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爱你,但童话骗了你

2017-12-05 09:30:03 作者:文字怪人

1

很久以前,小红帽去找她奶奶,路过森林的时候跳出一只怪兽,怪兽哈哈一口把小红帽吃了。

怪兽悠悠朝前行走,来到一座城堡下,这里的人看上去都水嫩嫩的。

怪兽又哈哈几口把城堡里的所有人全吃了,然后舒服地躺在炉火前喝着麦子茶。

此时门外传来“咚咚咚”的声音。

怪兽在开门的一刻愣住了,有个金发碧眼的美女站在门口,好靓。

那美女说:“请问,你有见过我的父亲吗?”

难道是刚才那口小咸咸?怪兽心里想着可嘴上却说:“没看见啊,进来坐会呗。天那么冷。”

美女挺大方的,进来后他们聊了一会儿理想,顺便跳了几支舞。

忘情时怪兽不免会想,她是美女,我是野兽,她会是重口味吗?

美女轻轻地抱着怪兽,“我就喜欢胖胖毛绒绒的人啊。那是适合过冬的人。”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一场龙卷风。

但很快怪兽觉得身体有些痛,他认真一看,美女正用匕首不停的在怪兽的肚子上捅来捅去。

美女哭着大叫:呜呜呜,门口还有我父亲的衣服和一大堆血迹,你准是把他吃了。我要杀了你。”

怪兽也哭了,大部分爱情都死在见家长这事上。

他一口将美女吞入了肚子里。

2

城堡内有无数的大镜子,想必曾住在城堡里的王子一定很自恋。

怪兽每次走过镜子前,都会看到丑陋的自己。

而他很快发现另一件事,就是他根本无法忘记美女。怪兽经常胡言乱语,自己和自己谈心。

他说:“HEy,我们去看星星吧。”

然后怪兽把自己变成美女,对镜子说:“和你一起,什么事我都快乐无比。”

他又变回怪兽说:“HEy,你已偷走了我的心。”

他又把自己变成美女,对镜子说:“我的余生都是你。”

怪兽吻着镜子前的自己,分不清自己是怪兽还是美女。

反反复复的多次变身后,用尽他大部分的真气,最后一次,他只能变最后一次了,火光一亮,浓烟散去。怪兽让自己成为了美女。

爱一个人最痛的事就是忘了自己。

“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怪兽望着镜子前已是美女的自己,轻声说道。

“噗嗤”一声,镜子笑了。它说:“拜托你个神经病就别让我吐了好吗?世界上最美的人根本不是你。”

“那是谁?”。

“白雪公主啊!”

文字怪人
文字怪人  作家 Hey,专题《不正常爱情研究中心》接受投稿,但通过率可能就百分之一。投稿前请认真看说明哦。微信公众号:文字怪人

盗梦4分钟:致命决定

卡帕多奇亚的情人们都去哪儿了

72小时:至暗时刻

1997请回答:路边摊

奇妙夜:前任排行榜

相关阅读
我很爱男朋友但他很丑,如今我现在有点想分手

对于男生的长相我不是很在乎,我很爱我现在的男友,其实一开始我是不在乎她长相的,但现在我发现他越是邋遢,甚至有点想分手。我觉得我也很爱他,看到他心情不好我也很难过

滴滴成立传媒公司引发关注 竟然要进军演艺圈?

其实现在产业跨界融合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新生事物层出不穷,许多以前想到想不到的事物都会发生联系产生交际,一个集团和企业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必

没房的悲哀

人果真都是现实的,就算父母也更喜欢那个混得好工资拿得高的人。

生活不止有眼前的枸杞

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还有腻和脱发。 我这辈子在不知不觉中就闯进了而立之年,有些匆促,我都还没做好成熟的准备呢。坦白说,我并不是多愁善感的人,也不具悲天悯人的情怀,换言之,我是一个盲目乐观的人。那随风而逝的缕缕秀发,且当是奏响青春赞歌的音符,逝者如斯夫,滴答作响。 对我而言,我将人生视作一盘围棋,前一秒整个棋面看起来还很糟糕,但也许下一秒,那一颗关键的棋子落下,便可逆改整个局面。因此虽然我的前...

孪生

马原看着病重的女儿叹了口气,想着自己本分几十年,到头来却救不了女儿的命。

玄说:北冥有鱼

池渊喜欢垂云,一直傻傻地依赖着他。可她不知道,垂云只不过是想拿她的命做药引。

鬼故事:鬼魂的心思你别猜

我喜欢你。我站在林斋的墓前,心中千百念头闪过,最后停留的确是这一句。

老女人与玫瑰

“你能想象得到吗?”他看着我说,眼里好像有扇漆了银光的防盗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