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我的守护(2)

2017-11-09 08:55:13 作者:徐小金

她看到我走来,擦了擦脸上的泪,对着我挤出一个微笑。

那个微笑有多么苦涩,有多么不尽人意。

我希望你们过得幸福安康,不求大富大贵,朝夕相处就好。

我希望你们可以和爱的人相濡以沫,不求波澜壮阔,平平淡淡就好。

2

生石花总是会偷偷的哭,至于她为什么哭,我不想问。我觉得我该心疼她,我也是这么做的。那不是怜悯,更不是同情。是什么?我说不出理由来。

朋友过生日打电话给我,他们都是成双入对,我不想孤零零的一个人去,于是打电话给生石花。

生石花脸皮薄,需要我拽着她的小手走去ktv。他们已经玩开,喝开。喝得上身裸露,喝得七荤八素都吐出来。

生石花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楼着我的胳膊躲在身后。

朋友说:“大爷的,这是什么情况?难道你把她推到了?”

我说:“王八蛋,推你妹的二姨夫,死开!”

朋友说:“周小雨,唱首歌!”

她说:“以后不要叫我周小雨,叫我生石花。”

朋友不理会,继续唱歌,喝酒。

她红着眼坐在角落里,醉意正浓的我把自己扔在她的旁边。

我说:“为什么叫生石花,那是什么东西?”

生石花说:“那不是东西,是一种植物,生命力超强!”

我说:“你不用叫生石花,你就是生石花!”

那天喝大了,生石花把我送回家。第二清晨被大雨惊醒,下楼买饭的时候我看见生石花坐在楼梯上睡着了。

我大惊:“喂,你怎么会睡在这里?”

她说:“昨天你喝大了,我送你回来,然后你又开始吐,吐的到处都是。我清理干净才离开,出来的时候才知道下雨了。”

我说:“那你敲门啊!”

她说:“你醉成那样我不敢。”

她微笑着说:“我在这里睡了一夜哎,我厉害吧!”

她说完伸出两根手指,做出一个V的手势:“耶!”

我笑哭,好可爱,好可怜!

两年后,我失恋,生石花给我收拾房间,我大赞:“真牛逼,分分钟就搞定!”

她把我从床上拽下来,连踢带踹的把我推进洗澡间,一盆凉水从头顶灌倒脚底。

我大怒:“你他妈要干什么,水很冷的!”

生石花说:“呦!生气了!不死了还不快洗澡啊!都馊了,比盒饭还馊!”

徐小金
徐小金  作家 我把岁月沉淀,慢慢养成故事。无论海角与天涯,无论生死与别离,只要是与你一起的岁月,就是你给我的故事!

你一直过的我想要的生活

你的过去有我的青春

姐姐的幸福和胸无关

你的缘分,值得奋不顾身

你的幸福,我的守护

相关阅读
与尸同行Ⅱ:少女祭

黎筱筱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她刚刚才得知自己的闺蜜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和婆婆之间频繁发生矛盾,这个家我待不下去了!

现在我觉得自己都快要崩溃了,老公和婆婆一起为难我,我想要搬出去的想法也被拒绝了,和他们住在一起太累了,我害怕自己有一天会被逼着走上绝路。我跟我老公是相亲认识的

禹山之隐:修复仙柱

听神机说完,长流才意识到,自从上次仙墟见过见隐后,三千多年了,他们再没见过对方。

最后一次去西藏

1. 林森此时此刻正躺在医院里,这是他得癌症以来第四个月。在夜晚医院的病房总是安静的可怕,林森已经习惯了这样安静。 他喜欢在深夜里,只开着台灯,微微弱的一点灯光照亮着天花板,他就盯着天花板的台灯反射出来的影子,影子的是不规则的形状,林森每次看到的影子都不同,这个取决于他的心情。他开心的时候,他感觉影子是一座山,错落有致的群山。而在化疗到崩溃后,晚上总看到一条大狗,张着大大的嘴巴,朝他叫,像要...

老婆是个好吃懒做的女人,连孩子都看不好,我该提离婚吗

我的老婆是个好吃懒做的女人,我在外面辛辛苦的苦工作,赚钱给她花,她竟然连个孩子都照顾不好,想想我就觉得生气,真是没有想到,我竟然会有一个这样的老婆。小时候家里穷,也

小城故事(十三)

“你们不会是一伙儿的吧,准备杀人夺宝。”没等孟凡说什么,何安又来了这么一句。

儿童文学:猫王“九九”

(一) “九九”是爷爷最心爱的猫,心中唯一的“猫王”。虽然“九九”已经离开爷爷十几年,爷爷至今还对它念念不忘。 爷爷很喜欢养猫,晓晓从小就和爷爷养的猫在一起,经常听爸爸说过很多关于猫王“九九”的故事。 在爷爷的客厅里挂着一幅太爷爷的油画像,那是小叔公凭记忆画的,大家都说爷爷长得最像太爷爷。在太爷爷油画像的旁边,挂着一个相框,里面就是猫王“九九”的相片。晓晓经常看见爷爷用一块干净的手帕去擦相框...

不负相思意

淳于步收到江小鱼的答复,心中暗喜,脸上却还要装作云淡风轻,生怕别人看穿他的心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