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什么样的人容易成为“前任”?你中了几条

2018-01-06 12:28:05 作者:麦大人

《《前任3》:什么样的人容易成为“前任”?你中了几条》by 麦大人

文/麦大人。

01

最近热播的电影《前任3》,很多人都说比前两部好看,因为它更贴近生活。

孟云(韩庚饰)和林佳(于文文)兜兜转转、百转千回的感情发展,以及他们冷战后所表现出来的成长与蜕变,令无数人感同身受。主人公处理失恋后的方式,跟我们如出一辙。很多人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仿佛在影片中看到当初的自己,瞬间又回味了鲜衣怒马的爱情

看别人的故事,想的却是自己的心声,这才是最扎心的。

这两个人,本来有很多复合的机会。但他们都不愿低头,不愿妥协,不愿放下自尊,结果就是这样,最终把对方给弄丢了。

《《前任3》:什么样的人容易成为“前任”?你中了几条》by 麦大人

正值冷战期的孟云(韩庚饰)

成长是件痛苦的事,你不一定得到什么,但你一定会失去什么。有些人,注定是让你成长的际遇,所以好好再见,感恩遇见。只有真正失去了才懂得,爱要及时。

感情有时极其脆弱,错过,就是永远的过错。一别,或许就是一生。

我们都想拥有一份美丽的爱情,与爱的人共度余生。在这个爱情快餐化年代,我们该如何经营一段感情,不要让自己成为前任,可以从这三方面把握:

02,相互珍惜在一起相处的日子

影片中孟云和林佳在吵架后开始冷战,他们两个心里都十分爱对方,却非要都别着一股劲,等对方先向前迈进一步缓和局势。

他们在一起五年多,是一对极其相爱的人,但随着孟云的事业越做越大,两人的交流反倒越来越少。

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林佳并不想真的分手。准备搬出去住时,在房间磨磨蹭蹭,走的时候也只是拿走了一部分物品,其余的让孟云帮她寄过去,也算是给了他再次挽留自己机会。

其实她希望的只是听到孟云对她说一句:“留下来吧,别走了!”

可孟云只是眼睁睁地看着他心爱的姑娘消失在眼前。他的表演相当成功,对林佳的一系列举动都丝毫没所谓,可他骗了她,却骗不了自己。林佳关门走后,他还是隔着窗帘,一脸牵挂。

《《前任3》:什么样的人容易成为“前任”?你中了几条》by 麦大人

与林佳冷战时,故作冷漠的孟云

所有大张旗鼓的离开都是试探,真正的离开是悄无声息的。

可能很多情侣都是这样,女人喜欢说反话,男人又天生爱麻烦,不愿意去猜。

畅销书《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作者约翰·格雷指出:男人和女人无论是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语言上还是在情感上,都是大不相同的。

男人本质是是一个孩子,好像永远都长不大。保尔·艾吕雅才会说:男人只会变老,不会成熟。

爱情里没有对错,只有谁更珍惜谁。

《《前任3》:什么样的人容易成为“前任”?你中了几条》by 麦大人

外出旅行却依旧心事满满的林佳(于文文饰)

所有的分手都是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结果谁都没有开口,就没有了然后。故作潇洒而又暗自较劲,一个不想说,一个不愿懂,感情就是这么说没就没的。

0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林佳跟孟云的矛盾不是一点小事引起的,他们的问题其实“潜伏已久”。

麦大人
麦大人  作家 修改本月功能介绍还可修改3次简书观察优秀作者,读万卷书,阅世间人,写天下文。个人微信:zd18608912299,微信公众号:艾人物(ID:irenwu2017)我已委托快版科技为文章进行维权行动,剽窃必究!

你为什么至今单身?看完后扎心了!

如何经营好一段高质量的亲密关系?

如果没有林徽因,民国定会寂寞很多

怎么评价范冰冰这个人?

为什么女人们都想睡朱亚文?

相关阅读
销售早会激励小故事,欢笑中感悟大道理

有些小故事听起来惹人发笑,但是其中却蕴含着非常深刻的大道理,读完以后让你信心百倍,努力拼搏。那么你知道关于销售早会激励小故事具体有哪些吗?言语的伤害曾有人告诉

NPC就不能有春天了么?

1 “我真的受够当一个没存在感的NPC了!” 刘樵夫在给第999个新手指完路后一屁股坐地上哀怨道。 “你可拉倒吧。”村长一口东北大碴子味。“啥人有啥命,你可憋整那些没用的犊子!” “我不管!我要做主角!没有梦想的NPC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刘樵夫握紧拳头系着“必胜”发带狠狠发誓。 村长听罢白眼一翻不想理会这傻狍子。 于是这天傍晚,刘樵夫趁着系统bug维护时逃离了新手村。 从此,世上再无指路N...

异谈:机器人

我认为最好看的就是她的眼睛,所以每次我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我想,这可能就是爱情。

偷影子的猫

很快他抬起头盯着我,说到:“想象一下,我会让你成为千万富翁的。”

iG击败AHQ闯入八强 精彩赛点为你奉上

iG击败AHQ闯入八强?《英雄联盟》201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D组iG的表现至关重要,没想到这次IG能在关键时刻击败Team Liquid战队拿到了八强的门票,这波好消息可是让不少粉

王小晨怕猫

小说作者:孙孟雪 1. 王小晨住在一个破旧的六层小楼,小区所处的位置离市中心并不是很远,但它的破旧却让人觉得它很边缘。 这里离地铁站并不近,但从公司到这儿的直达公交有很多辆。她喜欢这里。她的同事都住在市中心或者公司附近,她们从工资里抠出三分之一去支付一间小卧室一个月的费用,而同样的价钱,王小晨在这儿租了一个一居室。 她不喜欢和别人一起住,她搬到这个破旧的小区然后花了极大的精力去装饰她的卧室、...

界外:驻颜迷汤

赵炜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此刻身处环境的异样。青石造就的街道空无一人,也没有灯光……

我和她系列之大学的第一个寒假

文|余语于隅 从小,父母因为迷信的缘故,严密的监督我,不让我接近水,久而久之,我对水生出一种避之唯恐不及的情愫,甚至于讨厌夏天、这个总有大量降水的季节,特别钟爱冬天,对春天、秋天反而不太在意。总之,只要没有潮湿空气的天气,我就心情愉悦、轻松,反之则郁郁不快,终日昏昏欲睡。 因此,我总是期盼寒假,把我所有的故事都放在寒假。 历来的厌学情绪从未消减,但是莫名其妙的,我小学、初中的成绩好得没有天理...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