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心跳(2)

2018-01-16 22:02:12 作者:风华不语

内景:教室值班室。

韩名:刘老师,我不要住404了,不,我不要住4栋了。那个宿舍有鬼。真的有鬼。{韩名紧张兮兮的说}

刘老师:韩名,你都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怎么还信这些鬼啊神类的东西。那些都是骗人的,都是没有科学根据的。听我的。回去好好休息吧。更何况我们学校也没有多余的宿舍。

韩名:刘老师,我没骗你。真的有鬼。张铁柱死之前。我们宿舍的都听到一阵剧烈的 心跳声。平常的人根本发不出 这些的声音。只有一个可能。是厉鬼发出的心跳。{韩名着急的替自己辩解}

刘老师:韩名,没事的,你可能只是最近压力太大。神情恍惚了而已。回去休息一阵子就好了。

{怎么后背突然冒出一股冷汗,真他妈邪门}刘老师暗叹自己晦气。

内景:刘老师家中。

突然一阵电话声响起。

刘国平:你好,我是刘国平,找我有什么事。

校长:老刘啊,韩名是你班的学生吧。

刘国平:原来是校长啊。对啊,韩名是我的学生,怎么了,他犯了什么错误?其实您不用亲自打电话过来,如果他犯了什么错误。直接按校规处罚。我不会徇私的。

校长:韩名他死了。

刘国平:啊{刘老师一脸惊恐}他今天早上还在跟我讨论调换宿舍的事,怎么……

校长:是韩名的两个宿友发现了他,他大概已经死了两个时辰。死状跟张铁柱一样,身体无表面伤痕,死前也无服药迹象。我们询问过他的两个宿友。他们说韩名一直呆在床上,而且门也上了锁。不可能有人进来。只是在半夜他们突然被一阵心跳声吵醒。他们以为是韩名想借张铁柱的死搞恶作剧。所以也没理会。又是一桩离奇死亡。

刘国权:{小声呢喃}难道韩名今天早上跟我说的是真的。那间宿舍真是个鬼屋。

校长:什么真的?

刘国权:哦,校长,是这样的,今天早上韩名找过我,他说要调换宿舍。他说404是一间鬼屋。刚开始我以为是韩名压力太大。所以听错了。看来确有其事啊。

校长:我不管什么原因,总之这件事对我校的声誉影响很大。你想办法把这件事给我摆平。

刘国平:校长,您放心吧。既然这404是鬼屋。我这次直接把404宿舍直接封闭。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

校长:嗯,行,这件事就这么办。事情办好了对我们都有好处。

外景:燕京一 中大门口。

风华:喂,如梦,你看到夏晴了吗?我已经好多天都没见到她了。她怎么搞的。怎么都不来上课了。

如梦:听说她离开燕京了。

风华:什么,她怎么突然离开燕京了。

如梦:还不是张铁柱的死。张铁柱死后夏晴就一直神神叨叨。一直说什么他回来了。他回来了。我每次问他他是谁?她的眼睛就充满了恐惧了。好像遇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这不,她离开了燕京,离开之前还告诉我,

千万要小心樊城。

风华:小心樊城?樊城不是三年前就已经死了吗。

如梦:对啊,樊城都已经死了三年了。夏晴为什么临走前这么对我说要小心樊城。难道夏晴有什么别的寓意。或许,或许,或许真的是鬼怪杀人。是樊城的鬼魂杀了张铁柱和韩名。

相关阅读
灵魂驿站707:白骨之恋

一开始,人们以为是哪里的野猫死了发出的恶臭,终于,人们才知道臭味的源头是不是死猫死狗,而是死人。

如何报复负心汉 放下这段感情也放过自己

负心汉不可原谅,这样的男人也不能原谅,只要他能对不起你一次,就能对不起你两次,他们没有道德底线,你们两个人在一起不会幸福。那么你知道该如何报复负心汉吗?1、放下这

单身小姐求爱记

当我再看到单身小姐时候,已经是在她的婚礼上了。那天,她穿着一件VERSACE白色婚纱,脚踩着一双JIMMYCHOO的水晶鞋,脸上化着最流行的费洛蒙妆,宛若一个仙子向我走来。看见她我连说了三句“Amazing”。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单身小姐吗?我瞬间呆住了。她看见我说:“你傻啦,快进去呀,我可在等你呢?”“你今天真美,我都快不认识你了”,她脸上微微泛红羞涩的说:“那当然我今天可是主角”。 那天的...

沉事惊录:蚕女叫魂(上)

春梅是桑园的女工,干活勤快人又水灵。春梅爹好不容易给她看好了个人家,刚和媒人好八字,回到家,却发现春梅死了。

浅谈母亲节的来历与起源,原来它的含义如此深刻

母亲节是个非常伟大的节日,在这一天你一定要为自己的妈妈送上一个礼物,以此来表达你对母亲深深的爱。而对于母亲节又有很多的争议,有人说是五月十二,也有人说是五月十

明明你也很爱我,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医生,手术……手术……”看着晚晚被推进手术室,我一把叫住了医生。 “邹先生,我们会尽力的,您现在在外面等等,我进去了。”医生带上了口罩,在我的注视下关上了手术室的门。 我坐在走廊的长椅上,时间似乎从晚晚进手术室后,就停止了。 (1) 大学四年已经过一半了,对我们这些三流大学的学生来说,大学就是该谈恋爱的,所以室友们见我两年了,连女生手都没牵过,都替我心急。 “邹阳,你说兄弟我够不够意思?我...

失恋美女相亲记:想有个家为何这么难!

在爱情中吃过苦头的人应该都有过那种感觉,现实让你无法再相信爱情了,尤其是一路跌跌撞撞,和在一起了很长时间的男朋友分手后走上了相亲的道路,现在仍然一无所获。回想

秘密守护者

诚然,在大学当班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过班委的人,想必都深有体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