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是白浅,结婚后是素素,原来这才是我们的三生三世

2017-11-27 23:48:09 作者:老猫szq

文/老猫szq

结婚越久,越能理解《三生三世》。

  1

夜华去参加朋友的酒席,席间遇见一个女孩,长相酷似自己的初恋女友。这个发现让他大吃一惊,同时也让他惊喜不已,他觉得自己又会爱了。

于是他决定重振雄风,施展自己的男性魅力,把这个女孩拿下。可是现在男多女少,女孩子不是那么容易追的,更何况是一个白富美呢。

《恋爱时是白浅,结婚后是素素,原来这才是我们的三生三世》by 老猫szq

思虑良久,夜华决定先派小糯米团子展开软萌攻势,让女孩卸下防备;接着又霸气侧漏,直接住进女孩家里,进一步宣誓主权。

当然只有这些还不行,现代社会想收拢一个女孩的心思,得先管住她的胃。还好夜华早年去过新东方厨师学校培训几天,会做饭,并且味道还不错。

这几步下来,女孩开始对他有好感了。

夜华深知想要进一步确定关系只用这几招还不行,于是他告诉女孩说自己不能一直留在家里陪她,他得出去工作、赚钱买大房子,为他们的将来努力。

女孩舍不得他离开,这正合夜华心意。可是未婚男女无名无分怎能在一起呢,于是他们就订了婚。之后,他们一起出去打工了。

  2

慢慢的,他们有了一些钱,就在乡下盖了个房子结婚了。

婚礼一切从简,没有车子,大房子,漂亮的钻戒。甚至连酒席都没有,就这样女孩裸婚嫁给了他,嫁给了爱情

《恋爱时是白浅,结婚后是素素,原来这才是我们的三生三世》by 老猫szq

夜华很知足,和朋友喝酒吃饭,喝大了就吹嘘:“你们的老婆都是花钱买来的,谁有我牛,我不花钱就娶了个媳妇,我们这才是真爱”。

他们的小日子过得也不错,女孩不会做家务,夜华总是笑着收拾好屋子。女孩是个小吃货,夜华没事便带她上街吃个饭,看看电影。女孩喜欢浪漫,情人节的时候,夜华送了一束玫瑰给女孩,女孩一脸的幸福。

女孩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上天让她有机会嫁给夜华。可是她什么也不会做,除了……

于是这一晚,女孩没让夜华避孕,她决定给他生个孩子。

  3

只是这一晚,女孩便怀孕了!

夜华很开心,抱着女孩转了一圈,说“老婆,你真棒。”他带着女孩买了各种好吃的东西补养,家务活什么的更是全包了!

女孩看着他忙里忙外,既开心又心疼。怀孕后女孩不能工作,夜华还得赚钱养家,二人总是聚少离多。

老猫szq
老猫szq  作家 伪90后,喜欢写剧评、书评,热爱生命。生活里一地鸡毛,内心却依然波澜不惊,相信总有人能被我的气质吸引。微信公众号:老猫爱看剧 个人微信号:sangzhiqian516文字均属原创,欢迎约稿如需转载,请私信我。

恋爱时是白浅,结婚后是素素,原来这才是我们的三生三世

姑娘,他爱不爱你,到了医院就知道了

相关阅读
安阳爱情故事一

她假装嫌弃的在身上擦了,心里有一点小小的甜蜜。

你还在这里

就在季木一帮人哑口无言的时候,这段时间和他们同仇敌忾的森禾子跳出来说话了,“谁说的!我就挺喜欢季木的!”

卖拐

门锁上的瞬间,她回过头看了眼,眉间一颗红痣的小姑娘甜甜笑着,清澈无暇。

微沫:茧

即使不断追寻,却没有人相信永生的存在,而这一切,却因为一篇论文而改变。

凡人笔谈Ⅱ:鹰愁涧(上)

就在尧家烧出釉里红之前的一个月,尧为民不声不响地突然就娶了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而且这个大美人姓甚名谁没有一个人知道。

那个我暗恋十年的男孩

我十八岁那年,收到了邹宇飞寄给我的信。那会我才知道我暗恋了十年的男孩,也喜欢我。

泫雅患抑郁症 坦言会经常昏倒没有意识

11月28号的时候,韩国的艺人泫雅通过自己的个人账号发表了一篇长篇文章,她说自己曾经患有恐慌障碍和忧郁症,这件事情出来之后立刻引起了大众的注意,因为她在国民中的知

结婚前一天,见了她最后一面

(1) 晚上接到了东子的电话,就四个字:“出来,喝酒”,妻子有明显的不快,但也没办法,只是说:“少喝点”。她也知道,东子是我的发小,俩人父母在一个单位上班,从小就一起玩,小学同桌,初中同桌,高中又是一个班。下楼后,我买了盒酸奶养养胃,因为我预感到,今天晚上,会有很艰苦的一战。 见到东子后,他面前已经放了四五个空啤酒瓶,而菜还没有上。见我来了,他递给我一支烟,自己也点了一支,用力地吸了一口,说...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