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我的守护

2017-11-09 08:55:13 作者:徐小金

《你的幸福,我的守护》by 徐小金

一路走来,跌跌撞撞。

从荒漠越过海洋,从岭丘翻过大山,从熟悉走到陌路,从相知到达再见。

一样的会把如果当成希望,把退缩当成隐藏,把意淫当成真枪,把颓废当成青春

如果今天你还在颓废,犯下了错上帝也许会原谅。

1

2013年失恋,无法摆脱痛不欲生的状况,于是整天的醉生梦死。

朋友说:“难过总比死掉强。起码会有一个失恋的呆逼让我们消遣。”

我拿过他的手机,用微信给他女友发了一串字。

“我们来日方长,日久生情,博大精深。”

朋友问我:“这是什么意思?”

我说,我在用文字强奸你的女友。

他抢过手机说了一句:“你这呆逼,活该失恋!”

自从失恋我学会了一种技能,无论家里收拾的再怎么整洁,不出半天的时间,我总能弄得乱七八糟,乌烟瘴气。

烟灰缸无比的干净,花盆却塞满烟头,满满的都是。内裤要在垃圾桶里找,袜子不知去向,几天没扔的盒饭已经长毛。脸盆里有些垃圾,换掉的衣服扔在凳子上。十几个空瓶东倒西歪。

不是我不收拾,而是没有我落脚的地方,干脆就躺在床上。

生石花来我家,她带来一大包吃的。真好!

看见我房间狼藉一片,蹲下身去收拾,她真厉害,二十几分钟就焕然一新。啤酒瓶在她手里叮叮当当的响,来来回回几趟,才把空瓶移出房间。

她一边擦地一边流泪。

我说:“小妮,你哭什么?委屈啊?”

生石花说:“小金哥,你不会就这样死掉吧!你不要死好不好?”

我要骂娘了:“死你妹夫啊!你一句话说了两个死字,不死也要被你说死的!”

生石花噗哧一笑,连忙摇头:“才不是,不死就好,那你都不死了,能不能抬头挺胸的走出来。”

胸,我又没有胸,挺你妹夫啊!

认识生石花已经有两年,2011我在老家的县城做传菜生,那年她十七岁。一个齐耳短发长相俊俏的小姑娘。

她来饭店没多久,父亲就去世了,她成了孤儿。

同事对她说节哀顺变。

生石花不哭,点头,我一定会好好的活着。

饭店下班都很晚,我住的地方要经过生石花的宿舍。

有一天下班,我看到生石花在楼下哭,昏暗的灯光打在她小小的身子上,显得格外的单薄和无助。

徐小金
徐小金  作家 我把岁月沉淀,慢慢养成故事。无论海角与天涯,无论生死与别离,只要是与你一起的岁月,就是你给我的故事!

你一直过的我想要的生活

你的过去有我的青春

姐姐的幸福和胸无关

你的缘分,值得奋不顾身

你的幸福,我的守护

相关阅读
那个说要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的人

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前几天他说他要写书,让我给他几篇文章,我说我写的都断断续续,然后就把美少女的两篇游记转给他,貌似那两篇游记很不合他口味,结果没用他自己白话文的写起关于他自己及朋友的点滴,于是乎熬了一夜把关于我和他日常对话的点滴记录下来,当作补偿送给他吧。 和他认识快五年了吧,高三那年他转进我班,被老班安排在我旁边,就这样我俩隔着一个窄窄的走道,同桌了一年。大半年我俩是没有交...

出轨后老婆闹离婚我怕了!可我无法做到跟情人断联

男人都是贱骨头,现在我是明白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真是个不错的形容词。我有了外遇后妻子跟我闹离婚,我是有点怕的,可我做不到跟情人分手,怎么办?我和妻子结婚一年后,妻

娇喘连连尤物美艳贵妇 老公,求你慢一点 老公,你的好大,轻点

从昨天见到尤物美艳贵妇林美心的时候,我就一直谋划让她在我胯下娇喘连连。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个好机会:小骚货老公不在家让我去她家做客。娇喘连连尤物美艳贵妇房间的确很大,足足有着五六十平米,左边是一扇落地门,推开就是

美女为老公不惜奉献身体与健康,感动老板,获得巨款

美华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职场女强人,她性格要强,做事雷厉风行,业务能力强,深得同事们的喜爱和老板的赏识。美华的老公与她是大学同学,两人大学毕业之后就结婚了,但是两人

我无法承受老婆的背叛 她和情夫开房被我抓个正着

谁都说我太幸运,找了个美丽的女人当老婆。老婆是我的大学同学,当时也是我们学院的院花,她长得非常可爱,但是身材又特别好,我一个大男人都觉得她有点完美的过分,皮肤也吹

只一招,让爸妈彻底告别朋友圈谣言!

右侧卧睡伤四肢,左侧卧睡压迫心脏,躺着睡伤气……那到底应该怎么睡啊?!

一切就像什么也没发生

女孩从一个屠夫,变成了主妇,她成天沉迷于荒诞的童话世界,拒绝睁开眼看看现实生活。

狙击伪证

别的男人都是或兴高采烈,或小心翼翼地陪伴着怀孕的女人,而我这位男朋友却黑着脸不言不语,还跟我隔了大约两个拳头的距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