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墨,我死也要死在你手里!

2017-12-07 22:34:06 作者:广师痞子蔡

《朱晓墨,我死也要死在你手里!》by 广师痞子蔡

吸烟有害健康

沙漠,大风起兮。

一个诡异的四方黑框,背后正偷偷窥探着这片神秘而古老的荒漠。

两大高手,剑锋相对。

男高手: “晓墨,今日死,我也定要死你手里!”

女高手:“痞子蔡,你负我在先,休怪我剑下无情!”

男高:“晓墨,初二我就追你,此生无怨无悔!”

女高:“起初,你喜欢我,却不敢表白。还帮你同桌托情书给我!你孬种!”

男高:“不!高考后我终于鼓起勇气打电话给你!你换了号码。我找不到你。高一那年跑去你复读的中学找你!在你学校门口等好久!你说困要午睡不想出来!电话里我克制着并暗示自己镇定,挂掉后我心差点都不再跳动,为了不让同学笑话,硬是憋住眼泪走回去。”

女高:“这都过去了。废话少说!如今的你,只会让我伤心。受死吧!我再不会信你!”

女高越说越生气:“复读考上跟你同校,高二那次光棍节我说要去陪你晚自习,你为啥不要!摆明不是真心喜欢我!”

男高:“那时我高三,冲刺阶段!我心想,考上了,大学我们可以继续谈恋爱呀!”

女高:“我看你就是自私!不顾我的想法!看剑吧!”

男高:“你听我说!考上大学后,我就寄了封一万多字的信给你!表明我是爱你的!你生日那天我也送你爱心巧克力还有你最爱看的安妮宝贝!我爱你!晓墨!”

女高:“这些我隔壁班王同学就能做到!巧克力二维码我扫了,淘宝才58,你吝啬!安妮宝贝当当促销一本才18,还平装本那种,我要的是精装本。你老骗我!我再也不想上你的骗!哼!”

痞子蔡:“这样说未免太伤人。我还没说你!别的女生都织毛衣煲绿豆排骨汤给男朋友!你只知记你自己生日让我给买礼物!这些我都没说!”

晓墨:“你看看你!憋很久了吧!你就是自私吝啬不够爱我!还怨起我!”

痞子蔡:“晓墨,我们不说这些了好不,我们数一二三一起收剑,回到从前,好么?”

晓墨:“你休想再欺我!回去后,你还不照样打王者荣耀,不洗袜子跟内裤,还不是我受苦受累来给你擦屁股。我要的爱情不是这样的!不是整天给你洗衣内裤,三餐管饱你肚,我要的每天呵护跟照顾,全都不做数。”

痞子蔡:“这些小事。我能改!你不喜欢洗袜子,我们可以买个洗衣机,你不喜欢扫地,我们可以买个吸尘器。你不喜欢炒菜,我们可以订外卖啊。你说什么我都答应。跟我回去好么?放下剑吧,求求你!”

晓墨:“我越来越看不透你了,蔡,你扑朔迷离,很多事不跟我说,要我猜,可我实在猜不透,我也不想猜,太累。我越来越没安全感。就此分手吧。你答应我的,若有一天,分手了,你就得死,死就死在我手里。别怕死,别孬种!”

痞子蔡:“晓墨,你这么说,就是没得商量了?那我...我就不客气啦!论武功,我还多你一颗半星!论大招,我比你好使!江湖谁不知我剑疯痞子蔡!你武功还是我教的!你可想好!”

晓墨:“哈哈哈哈哈哈!”

痞子蔡:“你...你笑啥!我可跟你说好,晓墨,现在放下剑,跟我一起回去,你煮饭,我打机,不挺好麽?我知道,你家情况现也不易,伯父伯母皆50好几,明年我们就结婚,这样可以一起照顾你爸妈,何乐不为?”

晓墨:“曾经海誓山盟,你侬我侬,你曾说可以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到白发到老。我冷了,你会握着我的手哈暖气,放你怀里,我饿了,你煮脆鱼粥给我吃,我哭了,你抱着我说不哭不哭,我不开心,你做鬼脸哄我开心。现如今呢?这些都不见了,消失了。我累了,不想再跟你斗。我也不想你落入其他女子手里!所以,你受死吧!”

痞子蔡:“晓墨,你冷静!我们还可以谈谈。我们还可以回到从前。只要你不再小孩子气,整天问这问那,不再限制我自由,我们就可以像以前那样。你说好不?”

晓墨:“我限制你自由?你每天鬼混到半夜两三点回来,一身酒气,大发脾气,哪次我说你了?你每天一睡就睡到大中午,家里什么事都不管。煤气没气了,我一个人扛下来,灯泡坏了,我一个人装。这些我都忍了。连你去哪,都不让我问了。实在受不了,这日子没法过。你也别再以为我还是那个傻里傻气的朱晓墨。你一定没想到吧。我已经摸清你剑法里的套路。死穴位置可是一清二楚。你师父无崖子已经死在我手里。秘诀到手,剑术已成。受死吧你!”

痞子蔡:“什么?你...你杀了师傅?晓墨!你疯了吗?师傅不能杀!诶诶诶,别,晓墨,你别冲动,你听我说!现在师傅已经不在这世上!江湖险恶,人心叵测。坏人一直觊觎师傅的疯剑心诀。如今懂得这套剑法,就我俩。我们更要齐心协力,联合起来,肯定无人能敌!到时天下就是我俩的!你觉得怎样?”

晓墨:“以前我觉得你嫉恶如仇,狭义肝胆,师傅被我杀了,你不但不恨我,还求我联手。我果然没看错你,你就是贱!说什么都没用了。看剑!”

广师痞子蔡
广师痞子蔡  作家 写点想写的,有趣的,实在的,仅此而已。微信订阅号:广师痞子蔡个人微信号:cai1023825156豆瓣阅读作者,著有中篇无厘头神经武侠小说《寻青记》https://read.douban.com/ebook/36908519/网易云阅读作者,著有中篇悬疑怪物小说《逃离广师大》http://m.yuedu.163.com/source/936882307746466abd19fa785b7f05b1_4 所有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女朋友摔了一脸泥后…

从三十级楼梯滚下来,是一种什么体验?

当了七年备胎,今年终于不用了

哪个男的不是一边抱着苟且,一边想着远方?

朱晓墨,我死也要死在你手里!

相关阅读
谎言背后 ‖ 东篱花飞

如果你误把一时的激情,看做是一辈子的缘分,那么,你伤害的不仅仅是别人,还有你自己。 ——抽刀断水 当医院的病历诊断书下来,“抑郁症”几个字,赫然闪现在雯静的眼前,她似乎早已料想到,只是用怨恨的眼神,注视着身旁的高远,如果不是眼前的这个男人,她不会再次受到同样的伤害。 “她的情况现在极不稳定,需要住院治疗,请问你是她什么人?”张医生一边在病历上写着,一边用疑问的眼神看着高远问道。 “我是她以前...

领证,是为了名正言顺照顾你(上)

他的话语很轻,语调更是没有一丝温度,“我们结婚,都只是为了给别人看而已。”

这一次,别想跑

思如不相信自己老公有情人,可人一旦有了疑惑,就会好奇,她忍不住胡乱猜想起来。

北有白狐入梦来

张海拿起水杯闻到一股腥味,他发现水杯里血红的汁液,竟有些像血!

被坟墓禁锢的女人

想到在成千上万中纠缠在不幸婚姻中的女人时,她就劝自己,忍着吧。

贱婢

每个女孩心里面都藏着个神仙师父,他就站在那里,站在每个女孩的心底……

大圣归来:阿棒

我的弟子叫我佛祖,天宫的人叫我如来,我是这世间最伟大的佛,我的地位,无人能及。

我的美女房东苏可盈 她竟然是上过新闻的小三

苏可盈是我们这个小区最有名的美女,不少的男人都慕名来找他,而我是唯一一个和苏可盈亲密接触的男人,因为苏可盈是我的房东,她将自己家里的一间卧室租给我住,从住进这件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