,再多陪你一天”我高兴的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

“好啊好啊,巴不得”后来他说,看到你笑一下真的很难得。

那一刻,真的巴不得时间停留,就当做结束这场异地恋。

这三天里,我们吃喝玩乐,不浪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晚上躺在床上翻看游玩相片一张又一张合影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叹息,相片里的笑容,下一次不知多久才又能见到。

三天后,我送他去车站坐火车回北京,我分明看到在进站之后,他悄悄回了一下头,我瞬间泪奔,多想跑上前抱住他说一声你别走,天涯海角我都随你,可是很快我就明白了过来,我不是不敢,而是不能。

异地恋真的很苦,可是和他,我愿意坚持!一千个愿意,一万个愿意,所有愿意。

“熬的过这三年,我们就赢了,一起加油,爱你,鱼儿,再见”。

我看着手机上张峻豪的信息,差点辛酸地笑出了声。

我抬起头,出租车窗外飞速掠过的华灯已初上。

相关阅读
离婚后前夫成了我的男闺蜜 事后发现前夫依然是我的最爱

我和前夫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他叫赵帅,他比我大三岁,跟我是同行,只不过职位比我高,可能因为我们是同行,所以我们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在和他聊天的过程中,觉得他很有担当,常

心爱的邻家女孩

“要是让她知道,当初她深爱的男人顾灿是被他最好的朋友给害死的,还抢了他最爱的女人,你说,李默芜会怎么做?”

和少妇在一起偷情经历,我爱上了隔壁的美艳人妻!

我和邻居少妇在一起已经快半年的时间了,因为她已经结婚有孩子了,所以我们很少有时间会在一起,但是我很爱这个女人,我愿意成为她的情人,也心甘情愿和她在一起偷情。大学

张庭老公个人资料 两人堪称是娱乐圈中的清流夫妇

说到张庭,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她曾饰演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在《夜光神杯》《花姑子》《绝色双娇》等经典影视剧中她都有不俗的表现。作为台湾的艺人,张庭第一次被大陆

救赎(上)

凌晨两点,苏小小安静地坐在同学家的客厅里,手里紧攥着安眠药,她没有想要死在别人家里。可她连死,却都不愿意回自己的家。

鬼事

一个接连一个辞职。学校在那一断时间里,是人心惶惶啊。下了课,老师学生绝对不敢留校。

我的阿苏姑娘

阿苏说:秦朗,咱们好聚好散吧。 她的声音不大,仿佛淹没在如注的大雨里,但我听到了,我确实听到了,我撑着一把伞,就连最后挽留她的勇气都没有。 不远处的轿车一直开着车灯,怪晃眼。 两声鸣笛传来,阿苏从我的伞下跑出去,没给我告别的机会,这就是我和阿苏最后的结局。 我想那车里现在一定是暖洋洋的,阿苏不会冻着的,那是一辆奔驰车,我并不知道多少钱,但我认识那个牌子。 那天晚上十点多,大飞带我喝酒,几块钱...

琅琊令之刺客 无心

1 她静静看着眼前的人,剑直指在他的眼前,她的眼眸中闪过一丝诧异,很快便黯然,压制下去,手却慢慢松了剑。 月明星稀,几片枯黄的叶子缓缓落下来。轻轻落在她的肩上。悄无声息。 他直直看着她,眼眸如清泉般安静澄澈,没有一丝丝波澜,即使剑指在他的面前,他依旧安之若素,一脸平静与淡然。 一道黑影瞬间消失在黑夜中。 房间中,烛光闪着微微的影子,扑朔迷离。 师哥,我们不接这笔生意了。 洛洛,怎么了? 把银...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