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

2017-11-28 17:14:07 作者:普天之下我最皮

他伫立在黑暗的边缘,无名的怒火与憎恨交织在一起,似要撕碎那可悲的宿命。那恐惧在耳畔呻吟,欣赏着眼前悲惨的画面,如刀剑下饮血般痛快,但黑暗中无形的铁手同时将他吞噬,直到完全泯灭,坠入地狱。

《复仇》by 普天之下我最皮

马路上两道的灰色车痕显得格外的刺眼,路边翻倒着一辆车,破碎的玻璃撒满了公路,白花花的闪闪发亮,翻倒的车上一个浑身是血的人从车窗爬出半个身子,晕倒在地上。

“陈经理,你那么样,好还吗?”我在旁边喊着。我说话间,师傅已经敲开了车门,把陈经理从车门里抱了出来,送上了我们的车上。我立马上了驾驶座,开着车向着医院行去。

“老陈,醒醒,到底怎么回事。”师傅在车后座上喊着,没过多久,陈经理慢慢的醒来。

他醒来之后,直勾勾的双眼盯着师傅看来好久,并没有说话。

“到底怎么回事,你倒是说话呀?谁撞的你?”我师傅在旁边焦急的问道。

良久之后,陈经理微微摇了摇头慢慢开口,“我…我虽然不知道…是谁撞的我,但是…我心里有数,这也许是报应吧,咳咳咳…”

突然师傅一下子摊到在座位上,同时脸色无比的难看。

“师傅,这是怎么回事啊?”我回头插嘴说道。

“你闭嘴,开好你的车。”被师傅训斥了一下,我也就没有说什么了,立马专心开车。

没过多久我们就到了医院,看着陈经理被抬上担架,然后就推进了手术室,在刚要进去时,陈经理抓住了师傅的衣角,“老王,你…!”话没说完就又晕了过去。

后来我们就把一切交给了警察。在医院等待着手术的结束。长达几个小时的手术还是没能救回陈经理的命。

我是一个实习生,我们的工地是在新疆克拉玛依市的一个小镇的不远处。那天工地没有事,我和带我的师傅准备去镇上买点东西,结果在半路上的一个平时没人的路口,发现了陈经理出了事故。

因为平时没有人,从那里走的都是我们工地的人,只是偶尔有别的车经过。在没有人的路上发生车祸,我当然感觉奇怪。回去之后,我问了师傅,但他并没有告诉我。

工地也暂时的停工了,我在宿舍的大院里坐着,老监理走了过来,我给他递了一根烟,给他点上,自己也点上了一根,狠狠的吸了一口。

“小子,这是咋了,陈经理是你家亲戚啊,你愁成这样。”老监理对我开玩笑说道。

“不是。”我把昨天的陈经理和师傅的对话和老监理说了一遍。

“嘿嘿,虽然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是我知道的肯定比你这个刚来了两三个月的小子清楚。”

“你知道什么?说来听听。”我顿时好奇心大起。

“你可知道在你来之前,工地就死了四个人了。”

“什么!到底怎么回事?”

“他们四个和陈经理还有你师傅在一起都干了好多年了,谁知道他们干了什么亏心事?五个都死在一个地方,指不定是有人在报复呢。半年前,基本上是每个月死一个,后来半年没有动静了,工地上有人说半夜三更听到过哭声,再加上前面几个人的死,警察也没查出什么来,所以大家都以为在闹鬼。后来这事没有再发生过,就没人提起了。现在又出事了,估计警察要加大力度查了。”

“哦?在这犄角旮旯发生什么事情确实不好查。不过都说是闹鬼了吗?警察加大力度能查出来?”

“卧槽,你小子真相信这个,老哥我也是上过大学的人,信仰的是马克思主义,真不知道你小子这学是怎么上的?”老监理拍怕屁股就走了,只能在原地摸一摸鼻子,看着他离去。

这件事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工作,我只是一个小小是实习生罢了,对于这件事我也没有再去想。

普天之下我最皮
普天之下我最皮  作家 何以解忧,唯有爆发!

“谈”情,“说”爱

复仇

相关阅读
老公婚外恋,为什么大家都说离婚,但大多没离

老公婚外恋怎么办?大部分的人都会说那就离婚吧!可是真正因为老公出轨而离婚的女人并不多,但是,不得不说,离婚是处理老公婚外恋的最好方式!经历过的人都知道,想要内心做到

大拜年

管你相隔万里,大年三十晚上,必须到老大家喝酒,这是从太爷爷那立下的规矩。

人间救赎(三)

等离开案发现场后,任诚的脸色立马变得十分难看,“今天有人要杀林凉之。”

车上后面深入阿姨身体 冲动过后我甩不掉她了

作为三十岁还没结婚的我,奈何就是找不到属于我的爱情。却没想到与我扯不清联系的是一个比我大十几岁的阿姨,尽管她风姿绰约,容易让男人浮想联翩,但我作为一个还未结婚

为了谁曾经奋不顾身?

她觉得她最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 一个…… 全校都排斥的人。 --01-- 周宜懒洋洋地抬了一下眼皮子,看着教室外面走过去的瘦削身影,听着耳边窃窃私语地议论。 “你们不觉得乔宇简直怪的没边了么,除了张霖,这个学校还有谁跟他来往啊。” “就是,除了成绩好一点,也不知道一天到晚在拽什么……” “上次好像他们班谁起哄,动了他那张爱尔兰的奖状,他把人家打的现在还在医院呢。真是不知道学校为什么还不开除他...

北京整治漠视侵害问题 着力解决群众紧迫问题获赞

北京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这次北京市纪委监委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第一批成果让不少群众受益,大家纷纷点赞称政府工作到位,为民办事好贴心!我

神奇店铺:幻境手镯

“老板别哭了,镇店之宝心疼了。”

小红花与小和尚

就在尧家烧出釉里红之前的一个月,尧为民不声不响地突然就娶了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而且这个大美人姓甚名谁没有一个人知道。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