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与你无关(4)

2018-01-18 18:18:05 作者:云晞

“可他不是喜欢别人了吗?”室友愤愤不平。

“对啊。但这并不妨碍我喜欢他啊。”看着她一脸要发飙的样子,我笑了。

他是喜欢上了别人没错。但这并不代表我就要放弃对他的喜欢。毕竟这么多年了,早已习惯了把他放在心里了。

他喜欢别人,哪怕是爱上别人都没关系。我还是依然会喜欢他。

只是我的喜欢,与他无关罢了。

相关阅读
书评 毛姆《插曲》格蕾丝的爱情

毛姆的《插曲》看了N遍,故事是个悲剧,看过以后,每次看过以后心里都沉甸甸的。 弗雷德是个邮递员,因工作而结识了格蕾丝,慢慢的,两个年轻的生命彼此吸引开始相爱。格蕾丝不仅家境优越,学识又高,就在女主父母已认可他们的爱情时,却突然天降霹雳,弗雷德为了获得女主的芳心,不惜挺而走险,利用工作之便盗取信封里的钱,不久东窗事发而锒铛入狱。痴情的格蕾丝为了能够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不顾父母反对,离家出走独自谋...

有手腕的女人

“老先生,帮我算算,我们此行能否成功阿?”阿力道。“成败本是天注定,唯有大善不受劫。”白胡子老头说道。

父爱无言,祝爸爸父亲节快乐,健康平安

在孩子的印象中父亲是个非常高大的人,他不仅为我们遮风挡雨,还为我们创造幸福的生活。父亲节就要到了,你有没有准备好一些特殊的礼物给他们送去呢?1、父亲是身后的山,

假面之下:小芳

酒吧音响的音乐还在放着,“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长的好看她又善良……

智齿

沈澍是我的学长,高我一级,大我两岁。我对他一见钟情,可他却从未回应过我。

乐山货车翻下山坡 奇迹生还!

夜晚出行特别不安全,尤其是在山路地区,天黑看不见前方的阻碍物,运气再不好点碰上恶劣天气,路一滑极可能出事。10月24日晚9时30分雨天就发生一起案件,四川省乐山夹江县

网恋奔现需谨慎,奇葩搞笑的经历你有吗?

网恋这件事再平常不过,但现在的网恋需要谨慎,毕竟一个虚拟的环境下都是可以伪造出来的,这几个网恋的小故事,你确定你没有经历过跟他们一样的事情?1.网上找了一个小姐姐

我们与爱的距离

顾辰星的脸上满是悲伤,他看着窗外的风景说:“我最想努力的事就是给你幸福。”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