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结束 别让我一个人活

2017-11-12 09:21:33 作者:安子裕

《害怕结束 别让我一个人活》by 安子裕

“安子裕喜欢苏晨”  “苏晨也喜欢安子裕”

文/安子裕

“我觉得你好完美,我都配不上你了” “哪有,你就看见我的优点,没看见我的缺点,等你看见我的缺点了,你就不这么觉得了。”  “不会的,你的缺点都是优点,我喜欢你的全部,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呐。”

  一.

那天,阳光不燥,微风正好。那天,是高一新生入学的日子。

  安子裕踏入高中学校的那一刻,心里没有丝毫的激动,因为看到熟悉的教学楼,熟悉的老师,熟悉的校长,熟悉的门卫,熟悉的国旗,还有好几张熟悉的同学的脸。她怎么会兴奋激动呢。

  安子裕掏出手机,看见初中群里大家热火朝天的讨论着新学校的好,新同学是不是好沟通好交流,新老师温不温柔。安子裕叹了口气,关掉了手机。

  是的,安子裕又要在她的母校再呆三年,从初中部升入高中部,对她而言,只是换了个教室和老师罢了。

  周围的同学没有一点新鲜感,不是几个初中同学,就是小学同学,不是以前认识的,就是在哪个补课班一起做过弊的。

  对于安子裕而言,这是失败的高中三年的开始。

  安子裕说了,高中三年,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不谈恋爱,锻炼身体,努力减肥”

  她看着不胖,标准的瓜子脸,一头女神级的长长的秀发,不大的眼睛,还戴着黑色框眼镜,不是万人迷总得是个百人迷了吧。

  安子裕的高中生活本来是一帆风顺,以前初中因为也在这里,在老师的心目中也差不多稳固了好学生的形象。

  因为他的出现,让安子裕的生活从此彻底被打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叫苏晨,和安子裕是同班同学,都在高一五班。其实,安子裕开学在教室上晚自习的那天,就已经注意到苏晨了,苏晨是五班里长的算是最帅的一个了。苏晨的性格很幼稚,傻里傻气,但一本正经起来却有一种霸道的魅力。

  但是那时候的安子裕没有想过他会和苏晨会发生从未想过的火花。

  安子裕开学前军训期间,与同宿舍的杨希关系很好,开学他们变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开学第一个晚上在宿舍的时候,安子裕便和杨希讨论起了班级情况。

  她们都说到了苏晨,是啊,那么耀眼的男生是应该被每个人所关注的。

安子裕不知道,在她认为那么耀眼的男生却偏偏关注到了她。

  开学第二天的班会,老师按照个子的大小排了座位,安子裕和苏晨隔了一排,安子裕在第三排,苏晨在第五排。正巧,安子裕的后面坐着杨希,安子裕一回头给杨希说话就可以看见苏晨。

二.

  刚开学,是一个只会说“你好,我叫xx 你叫什么啊”的环境。老师们的第一节课都是,刚开学,我们大家先都自我介绍一下吧。

  第一天,第二天,大家都是在自我介绍和“哎哎哎,他叫什么” “我忘了叫xx的是哪个”中度过的。

  安子裕一次就记住了苏晨,苏晨,苏晨,好好听的一个名字,安子裕心里是这样想的。

  苏晨开学的那个晚自习就注意到了安子裕,因为安子裕的那件大橙色的宽宽松松的棒球衫,让苏晨觉得安子裕在他的眼睛里很是显眼。

  后来,苏晨因为那件衣服,一直注意到了安子裕,他发现,安子裕是一个很好的女生,他觉得安子裕长的好看,安子裕笑起来很好看,安子裕每天每时每刻都是一直开怀的笑着的。

安子裕对每个人都很好,苏晨觉得安子裕对他很好。其实安子裕偷偷的有对苏晨那么多一点的好,但是她不敢对他多好多,她怕他发现。

  苏晨是一个很捣蛋,话很多,很阳光的男生。安子裕也是一个话很多,很开朗很活泼很爱笑的一个女生,大概是因为他们情投意合,所以缘分让他们遇见了吧。

  苏晨和安子裕的关系进一步的发展是苏晨推动的。

  苏晨知道了安子裕喜欢吃棒棒糖要原味阿尔卑斯,安子裕喜欢喝AD钙。苏晨买了一整包的原味阿尔卑斯给了他的哥们,和他周围座位的同学们,顺便给了杨希和安子裕。

  那几天,安子裕和杨希的桌子上经常会出现棒棒糖,对于安子裕而言,棒棒糖好像就俘虏了她的心,渐渐的,她发现,杨希的桌子上不再出现棒棒糖了,只有她的桌子上有。

  安子裕向来是个对感情很是敏感的女孩,其实,他觉得好多男生都喜欢她,但不过都是安子裕想多了罢了。

  那天晚自习,安子裕叼着棒棒糖若无其事的看着苏晨和班里另一个女生说说笑笑的,心里突然有点不爽和嫉妒,轻哼一声却也没说什么。

  她的目光和苏晨的目光无意间对视上了,相视一笑。

  “苏晨,吃糖不”

  安子裕从嘴里拿出吃了一半的糖。安子裕没有什么心思的,只是开玩笑。

安子裕
安子裕  作家 孑然一身孤傲不闻世事 不理不睬

害怕结束 别让我一个人活

相关阅读
三八妇女节创意礼物 别出心裁的礼品让她更爱你

三八妇女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有没有想过给身边的女性送去一些独具创意的礼物呢?面对自己心心念念的女人,你觉得什么礼物最配得上她呢?你准备好了吗?1、电影券或购物卡。

西瓜甜不甜

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奕晨的感觉变得不对劲起来,索性直接躲着他了……

合虚山:绿珠(上)

看着他,我满腹心酸。我北海牧羊十数载,生死不知,他若心悦我为何不派人来寻我呢?

你的一切,刚好是我喜欢的样子

1. 当湿咸凉爽的海风吹满海岸线的时候,整个世界都跟着变得轻盈起来,温暖的阳光、金色的沙滩、景色怡人的沿海公路,每个地方都充斥着对自由生活的狂热。 每当这个时候,自驾游的人都跟着多了起来。毕竟,这么富有情调的生活方式是每一个崇尚浪漫爱情的人都愿意去尝试的特殊调味品。 当然,这对于完全迫切地想要融入当地生活的余诗曼来说更是千万不能错过的,尤其是在这段没人约束的特殊日子里。 此刻的她就这么惬意地...

昆明警方回应李心草溺亡事件 李心草是自杀还是他杀

有哪个母亲在女儿死后一个月才把事件曝光在网上,所以李心草的死亡并没有那么简单,昆明警方回应李心草溺亡事件,现在李心草妈妈在网上曝光,一时之间引爆全网,网友们也纷

黄皮子作祟

话音刚落,就听见一阵咔~咔~的声音……一个黑影从我脚边窜过去……

四面楚歌:灵犀非易

种种美好,都与你相关!我爱你,佟医生。

强势的老妈老是刁难媳妇,家庭之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其实对于我妈的性格,之前我没分析过,但现在看来她是真的很强势,我现在有点心疼我老婆,虽说强势老人是家庭的灾难这句话有点严重,但是长久下去,真的就成灾难了。我当时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