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切,刚好是我喜欢的样子

2018-01-13 20:18:07 作者:一句情话去旅行

《你的一切,刚好是我喜欢的样子》by 一句情话去旅行

1.

当湿咸凉爽的海风吹满海岸线的时候,整个世界都跟着变得轻盈起来,温暖的阳光、金色的沙滩、景色怡人的沿海公路,每个地方都充斥着对自由生活的狂热。

每当这个时候,自驾游的人都跟着多了起来。毕竟,这么富有情调的生活方式是每一个崇尚浪漫爱情的人都愿意去尝试的特殊调味品。

当然,这对于完全迫切地想要融入当地生活的余诗曼来说更是千万不能错过的,尤其是在这段没人约束的特殊日子里。

此刻的她就这么惬意地坐在敞篷跑车里,挥舞着双手感受着自由的味道和两人世界的独处时光,刚刚烫染好的金色波浪长发随着潮湿的海风在身后拉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身边帅气的男人轻抚着方向盘,不时地歪头看着她,嘴角微微上扬。直到远处的灯塔逐渐清晰,淡蓝色的跑车才缓慢使进靠近海岸的一小片别墅群。

不久之前,余诗曼发现了这个可以独揽广阔海域的海边别墅,这里有她喜欢的蔚蓝色大海和天空,有无尽的暖阳和慢时光,每天早上和爱人依偎在一起看日出,下午躺在金色的沙滩上享受人生,大概是她刻在骨子里的追求。于是,就租下了这个地方以备私人所需。

很巧的是,没多久就有了这样放纵的机会,身边这个有着流浪诗人气质的亚洲男人,也成为她在这里度假的必需品。他很高大、特别帅气,有一双比欧洲人的蓝眼睛还要迷人的双眼,他的每一个眼神都是漩涡,深深地吸引着余诗曼,让她欲罢不能。

他们的关系也从之前的陌生到熟悉,再到现在的不可分离。

2.

正午的太阳照在宽大的落地窗前,蓝白相间的窗纱随着屋檐的风铃在空气中飘荡,余诗曼脱掉套在身上的轻纱长裙,伸开细嫩白皙的双臂拼命吮吸。

在这充满阳光味道的大海前,每一口呼吸都是自由的味道,让她享受无穷。再想想接下来几天的时光,她一定能在梦中笑出声来。

每一个女孩人生中至少有两个童话般的梦想,一个是穿着婚纱被心仪已久的白马王子求婚,一个是和心爱的人在分不清天空和海岸的地方看海。

现在的余诗曼都实现了!她非常感谢自己曾经不顾一切来到法国的决定。

正因为来了这里,才终于明白生活的意义,原来自己一直都局限在生存的幻想里,从没有真正享受过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所赠与每个人公平的优等待遇。只要你有能力,这个世界都可以为你服务。

不多时,一股醇香浓厚的红酒香味传来,帅气男人端着从私人农场主那里高价买来的精制秘藏高级红酒轻声慢步的走上前,一手环着余诗曼纤细的腰肢,一手将酒杯递到她娇艳欲滴的鲜红唇边。

粗重的男性荷尔蒙顿时在她耳根散开,余诗曼轻轻地抿一口红酒,甘醇的味道还滞留在喉间,烧云般的绯红已经爬满脸颊。

半瓶红酒分食完毕,两人已经在红木地板上滚了几个来回,一丝不挂的两具肉体肆意交欢,丝毫不避讳的旖旎春光在阳光下弥漫,娇喘与呻吟酝酿着一波又一波高潮,直到香汗挥洒在每一块地板之上,两人才意犹未尽的缓慢停止。

3.

听着浴室中传出的淋浴声,余诗曼端着红酒杯歪头轻笑,其实现在的时光感觉还是挺幸福自在的,虽然有些荒唐。

从刚开始的偷偷摸摸到现在的光明正大,有时候连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做些什么,一切都只凭着感觉走,时间久了好像都变得无所谓了。

她知道内心里有两个自己,且都是真实存在的。一个是正常的思维,一直告诫自己做一个现实的角色;一边是真实的内心,一直引导自己跟着感觉走。曾经以为找到了自己的专属,可是来到这个崇尚浪漫的国家才明白内心的真实所向,才发现所有的享受从此刻开始。

“在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正在余诗曼发呆的时候,帅气男人已经裹着浴巾走了出来,裸露的上半身肌肉隆起,八块腹肌相当明显。尽管余诗曼已经抚摸过无数次,但每次看到还是会欣喜地留恋很久。

“没,没什么!”余诗曼说着便站起来走向帅气男人,一伸手将披在身上的长衫褪下,漏出一丝不挂的傲人胴体,慢慢缠上男人,吐气如兰,“你帮我洗!”

男人摸着她的脸颊,轻揉秀发,然后将她公主抱起来送到了飘满玫瑰花瓣的木质浴盆里,水温已经调得刚刚好,丝丝缕缕地冒着水蒸气。

一句情话去旅行
一句情话去旅行  作家 简书「故事」专题副主编《12号当铺》专题主编一个正在努力变好的人无公号不闲聊公众号:未寄时光微博@一句情话去旅行

小诗,一切都会过去的!

别说我傻,我就是喜欢他

“他根本不爱你!”

我的精神病母亲与富豪岳丈

风走八千里,我依然爱你

相关阅读
李一桐自嘲体寒 这是什么梗

李一桐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受到争议地人物,近日关于她又是传出李一桐自嘲体寒,这又是什么梗?李一桐发生了什么?李一桐自嘲体寒‍与邓伦主演的海《海棠经雨胭脂透》刚

独家记忆

女孩从一个屠夫,变成了主妇,她成天沉迷于荒诞的童话世界,拒绝睁开眼看看现实生活。

那个活成樊胜美的女人

何奚嫁到异地了。每一个选择远嫁的女儿,背后都有一个把她们逼上绝路的原生家庭。

已发生的

当一个小女孩和一个霸道的男人相遇,会发生什么光怪琉璃的事情? 他们发生过很多次激烈的分歧与争吵,简直罄竹难书,这里只说二件记忆比较深刻的事。管中窥豹,一叶即可知秋了。 第一件事。雨夜。 她在娘家。 他在自己家。 两人发微信。 [你又要开始气我了是不是]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开始加速。 (我没想气你,说真的,我们分手吧,这样太累了)她回道 (我之前和你解释的,你看不懂?我说的很清楚了,你为什么还要装...

焚香:启智香

“枕烟,你看我找到谁了!你妹妹哎!” 司枕烟愕然,她是独生女,哪里来的妹妹?

喜欢你在天亮前

人的一生会遇见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1 宋宵轻轻掩上房门,没有打扰里面两个衣衫不整的人,走在车水马龙的路上,发现心痛到极点是没有眼泪的,一个是自己最爱的男友,一个是感情最好的闺蜜,她甚至连上去质问的勇气都没有。 宋宵与张天久在一起五年了,当初宋宵刚上大学时,张天久作为志愿者负责新生接待,帮助了宋宵很多。宋宵长得不是很惊艳,但却很耐看,且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张天久很快被这个...

时光易老,少女依旧是少女

“做我女朋友,这房子就归我们了。”他突然跪下,把房子的钥匙扣举在手上。老实说,一点也不浪漫,我还有点生气。

婆婆不让我生孩子 在她心里孙子只有一个

现在很多夫妻结婚之后,婆婆都盼着儿媳妇赶快生孩子,可是我婆婆却是一个另类,不仅不催我和老公生孩子,还不让我生孩子,可是哪个家庭不是有了小宝贝以后才更加幸福的,现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