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180斤的巨帅男朋友

2017-11-02 10:00:03 作者:半亩柠檬

《我有一个180斤的巨帅男朋友》by 半亩柠檬

文:王柠檬

1.

最近佳佳常在朋友圈里秀恩爱,但她从来不发男朋友的照片,只是每天会写好多甜到发酸的话,还有和他的日常。

搞得我特别好奇,特别想知道这个男孩子长得有多帅多优秀才能让佳佳如此痴迷,因为在此之前她谈的大大小小的恋爱从来不会在朋友圈光明正大的说出来。

直到昨天和朋友吃饭时在大街上偶遇到了他和佳佳,我特别惊讶。佳佳长得很漂亮个子也不矮身材也不错,可她男朋友又高又壮长得一点都不出众,身材怎么看也顶两个佳佳了,用我朋友的话说有点像一只熊,长得还有点凶。

那天晚上佳佳和我聊天,聊着聊着就问我觉得他男朋友怎么样,我说看起来很踏实啊,你喜欢他什么?佳佳说我觉得他特别男人特别帅,过马路的时候他会紧紧牵着我的手,拧不开瓶盖的时候他会一把拿过去帮我拧,我睡不着的时候陪我聊天哄我睡觉,还有他的眼睛小小的,超级可爱。

爱一个人的时候不就是这个样子吗,不管他黑白美丑还是高矮胖瘦都会爱他如初。哪怕他在别人眼中是180斤的死胖子,在你眼里还是这世界上最可爱的。

2.

上高中那会我特别羡慕我同桌的哥哥,她哥哥长得很瘦,听她讲好多女生都追他哥哥。

我哥以前也很瘦,但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越来越胖了,有段时间我还常常想他女朋友为什么会看上他呢,长得又胖人还有点闷。

后来我哥带他女朋友回家,我悄悄问她喜欢我哥哪?顿时她就脸红了,很小声的告诉我“我觉得你哥特别踏实,长得也帅。”我哥的确人很踏实,但是长得就很普通了。

她和我哥在一起很多年了,比我哥聪明,学历也比我哥高,也很独立,一个人去石河子上大学,一个人考上了浙大研究生。我曾偷偷的想过会不会有一天她就和我哥说分手了,其实是我想太多。

她从来没有嫌弃过我哥长得胖,也不会因为我哥走路外八字和他吵架,在她眼里我哥永远是最好的最帅的最踏实的,因为她爱他,所以她能把他全部的缺点看成优点,即便他是一个奇丑无比的大怪物,她还是觉得他就是全世界最帅的一个,还是会把那些情啊爱啊全都给他。

3.

小时候不懂“情人眼里出西施”,觉得这句话一点都不通顺还是个病句,长大后才明白这句话包含了世界上最美的东西。我爱你,不仅爱你的臭脾气,还爱你的小眼睛塌鼻梁大嘴巴。

上高中时特别喜欢我们班上的一个男孩子,怎么看怎么觉得他是全班第一帅。打篮球的时候头发会动,上课睡觉时眼睫毛特别长,能把松松垮垮的校服穿出国际大牌的感觉,最重要的是他敢吊儿郎当光明正大的和老师做对,觉得特别拉风特别酷。

后来慢慢的不喜欢他了才发现其实他长得和普通人一样,也是丢在人群里找不出来的那种,只不过是我多看了几眼印象深刻。他打篮球头发会忽上忽下的动其实就是该剪头发了而已。不讲道理和老师公开做对只不过是太幼稚想逞能。

青春期的男生都一样,可我只看到他,就觉得与众不同。任何风吹草动都改变不了我对他的看法,有点像是吃了迷魂药,眼里只能看到他一个人,后来不喜欢了才发现其实他就是是全班男生最普通的一个,只不过只被我自己神化了。

喜欢他的时候觉得他哪哪都好,他挖鼻屎你觉得可爱,他穿脏兮兮的衣服你觉得有个性,他打架学你觉得巨酷无比,他在KTV用破锣嗓子唱首跑掉的歌你觉得特别有感觉,尽管在别人眼里他根本没有那么好,可是在你眼里他就是万众瞩目百里挑一。

4.

我不知道歌里唱的是谁,可我听到的全是你。我不管你吃饭是否打嗝,睡觉是否放屁,反正我眼里全是你,光芒万丈又无可挑剔。

没见到你之前,我心里幻想了一万遍我未来的男朋友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他应该比我高一个头,走在大街上永远会永远牵着我的手,每次分别以后再见面都会站在我面前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不会让我受委屈,把我一直当成他最美的小仙女。

遇到你之后,所有的想法全都没有了,不管你符不符合我的条件,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这个人是不是你,只要是你,我便一切都愿意。

我本来自山川湖海,因为你我却困于昼夜,厨房与爱,我本应该厌烦,没想到却心生喜欢,爱上你之前我无所畏惧,爱上你之后我从未如此真切的思虑起将来,你让我有了盔甲,也有了软肋,除了你我眼底再也收不下任何人。

我爱你,尽管你又老又丑没有房子也没有钱,但是没关系,我也没有什么目的。

半亩柠檬
半亩柠檬  作家 97年的王柠檬,再绝望的生活里也一定要有英雄梦想,公众号:半亩柠檬(id:daningmeng1122)微信:729559257 微博:i半亩柠檬

凌潇肃:遇到唐一菲,我花光了此生所有的幸运

带男友回家,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分手吧,你想要的假aj我觉得很恶心

谈恋爱,一定要找一个让你少女心爆棚的人

我是妓女,可我不是婊子

相关阅读
正做饭的时候老公打电话 公婆一声不吭带着行李来我家

那天我正在做饭的时候,老公突然打电话让我去火车站,说是公婆一声不吭来看我们了,我连忙放下手里正在做的事情,可是去了火车站看到他们拿着很多行李,我就明白公婆这次来

有时候,学会放手,收获的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年少认为的爱情,爱一个人就要永远跟他在一起,分手时,缠着对方各种求复合,卑微到尘埃里。分手这件事,对年少的我们来说,似乎是一件非常残酷的事情。痛苦被我们不自觉地放大。后来,当我们随着岁月的流逝,阅历越来越丰富,把变成了一个更好的自己时,回头一看,经年往事轻如鸿毛,我们一笑而过。 我们轻叹一声:呵,幸好当初分开了,原来分手也是一种幸福。 01 当两个人在一起越过越糟,在一起只有互相折磨,在一起...

感人到哭死的爱情故事 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说起令人感动到哭的爱情故事,看过电影《东京爱情故事》的网友们一定印象深刻。出身乡下前往东京就职的完治在机场遇到了莉香。莉香乐观坚强,大胆奔放的性格同时也传

北爱尔兰的白天如此漫长

白铃好奇心快要炸掉了。她终于真正的来到了南极,但却遇上了极夜。

那个活成樊胜美的女人

何奚嫁到异地了。每一个选择远嫁的女儿,背后都有一个把她们逼上绝路的原生家庭。

我有个朋友

女孩并没有想象中潇洒,男孩也没有想象中薄情。

学区房

最近老太太总念叨着要回家,一大早起来我就给她定机票。吃过早餐我把姥姥送去了机场,我告诉她要送她回国了,她开心地直拍手。

想吹口哨我就吹|小托夫

“你昨天摸到什么了?” “一只怀表。” “什么牌子?” “杂牌的。” 米庆把那只怀表从口袋里取出来递给阿青,阿青把怀表凑到眼前瞟了两眼又还回米庆了。“这表值不了几个钱。”他摇头不屑说。 “我知道。”米庆说。他啜了口啤酒。 阿青欲言又止,似乎还想说什么,但最终没有说出口。米庆知道阿青是想说些刻薄的话打击他一下,他知道阿青是想说这种刻薄的话来打击他。阿青有点瞧不起米庆,米庆明白这一点。阿青认为米...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