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一步一步走上妓女这条路的

2017-11-28 15:58:20 作者:小小京同学

《我是如何一步一步走上妓女这条路的》by 小小京同学

文‖小小京同学

当看见今夜的服务对象是魏程时,我笔直的身体慢慢开始颤抖,发软,然后无力的瘫倒在床上……

—1—

晚上10点,我沐浴完毕后,穿上蚕丝浴袍,打开房门,挺直腰板,穿过一条蜿蜒曲折的走廊,来到一栋豪华的别墅门前。

这栋别墅,是我们老板专门买来为方便贵客用的,主要是很隐蔽。来之前,花姐就对我说,这次客人非常土豪,出手特别阔绰,一定要好好服侍。

我非常有礼貌的伸出右手,弓起中指,刚想敲门,里面走出一个保洁阿姨,她面带微笑,但我却看见她眼睛里闪出的鄙视和嘲讽。

“姑娘,请跟我来吧!”

我没说话,跟在她身后,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别墅,以前身价太低,来不了这种高档次的地方服务。

别墅里面装修非常奢华但又不浮躁,让人看着心旷神怡,非常舒适。不愧是让人兽性大发的好地方。

“里面就是了!”

保洁阿姨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抬头朝她指的方向看去,是一间与众不同的房间,房门半掩着,里面灯光微弱。

“谢谢阿姨,我进去了。”我有礼貌的半弯着身子,客客气气的对她说。

“像你这么有礼貌的……”阿姨把到嘴的“鸡”,硬生生塞了进去,尴尬的笑着接着说:“有礼貌的姑娘不多了!”

我对着他露出淡淡微笑,推开门,悠悠的走了进去。

—2—

房间里灯光幽暗,我脚步放的非常轻,我四处打量着。里面装修虽没外面奢华,但很有情调。

“小姐,这边!”

这个声音很熟悉,我的心一惊,但瞬间就恢复了平静,我安慰自己,可能只是相似而已,我顺着声音走去,来到一张双人床前。

他侧着身子,背对着我,下半用薄薄的白色被子遮住,透过幽暗的灯光,裸露在外的上体非常结实,一看就是壮年。

比平时老头的身子让人舒心太多了,灯光下的他肤色呈小麦色,让人性欲大增,我不禁咧开了嘴。

我刚想解开浴袍扑过去,突然他翻动了身体,面朝我。那张熟悉到骨子里的脸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还有刚才那熟悉的声音。

“魏程!”我不禁喊了一声。他也一愣,微笑的脸瞬间变的严肃起来,突然好像是想到了什么,又微笑起来,只是这次微笑比上次显得别有深意。

我看着他依旧微笑的脸,笔直的身子慢慢开始颤抖,发软,然后无力的瘫倒在床上。

魏程一把解开我的浴袍,我的身体开始发冷变软,毫无知觉。

我得脑海里浮现的都是曾经我和魏程在一起的光景。

—3—

魏程是我的大学同学,也是我的初恋。

他主动追求我的,还记得那天轰轰烈烈,他在我宿舍楼下,手里拿着一束鲜花,旁边还有他的兄弟一起为他加油助威。

我答应了他的告白,在一起后,我发现他什么都给不了我,他太穷了,我想吃一顿火锅他都给不了,虽然我知道他很爱我,但我还是和他分了手。

说分手时,魏程不答应,在我宿舍楼下苦苦等了我一天一夜,狠心的我,始终没有下楼。

相关阅读
桑葚酒:山雨欲来

种种美好,都与你相关!我爱你,佟医生。

暗恋成渣之笔友信

她尽量和林恪保持距离,从不接受他要求见面的请求。当然,还因为叶仁清是大人眼中的乖乖女,怎么会早恋呢?

易烊千玺疑似抄袭 具体原因曝光

人红是非多,易烊千玺最近因为主演的电影演技爆发,随着名气也跟着大火起来。现在易烊千玺疑似抄袭引起大家的关注,据说是因为拍摄宣传片被指抄袭韩国防弹少年团,本来是

人格游戏(上)

当这个身影缓缓走近,爬上床,躺到陈晋的一侧时,陈晋才意识到,她根本不是颜歌!

走不出去的寒门

文|声波大银 01 我今年四十三岁,有一双儿女,一个十四岁,一个十三岁。 我有着机械设计高级工程师的职称和两年留学经验,在十二家公司挂职为技术顾问或是产品经理。 此外我还跟老婆经营着一家自己的公司,老婆负责公司财务和家务,我负责赚钱养家。作为一个白手起家的中年人,能给妻子儿女一个温馨的家和稳定的生活,起码我觉得我不算失败。 可这种温馨和稳定,也只是限定在我们这个四口之家内。 02 我出生在一...

咏春大师被KO 咏春大师丁浩74秒被打倒

传统武术真的不行了是吗?咏春大事被KO引起大家的关注,只因为用了74秒就被人打倒了,这简直是太尴尬了,结果咏春大师的师傅并不关心徒弟,而是要他继续起来打,据说是当前一

离开的护照

一个晴朗的早晨,她睁开眼睛,收到了她希望随时发生的最大惊喜。

秘密守护者

诚然,在大学当班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过班委的人,想必都深有体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