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看着你 就好

2017-11-16 17:14:02 作者:阿拉灯神丁耶

《远远看着你 就好》by 阿拉灯神丁耶

这是一个两个人的故事,开头总是那么让人心花怒放。至于结尾,悄无声息,然后不了了之。

是不是所有的青春故事都是这样?

  1. 曙光在哪里

她的头一下倒在书桌上,深深叹了口气。心想自己的成绩怎么一直上不去,差的也是很稳定。

她叫林枼,成绩平平,长相平平。正值高三,每天奔波在家和学校两点一线之间。

初中就被物理折磨的惨不忍睹,进入高中只好怂怂的选了文科。有一颗想要学理的心无奈没有学理的天分。

书也背了,题也刷了,林枼的成绩却迟迟没有太大的进步,面对即将来临的高考,她又一次垂头丧气。

“不行,必须考上大学,努力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说着林枼又拿出一张干净空白的A4纸,满腔热血地一条一条列起自己的学习计划来,看上去计划满满当当,很充实。

这已经是林枼写的不知道第几份学习计划了。每次都坚持不过三五天。

爸爸敲了敲房门,走到林枼书桌前,说:“我们单位有个同事家的儿子,考的重点大学,高中也读的文科,寒假正好回来,到时候你去找他讨点学习经验。”

“哦,知道了。”

2.学霸总是自带光环

那个寒假好像来的很快,过完春节没几天,就到了说好的去找学霸讨经验的日子。

因为过年期间的原因,林枼的爸爸妈妈都买了一堆东西带着林枼去到那个同事家。

按了两声门铃,就听到脚步声走过来,打开门的就是那个林枼眼中的学霸。

大约一米八的高个儿,白白的皮肤,看上去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他叫阿宅。

阿宅有礼貌的招待着客人,又是泡茶又是拿糕点的,一刻也没闲下来。

此刻正保持淑女坐姿在沙发上的林枼,心里早就小鹿乱撞了。

也许是班级里的男生都没有一个能看上眼的,也许是林枼太久没见过像这样干净帅气的男生。

没有闲聊一会,林枼的爸妈就要去另一个同事家拜年,阿宅的妈妈单位也有事需要过去一下。

“天呐!就是说待会家里只剩我和学霸两个人了吗?哈哈哈......”

林枼心中狂喜,可以和学霸帅哥独处一会了。

阿宅的妈妈临走前还叮嘱阿宅,让他要毫无保留的给林枼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

家长都离开后,诺大的房子里只剩下林枼和阿宅两个人。

阿宅走过来,把茶几上林枼前的茶拿去加了点热水。林枼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气氛有点尴尬,她在等着阿宅先说。

阿宅把加了热水的茶端过来轻轻放到林枼面前,然后坐在了沙发上,看向林枼,问她有什么想问的。

阿拉灯神丁耶
阿拉灯神丁耶  作家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你很有趣

你的青春住了谁

远远看着你 就好

相关阅读
正好遇见你

陆澈从没想到,他会暗恋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女孩子。

傲娇妹婿不好惹

攥紧了手中的烧饼,我义正言辞地训斥:“我娘是当朝皇太后,你敢动我一根毛试试!”

当女生产生分手的念头 她只是想要糖了

一段感情中双方都能不提分手那是再好不过,但在现代很多情侣们的恋爱状态中,分手成了促进感情交流的润滑剂?那么如何挽回一段岌岌可危的感情,有可能她是在无理取闹,但你

来电请接听

她的一言一行都充满了鬼魅般的诱惑力,在吸引着他,让他很快就陷了进去。他看了看还在做饭的妻子,感觉到有一种危险正在靠近。

一场青梅竹马爱,一场永伤

她曾经虽然胖,然而再胖也会有男人愿意和她搞暧昧,只要她依旧年轻。

恶魔交易

陈诚突然转性,众人百思不得其解。夏岚告诉楚小埙,这都是因为她和恶魔做了交易。

江湖有心·昔言惊梦觉

那时的她并不知晓,这环玉便是千万江湖人暗中抢夺的乾坤流萤佩。她将环玉推入暗格,一步步走下石阶,走向了一条未知的前路。

爱情理论家

她说,我记得晚上的天有明晃晃的月亮和轻薄的云,我们就只用体温和触觉交流。我看到的听到的都可以是伪造的,但是触觉是结结实实的,那种感觉结实可靠。我仰起头正好看见窗子里的月亮,白晃晃在颤栗。我感觉月亮在头顶拼命膨胀,饱满,突然,像被刀子拉开一道口子,那光就像雨冲刷到我的身体上,那时候,我感觉有一条纽带把我们紧连在一起了。 “那么后来呢?” “第二天一早,睡在我旁边的只剩下一个枕头。” “好吧,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