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作家(3)

2017-11-02 19:30:07 作者:呐小岛

江清大概是可以理解的吧,只是理解又怎么样呢?理解能掩盖失望吗?陆星喜欢谁和江清一点关系也没有,可是啊,江清刚刚试了戏好不容易拿下了女主角,却被这一切毁了。

她努力了那么久,她当演员的整个梦都被彻底的碾碎了,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请一个抄袭者去演戏。

“对不起,江清,对不起。”

“你除了对不起什么也不会说,我最后一次拿你当朋友,我最大的仁慈已经是不对你恶语相向,不去拆穿你了。我演了这么久,我累了,陆星,放过我吧。”

江清走的那一刻,陆星像极了一个卑贱的小丑,失去了江清,失去了穆森。不对,不能说失去了穆森,可能从头到尾,穆森都不是她的。即使没有了江清这幅假皮囊,穆森也不会喜欢上真实的陆星。

因为真实的陆星就是一个小丑啊,演绎了一场一场的空欢喜,毁了江清,毁了自己。

陆星站在了江清刚刚离开的天台上,她闭上眼开始回想,想她和江清的一点一滴。

父母去世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是江清陪她过的,每一次有人找陆星麻烦,江清永远都会把她护在身后,无论陆星说什么江清一定都会相信。

江清明明是个富家小姐,做菜却特别好吃,江清总说,陆星就是个贪吃鬼,她得学很多的好吃的,以后别的男生才不会那么轻易就拐走了陆星的胃。

原来心动这件事,和拐不拐走胃一点关系也没有,穆森什么也没做,却让陆星做了最伤害江清的事情。

最后那一瞬间,这世界所有的光景变幻莫测,似乎是解脱了,终于不用那么累了。

风太大,陆星都没法抬手擦拭自己的眼泪,任由自己坠下,在雪地开出一朵妖冶的红花。

呐小岛
呐小岛  作家 小岛姑娘喜欢猫

枪手作家

相关阅读
杨幂网络侵权案胜诉 粉丝大喊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今日,杨幂方面公布杨幂多个维权案结果,而杨幂的侵权案也最终以杨幂胜诉结尾。对于网络上一直以来对于杨幂的不实传闻杨幂的粉丝表示法律终究给了她公道,许多网民也表

【口述】少妇口述婚后一年换一个男人让我欲仙欲死

​而且他的下面真的很大很粗,真的很舒服,

留守女人的偷情经历,在家频繁招揽男人

张菊英是我们村有名的风流少妇,因为丈夫在外工作,她得不到满足,经常跟村里的男人乱搞。她丈夫已经不知道被绿了多少次了,我都有些同情他了。夏夜,张菊英又带了一个男人

爷爷小时候经历了一件事,从此开始迷信,我现在懂了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很多事情,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鬼,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却总是听身边的一些老人讲亲身经历的鬼故事,令人不得不疑惑。爷爷小时候8.9岁的时候,在农

穿越者之死

吴起正在想入非非之时,突然天空一道光柱降下……

老公婚外恋,为什么大家都说离婚,但大多没离

老公婚外恋怎么办?大部分的人都会说那就离婚吧!可是真正因为老公出轨而离婚的女人并不多,但是,不得不说,离婚是处理老公婚外恋的最好方式!经历过的人都知道,想要内心做到

遇见你,太阳都出来了

她喜欢他,不知他知否,但她,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

医生,我有病

原来我喜欢的你也喜欢我,真好!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