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喜欢的那个女孩儿,你会喜欢多久?

2018-03-16 15:58:05 作者:深海逐豚

应朋友要求,修改上一篇故事「十八岁喜欢的那个女孩儿,你会喜欢多久。」结尾。表示想要虐心的扎心结局,不想吃糖。

《十八岁喜欢的那个女孩儿,你会喜欢多久?》by 深海逐豚

突然想把自己带入这个故事

文/深海逐豚

☞①

夜色微凉,浅风入窗。

凉夏睡得正香,突然连续的来电铃声吵醒了她,迷迷糊糊的爬起床,拿起床头的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电话那头是吵杂的声音,一浪接着一浪。不过凉夏听明白了,她最爱的五月天。那是阿信的声音:“请拿起你们的手机,打电话给自己喜欢的人,把这首温柔传递给她。”接着是五月天《温柔》的旋律。

看着来电显示没有备注的号码,只一眼,凉夏自嘲的笑了笑。

当初,花了15天删了和你所有的聊天记录,花了两个月删了你的联系方式,花了五个月扔掉了所有与你有关的东西,花了两年才静下来,花了三年时间开始尝试去忘记你。结果你的一个电话,一首《温柔》,却让我所有记忆全部复活。

三分钟的时间,三分钟的通话,三分钟关于青春和你的回忆。

☞②

凉夏的思绪回到了七年前。

她清晰的记得那是高二的第二个星期二,那天,凉夏在座位上坐着。夏天,温暖的阳光绵软的照在凉夏的身上,照在不远处的青草上,照在鲜艳的鲜花上,照在喧闹的城市中,使生活充满了热闹与生气。凉夏轻轻仰起头,闻到夏天的味道,她托着腮,啃着手里的苹果,趴在桌子上,心情无比的舒畅。

突然眼前出现一道身影,乌黑色的头发,白色衬衫,黑色长裤,戴着一副大镜框的眼镜,一条黑色小领带。

“嗨,同学,你好呀!我叫陆风,新来的。”

“嗨,我叫凉夏,你好呀。”凉夏愣了一下,急忙回答。

“那个,我不知道班主任办公室在哪儿,你能告诉我吗?”

“可以呀,不过不好找,我带你去吧。”

“谢谢你,凉夏同学。”陆风对凉夏说。

“没关系,互相帮助,走吧。”

那是凉夏第一次见到陆风,他给凉夏的感觉挺不错,有礼貌,很高,特别阳光,最关键的是长得帅。

☞③

“嘿,阿曼,我好像喜欢上陆风了。”

“你没开玩笑吧,那么多人追你你都不理,我们的高冷女神凉夏也开始喜欢别人了?”闺蜜阿曼在凉夏身旁一边偷着笑,一边打趣着她。

“喜欢就去追呀,反正你这么优秀,还怕追不上啊。”

“可是…”

“什么可是,你要不追,我可去追男神了啊。”阿曼没等凉夏说完,就打断了她继续说下去。

“我…,我试试吧!”凉夏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第一次主动去追一个男孩儿。

两人开始搜集陆风的各种信息,每天什么时间去食堂,最喜欢看什么书,喜欢听谁的歌,只要对了解陆风有帮助的,她们都去搜集了个遍。

深海逐豚
深海逐豚  作家 官方《宝玉树洞》专题编辑。一些有烦恼的人称我“解忧人都是有心的人” 如果你有烦恼,告诉我一人,匿名简书众人帮你解忧。另外,我是写作交流群的管理员,若你想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记得加我额,我拉你入群。你好呀,我是逐豚,一只追逐梦想的小海豚。说不定我一生涓滴意念侥幸汇成河! 微博:@看那人潮涌动(看人潮涌动,叹人心难懂;睹岁月已老,思爱人依旧。)微信号:lhl99545(添加备注来意额,笔芯)公众号:深海逐豚(shenhaizhutun825)

人总是会变的

转眼就要二十岁

抄袭者!你好,我真想骂您!

青春需要好好告别

你本无意穿堂风

相关阅读
“你想绑着我多久?”“一生一世。”

文 | 江未若 01. 暮春三月最多情,十里北府,壮士也怀春。 二壮在我面前哭哭啼啼:“俺喜欢翠花。” 他已经说了千百遍,我十分不耐烦:“那你就去追啊。” 二壮哭得更伤心:“她喜欢别人。” 我敷衍道:“是哪个龟孙子,兄弟替你揍他。” 二壮抬起头,幽幽地看着我:“你。” 我讪讪道:“这闺女肯定是瞧错人了……” 二壮幽怨道:“你不用安慰俺,俺知道你是咱北府一枝花,当兵的都长得糙,就你生得俊,多少...

约定

突然冲进门一名捕快,气喘吁吁道:“大人,乃是大人府上发生命案!听说,是、灭门的血案!”

大雪悲情

李应抽了几口烟,瞬间他就笼罩在烟雾中,仿佛自己被点燃了。他慢慢吐出一口烟,思绪拉回到了年轻时。

渣男常说的话有哪些 坏男人最爱这样敷衍你

恋爱中难免遇到渣男,当你感觉到情况不对劲的时候,你就要赶紧抽身,千万不要被渣男控制,更不能有所留恋,因为渣男不可信。渣男语录1.我也是喜欢你的,就是我还没准备好。2.

杨东升任春晚导演 春节晚会正在筹备当中

距离2020年还剩下几十天了,所以2020年春节晚会也开始进入筹备状态了,据最新消息,杨东升任春晚导演,杨东升曾多次担任春节晚会的总导演,不知道明年杨东升会带给我们怎样

向荣离木白

猫猫没有输,她只是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她的人……

同样都是成功人士,和王健林李彦宏不同,马云喜欢睡到自然醒

马云,可以说一个非常传奇的人物,关于成功人士的日常生活,都是非常吸引网友们关注的,那么马云的一天都是怎么安排的呢?马云似乎从没提到过自己的作息时间是如何安排的,不

陌上花开,柒柒可归

天涯海角,日升月落。天地间,还有那日色和月色,唯你,是这世间第三种绝色。 -1- 阿和是骑行爱好者。 说起来,这个爱好是从他19岁那一年开始的。阿和开始笨拙的上路,加入骑行组织,跟着大部队在街上驰骋。 从几十公里到几百公里,从骑行过程中只顾着气喘吁吁,到自然调整呼吸嗅到周边的花草气息。 从最讨厌接触人群,到爱上那热闹的欢呼。一点一点,一年又一年,阿和的坐骑换了两辆,装备也在不断地升级和完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