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那些事儿|十年(3)

2017-11-02 17:30:06 作者:Canongate

自从上一年大学毕业以后,彤拿到全奖去美国留学,我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过她。虽然我们一直通过电话和邮件保持相当频繁的联络,但是没有海誓山盟、没有甜言蜜语、没有耳鬓厮磨,只有一缕若有若无从未挑明的感情,我其实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期待些什么。

还在患得患失之间,突然看见一个穿着一身红色短风衣、戴着红色贝雷帽、步履欢快的女生走出乘客出口。我不由自主的站起来,彤在人群中是那么耀眼而美丽,让我突然对自己今天不修边幅的外形觉得自惭形秽。

彤也看见我了,开心的向我走来。我注意到她一手推着行李箱、另一手挎着背包还捧着一束白色的马蹄莲。大学时代的一头黑色的长发如今已经变成了金黄色的齐耳短发,大学时代从不化妆的脸上能看出淡淡的妆影,那眉目那唇色与记忆中似乎都有些不同。我感觉到些许不真实和些许迷惑,一时间竟有些呐呐的说不出话来,只是轻轻喊了她一声:彤。

彤在我身前半米处停下,我看见她清澈的眼神和她的微笑,但我不知道她是否看出我的迷惑和手足无措。

彤把那束白色的马蹄莲送到我面前,说:送给你的。

我傻乎乎的接过马蹄莲,却完全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彤说:我中午还没有吃东西,你要请我去吃饭吗?

我依然傻乎乎的站在那里,傻乎乎的凝视着彤,傻乎乎的仿佛已经变成一块亘古不变的石头。

时差党征文丨机场那些事儿

相关阅读
一线星光之第一次爱的人

他照例坐上了77路公交车,迎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新鲜面孔。

当一个女人出轨了,通常会有这几种心理阶段变化

一个女人出轨其实要比一个男人出轨严重的多,所以请看好你的老婆,多关心她的个人情感生活,一旦出轨了,女人在心理上会经历这几种阶段,最后一个阶段,怕是已经无力回天。第

离婚后带孩子走的女人后悔吗 孩子是她们生活的全部

大多数离婚后的女人过的都非常不幸福,因为离婚之后没有人喜欢自己了,再加上自己带着孩子,根本没有人愿意靠近自己。所以很多的女人都非常后悔离婚了还带着孩子出来独

曝王宝强女友生子 婴儿被保护严严实实

最近有媒体曝王宝强女友生子了,而且有一婴儿深夜出现在王宝强的公司里,是被一名助理抱着的,且包的严严实实的,网友猜测很有可能是王宝强与女友冯清的孩子,不过冯清也没

这个机器有点皮

他突然喊出了我的小名,我呆了,惶恐地看着他,分不清他到底是人还是机器人。

家有祖传宝,爷爷说不是金元宝

听到这里,我总是仰天长叹。老爸呀,出去了,还回来。你不为你自己想,还为我们想想啰,说不定我们也是大官的崽女哟!

小城故事(十六)

“老爷子,为何我们在这杨柳镇上只看见你一个人,其他人呢?”何安好奇地问道。

浮生恍若梦

“你混蛋!”我歇斯底里地骂着眼前的人,为什么他要骗我!为什么他要冒充长卿!长卿死的那段时间,我居然跟他的亲生哥哥在一起!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