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色可餐

2018-02-02 20:48:07 作者:柚子牧

《“熊”色可餐》by 柚子牧

图片源于百度

夕阳斜照,晚霞冉冉,地面仿佛笼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中,似梦似幻。

这等美景,若搁平常瞧见,沈晴定会细细欣赏品味,可眼下,她却无暇顾及了。

只因,她此刻正战战兢兢地抱着树枝,而树下,赫然有十几头狼在呼哧呼哧喘着粗气。

一双双绿幽幽的眼睛,盯得沈晴腿肚子直打颤。

生死存亡之际,她愈觉心酸悔恨:

区区失恋罢了,自己究竟是抽的什么鬼疯?偏偏拒绝闺蜜共赴夏威夷的邀请,而孤身一人来这深山老林消遣,到头来,窝火的情绪没等消遣完,自己倒先成狼兄弟口中的零食了。

高处不胜寒,以至于飕飕凉风,时不时地从沈晴耳畔呼啸而过,感受到掌心逐渐密集的冷汗,她越发欲哭无泪。

悔不当初啊,自己本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沙滩和日光浴,可如今却在艰难地与狼群对峙,岂不凄凉,岂不悲哀?

何况,她快……坚持不住了。

隐约察觉到下滑的趋势,沈晴蓦地迸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哭声:

“苍天呐,你居然舍得让一个花季少女英年早逝!”

她哭得投入,以致狼群早已被赶走也没意识到。

等沈晴扬起一张花脸瑟瑟缩缩地往下瞥时,才惊愕地发现,树底仅站着一只健壮的棕熊。

那棕熊许是个文雅懂礼的,也不瞎囔,只抬头静静地望着她。

四目交汇间,沈晴认命地闭上眼,得,所幸换了种稍微温和点的死法。

比起被一群狼啃咬,她更愿意被一只棕熊独食,最起码,痛苦时长会减短些。

“二十年后,又是一条美少女!”

咬咬牙默念完,沈晴便无欲无求地松开了手,直直坠落之际,她坦然地扬起了嘴角,下辈子,可不能再傻乎乎地来深山老林作肉脯了。

孰料,落入熊嘴前,沈晴竟恍惚看到一个古装美男,长发飘飘,俊逸如画。

愣怔过后,她复自言自语地喃喃苦笑,还吓出幻觉了。

话音刚落,两眼一抹黑,昏了过去。

悠悠转醒时,沈晴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然后整个人非常懵:

她好像齐齐整整的,一块肉都没少?

“姑娘莫怕,那群狼崽子已经被我赶跑了,你今夜先凑合休息一晚,我明早送你出去。”

“唉,古装帅哥?”

沈晴难以置信地揉了揉眼,纵使暮色黯淡,她却依旧看得清清楚楚:

篝火旁的男子,剑眉入鬓,着深蓝锦袍,腰间玉佩环扣,且胸前半敞,诱惑性尤甚。

“姑娘?”

相关阅读
你终究不是冬天里的一把火

智胜与王烨分手是两天前的事,在没分手之前他们都笃定彼此是天生一对,我们风言风语说了一大堆,还是禁不住他们在朋友圈撒狗粮。 红铜跟我说,这是贱,只有贱的人才会彼此在一起还用贱的方式秀恩爱。 我深有体会。 智胜是广东人,天生是嘻哈一族,活得敞亮,对人对事认准原则,王烨是相反的人,从小就是投机取巧的高手,学业上靠着小聪明拿了一个本三的学位证书只身来到深圳闯荡。在金融宦海中也算闯出了自己的名堂。他们...

远方有你,纸动人间

“怎么认输了?当初,你放弃我都要坚持的折纸。”口吻中带着咬牙切齿。

余幼时能张目对日

㈠ 我是湘香 作为高三学生,能有个闲适的周末真是不容易,我和室友们一同从宿舍出来,准备去逛街。 祁祁转头瞅瞅了没有什么认识的人,有些神神叨叨的说,“哎,你们知道吗?” 女孩子嘛,总是天生的八卦爱好者,都想知道些各处搜来的第一手消息。于是大家配合的凑在一起,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好像是被围起来的得意感,她说“就咱们班新转来的那个女生,好像是和班主任有点不正当关系哦。” “就是那个叫浣浣的是吧,原...

邂逅你的苍老

他走了。 会回来吗? 没人知道。 (1) 又是红灯,等待总太过无奈。 二十几秒的绿灯,让多少不期而遇沦为擦肩而过,如果相遇不能晋升为挥霍,不如趁早保持沉默,如酷暑的荒漠,寒冬的漠河,沉默而自我。 “想什么呢?”苏宁远从后面走来,左手提着刚刚打包的剩菜,右手把刚买的烤肠塞给了我一根,然后搂过我的肩膀,偷笑着。 十指相扣横过马路的时候他突然把手抽走,按住胸口蹲在了地上。 我蹲了下去,抚摸他的后背...

南街十九号——飞鸟与鱼

“请问李医生今天方便吗?要是不方便,我改天再来拜访,实在不好意思。”孙彬显然不太愿意和这位大条的陌生女医生讲太多。

为了前任和妻子离婚后,他又为了前妻和现任离婚!

梅玲认识楚少的时候,他刚刚失恋了,楚少的上一段恋情对于他来说刻骨铭心,因为在大学的时候,楚少和黎静就恋爱了,谈了六年,最后无疾而终,这让他如何甘心?朋友聚会上的一次偶

我在古代当法医:骨头汤

那些日子,公司进进出出换了许多同事,关老师也越来越沉默。

野渡无人舟自横

“一起睡。”英华说完才想到:我怎么能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娘若听到,一定打死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