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作家(2)

2017-11-02 19:30:07 作者:呐小岛

不过,陆星不用去面对别人异样的眼光,也是她着实庆幸的事情。

陆星又收到了那位读者的来信,他在信里写到,他去过了陆星的签售会,夸陆星是个既有才华又长得漂亮的女生。

寄信人是陆星的第一个读者,从陆星投出第一篇稿子那人便不断的给陆星写信。写很多的事情,向她倾诉,有的时候也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比如说去了哪里旅行,那里的风土人情。

陆星不出门,却觉得自己的眼界格外开阔,这全部归功于那位寄信人。

寄信人的长相陆星一点也不清楚,至于性别她也不太清楚,寄信人的字特别好看,如果是女生一定是一位清秀干净的女生,如果是男生那也一定是阳光帅气的男生。

“小星星,是你吗?”

江清瞥了瞥紧张的陆星,轻轻点头。

“我是你的读者,穆森,你记得我吗?”

听到名字陆星猛地抬头,是他,他是穆森,那个一直给她写信的人。陆星愈加紧张,慌乱的低下头,用手不断扒拉着头发,想盖住脸上的伤疤。

“你说你在这个学校,好巧,刚转学第一天就碰到了。”

江清完全不知情,只能随意的应付着,聊了几句就拉着陆星赶紧走,再聊下去她真的怕会穿帮。

“星星,他是?”

本能的,陆星想去掩盖她和穆森认识的事实,她怕所有回忆所有事情都告诉了江清,江清就真的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变成了她。

只刚才那匆匆几眼,信中人便和眼前人重叠。原来,一直写信的他,长得真的那么明朗。

“江清,你可以不要问关于他的事情吗?只有这件事,拜托你不要问,我不想说,对不起。”

江清,求求你不要问,我一定会告诉你的,可是这是我仅有的秘密了,这是除了你之外,最重要的人了。

陆星一家车祸,只有陆星一个人活了下来,可即使活了下来她也毁了容,送去了孤儿院。

她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上天独独不带走她,后来的很久之后她终于明白,上帝让她留下来是赎罪的。

她注定会欠江清,注定要一辈子赎罪。

余下半生,她都将成为罪人,用她渺小的生命偿还。

陆星偷用了江清的手机,用小星星的微博去告诉了所有人,江清盗用了她的作品。

铺天盖地的留言在网上传开,所有的人都在骂着江清,说她是个演员,是个抄袭者,剥夺了自己好朋友的文字。

而陆星,她答应过的事情,终究没有做到,她没有勇气站出来。

她发现所有人都站在了她这里,没人在意她的长相,只为她的文字呐喊呼声。江清呢?成了一个活靶子,走到哪里都人人喊打。

事情刚开始的时候,江清以为陆星会站出来的。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江清真的会一直傻傻的以为下去。

“你才是星星?”

“嗯。”

“那她呢?”

“她是我朋友,借由朋友的名义盗走了我的文字。”

陆星不愿意说谎,可是她更不愿意穆森把所有的好都拿去对待一个假的自己,她只好对不起江清。

呐小岛
呐小岛  作家 小岛姑娘喜欢猫

枪手作家

相关阅读
杨幂网络侵权案胜诉 粉丝大喊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今日,杨幂方面公布杨幂多个维权案结果,而杨幂的侵权案也最终以杨幂胜诉结尾。对于网络上一直以来对于杨幂的不实传闻杨幂的粉丝表示法律终究给了她公道,许多网民也表

【口述】少妇口述婚后一年换一个男人让我欲仙欲死

​而且他的下面真的很大很粗,真的很舒服,

留守女人的偷情经历,在家频繁招揽男人

张菊英是我们村有名的风流少妇,因为丈夫在外工作,她得不到满足,经常跟村里的男人乱搞。她丈夫已经不知道被绿了多少次了,我都有些同情他了。夏夜,张菊英又带了一个男人

爷爷小时候经历了一件事,从此开始迷信,我现在懂了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很多事情,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鬼,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却总是听身边的一些老人讲亲身经历的鬼故事,令人不得不疑惑。爷爷小时候8.9岁的时候,在农

穿越者之死

吴起正在想入非非之时,突然天空一道光柱降下……

老公婚外恋,为什么大家都说离婚,但大多没离

老公婚外恋怎么办?大部分的人都会说那就离婚吧!可是真正因为老公出轨而离婚的女人并不多,但是,不得不说,离婚是处理老公婚外恋的最好方式!经历过的人都知道,想要内心做到

遇见你,太阳都出来了

她喜欢他,不知他知否,但她,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

医生,我有病

原来我喜欢的你也喜欢我,真好!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