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轨,不是变了心

2017-12-07 17:14:05 作者:饼饼斌斌

《我的出轨,不是变了心》by 饼饼斌斌

文/饼饼斌斌

(1)

欧阳璐的父母在她小时候因为车祸离开了人世,被姥姥一手拉扯大,大二期间,姥姥也离开了她。当失去依靠的欧阳璐一时接受不了如此沉痛的打击时,叶宗臣的出现,给了她宽厚的肩膀。

三年的相依相偎给了彼此坚定的信念,两人大学一毕业就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这对小夫妻的婚后生活过得很是美满幸福,虽有小吵小闹,叶宗臣顺着欧阳璐的性子也就过去了。

四年后欧阳璐怀孕了。

两人都在大城市里打拼,叶宗臣为人圆滑,在职场中混的如鱼得水,欧阳璐通知他要当爸爸时,他正好被上司提拔为主管。

叶宗臣的父母在小村庄生活,没办法来大城市照顾儿媳妇,叶宗臣寻思着给老婆找个保姆。

为了安心养胎,欧阳璐在公司请了假,保姆是一个中年妇女,不仅能干,欧阳璐和她还很聊得来,叶宗臣就放心工作去了。

(2)

自从叶宗臣升官后,就有络绎不绝的应酬,每天饭桌上的酒精灌醉他的神经,到家时已是凌晨三点,欧阳璐已经睡了。

瘫坐在客厅沙发上,寂静的空气,默默燃烧的烟卷,叶宗臣就如黑夜里那一点火星,空虚寂寥。

清晨六点,天蒙蒙亮,黑夜正欲隐去,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叶宗臣。

他从沙发上坐起,顺手撕了一张便条,写道,"老婆,我去上班了,照顾好自己和我们的宝宝。"

(3)

"叶总,你的精神看起来不佳啊",秘书艾依很是担心地看着正在工作的叶宗臣。

叶宗臣抬头笑笑,"昨天晚上酒喝多了,没事"。

"再有应酬把我叫上吧,我可以为你挡酒。"艾依从心底泛起的心疼毫不遮掩地挂在脸上。

"这哪能行,哪有女人为男人挡酒的?"叶宗臣果断拒绝。

艾依听了一脸傲娇,"我可是很能喝的,咱俩配合,准能把事办成"。

叶宗臣想到自己昨天晚上因为醉酒差点谈坏了生意,便同意了艾依的请求。

下午下班后,艾依坐上叶宗臣的车前去应酬,她心花怒放,因为她喜欢他,从进公司的第一天开始。

爱而不得会出现两种极端情况,一种是远远看着就好,一种是宁愿做人人喊打的小三。

(3)

一场应酬下来,虽有艾依帮衬,但叶宗臣还是酩酊大醉。半夜已经鲜有出租车出没,艾依把他搀扶进附近的酒店。

男人的力气本来就大于女人,艾依脚下一踉跄,差点被叶宗臣带到床上。

她去茶几上倒了杯水,准备扶起叶宗臣,隐约听见他呢喃"好累"。

好累,为什么不放纵一下呢?艾依心想,眼里的温柔化成了一滩水。

饼饼斌斌
饼饼斌斌  作家 如果我是一条鱼,好像7秒钟的记忆里全是你。小女子爱做白日梦,爱幻想,脑洞大的遭到室友嫌弃,好可怜~喵~有兴趣欢迎来跟我尬聊,不过我很容易把天聊死,哈哈!

天将降你于我心也

浮生漫漫别再逃

我的出轨,不是变了心

相关阅读
公车上和售票员的艳遇经历 这次邂逅让我毕生难忘

前不久我在公交车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儿,她长非常漂亮,一看就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我没有犹豫,当时就要了联系方式。我们两个人添加为好友之后就经常聊天,还约着一起出来玩

男朋友情商高是好事吗 他能处处顾及你的感受

男朋友情商高绝对是好事,相信没有女孩子愿意跟一个双商低下的男人在一起,这样的人不仅不懂浪漫,而且还会经常把约会搞砸。但是有的人却觉得情商高的男人花心,你是怎么

火珠林

阿强喜欢柠檬却不敢表白,这天有个神秘男人说能帮他,但得用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来交换。

长春长生宣告破产 还不起债惨遭破产

长春长生这次真的要完蛋了,长春长生宣告破产了,只因为资不抵债,以及没有重整,和解的可能,所以被迫宣告破产。长春长生因为生产过期疫苗被罚91亿元,现在长春长生没有钱了

痴情却被无情负

“婉儿,我早就倾心与你,此生只盼与你做一世夫妻,不然我死不瞑目啊!”

大神爱写小甜文

“我怕自己会喜欢上人类。”小绿蛇周边空间泛起阵阵涟漪,变成了一个绿衣少女。

入梦

十三岁的我出嫁了,却是没想到,原以为是爱我的那个父亲,为我安排的婚事居然是冥婚。

金钱虽然决定不了一个女孩的内在气质,但家庭出身很容易暴露

从一个人的细节,我们可以轻易判断出一个人的性格和品行,甚至是家庭背景情况,那么如何从一个女孩的生活细节中,判断这个女孩的家境怎么样呢?唯一能够判断出一个女孩家庭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