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衿,悠悠吴鑫

2017-11-02 17:45:15 作者:冒泡泡的小小鱼

《青青子衿,悠悠吴鑫》by 冒泡泡的小小鱼

自从林子衿被吴鑫在人来人往的教学楼撞趴下后,两人便形影不离了。

准确来说,是吴鑫单方面的发力,而林子矜……

如果可以的话,林子矜是打算窝在宿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看她桌子上和柜子里堆得门一开就哗哗往外掉的干粮和泡面就知道了。

不过这也难为子矜了,为了能少见一面吴鑫,这孩子怕是好一段时间要辜负她的美食了。

林子矜的爱情设想里,会有一个高高瘦瘦的少年站在阳光里,对她温和的笑着,温柔而宠溺的摸着她的头发,软软的,暖暖的……

而吴鑫很显然不符合这个设想,试问一个能把林子矜撞飞几米远地方跌倒在地的人,能温柔待她吗?至少那时的林子矜是从没认为自己会相信的。

如果硬要扯进林子矜的设想里,大概有一点是符合的,吴鑫很高,至少比一米七的林子矜要高出一个头。

但他也很强壮,嗯,看起来比较魁梧……

上午上完第一节大课的林子矜打算走快点去占个好一点的座位,毕竟高数老师最喜欢做的事便是走到哪停下,就叫旁边的人回答问题了,她需要占个老师走不到的位置,不得不稍加速度。

"我只想拐个弯上楼梯,并没有得罪谁",林子矜真是欲哭无泪,旁边三五个男孩往外走着,嬉笑打闹,有人推了一个男孩一下,男孩只退了一步,而刚刚好路过的林子矜却跌出去几米远,时间似乎静止,来来往往的人都记得回过头来看一看唯一一个坐着的女孩。

"同学,你没事吧,你的手好像出血了,我带你去看下吧!"林子矜恍惚间感觉到疼痛,原来是刚本能的想抓住什么,伸出的手不小心磕到了矮墙上。

林子矜并不想多做停留,说了句没事,便打算赶去教室,可显然有人不让。

"同学,我陪你去医务室吧,毕竟是我的原因"

"没事,我要去上课了"

"都流血了,怎么会没事……"

"我说没事,不用你负责,请你让一让,我要去上课,"林子矜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再停留,抱着书便上了楼,身后的嘈杂消失在拐角处。

到教室后,果然没什么座位了,林子矜随意坐了下来,也不去想老师会不会叫她回答问题了,手上的刮伤已经没有再流血了,只是还有点火辣辣的疼。

好像有什么声音呢,为什么这么吵,就不能安静点吗?林子矜越发的烦躁,直到旁边的人推了推她,才恍惚间看到一旁的老师,一个激灵,便站了起来。

"林子矜,你上去解那个矩阵……"

铃声一响,学生都也似得冲出了教室,林子矜慢悠悠的收拾着东西,直到看到门口的身影。

"这是药,我帮你擦吧!"

"谢谢,我自己来",林子矜也没有推拒,毕竟这人她实在拗不过。

"你叫林子矜啊!"

"你怎么知道",林子矜有些诧异的抬头

"我刚听你老师叫你,对了,我叫吴鑫,很高兴认识你"

林子矜有些错愕,这人莫不是等了自己一节课,毕竟老师叫她的时候,才刚上课。

林子矜想这人还真是一根筋,后来她才知道,等一节课四十五分钟的时间,在吴鑫这里已是最短的记录。

从那天以后只要吴鑫没课,便守着林子矜,起初在门外等着,后来林子矜过意不去,又赶不走,只好让他和自己一起上课了,对此吴鑫美其名曰:怕她再摔倒。

对于吴鑫的阴魂不散,林子矜很是反感,又很是无奈,她自小到大都不喜与人过分亲近,连她的室友,她都不常和她们待在一起。

吴鑫出现以前,林子矜大多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去图书馆,一个人去上课,喜静。

相关阅读
花开花落(上)

见陈阿正喝得太急,流了满脖子的水,女子解下腰间绣了桃花的丝巾塞入阿正手中道:“官人慢些喝,擦擦吧!”

深夜电台:泥人泪

王红小时候玩耍时,曾把捉到的蚂蚱的头揪掉了。此后,她经常晚上被噩梦惊醒。

当婚姻无以为继时,除了离婚这条出路外,更好的出路其实是这两条

01 我是一个不幸的女人,从结婚后,我就在日复一日的鸡毛蒜皮中渐渐地在体会着,兵荒马乱的生活让我们的婚姻薄如蝉翼。 我也是个爱唠叨的女人,这一点,我一直不肯承认。 婚姻是一面最好的镜子,可以照出夫妻两个人最真实的面目,恋爱时被有意或无意忽略掉的那些缺点,在婚后像是被放在了一面放大镜下,无所遁形。 慢慢地,我发现老公爱喝酒,今天和发小,明天和哥们儿,后天和朋友,大后天和合作伙伴,如果没有饭局,...

海关解救活体暹罗鳄806条 这么多鳄鱼从哪里来

近日南宁的海关也打击了一批走私的团伙,并且解救出来活体暹罗鳄806条,而且抓到了涉案的人员16人,其中14名为非法入境的越南人元,根据相关方面的警方介绍,这次查获的涉

我喜欢你。我站在林斋的墓前,心中千百念头闪过,最后停留的确是这一句。

微信频繁诈骗工具 详情数据曝光

微信是我们经常会使用的社交软件,在方便人们联系的同时,也是导致了很多的不好方面的产生。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卫星工具进行诈骗,根据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微信成了频繁

真心人

她不愿信,成婚多年,竟只是一厢情愿。

苍云破月之雀后行

理所当然的,从此后,一切都要尽力给予孩子最好的。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