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请减肥!

2017-10-23 00:16:52

长相思

《皇上,请减肥!》by 薄骨生香

1.被压成了“皇上”

赫连桑真的很胖,胖得令人发指,胖得一点儿都不像先皇的亲生儿子,但是即便我再怎么嫌弃他胖,都改变不了我要嫁给他,当皇后这件事,虽然我已经反抗了十七年。

大宣元年春,我嫁给了赫连桑,洞房花烛夜的时候,我只不过在这个胖子面前宣布了我此生的最爱是顾炎,他即便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等真爱宣言,这胖子就恼羞成怒,一下子把我扑倒在床。

眼看那张“香肠”嘴要落到我的脸上,为了保住我的清白,我抬腿就踢向他的两腿之间,结果他“嗷”了一声,一下子重重地趴在我的身上晕死过去了。

而他身下的我两眼猛地突出,吐出一口老血,“你……”

“这个胖子”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我便也两眼一翻,昏死过去了。

没错,我是被压死的。

当我醒来后,我发现了一个很残酷的事实,我变成了赫连桑,赫连桑变成了我。当那具被我冷嘲热讽那么多年的“肉体”真真切切地变成了我的身体时,我想死的心都有了。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死,因为我死了,不就便宜赫连桑那个胖子了吗?

一想到我死后,赫连桑“自摸”着我的身体,我就吓得一个激灵。

当我坐在龙椅上郁闷地掐着肚子上厚厚的一圈肉时,我长叹一口气,这得花多少年的时间积累才能造就这样令人叹为观止的身体。

大殿的门“吱呀”一声被推开,我就看着“自己”,啊不,是赫连桑那个小贱人一扭一扭地学着女人的步伐拎着食盒走了进来。

我想对他表现出讨厌的模样,但是我表现不出来,因为那是我的脸。

我看着他夸张的走路姿势,就像随时要崩掉的架子一样,气急败坏地吼道:“给我正常点儿走路!”

赫连桑怔了一下,看了我放在肚子上的手一眼,一下戏谑起来,“还说讨厌我,这么快就迷上了我的身体,啧啧……”

我恼羞成怒:“你放屁!”

“胖子你骂谁呢?”

我一下子蒙住了,胖子?他到底在骂谁!

“你你你……你说谁是胖子?”

赫连桑走近我,将手里的食盒轻轻地放在桌子上,轻声道:“谁胖说谁……”

我气得胸口直疼,捂着胸口做痛心状,恨不得此刻将眼神化成一把把飞刀戳死他这个厚颜无耻之人。

赫连桑将食盒打开,把里面的点心拿出来,“你已经几天没吃东西了,这是我最爱吃的桂花糕,你多吃点儿。”

我没有去吃他带的桂花糕,反而急切地问他:“你有没有问张瞎子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

张瞎子就是宣国的国师,也就是他在我出生时,断定我是宣国未来的皇后,是赫连桑的命定之人。

赫连桑突然收起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眸子定定地看着我,“亲我。”

“亲……亲你?”我一下捂住嘴巴,瞪大眼睛看向他,一副你骗我的模样。

“国师说,我们必须有亲密接触,才可以换回来。”

虽然眼前这张脸是我的,亲自己不会膈应到自己,但是毕竟我现在的身体是赫连桑的,想到以后赫连桑会用这件事情嘲笑我,我就有些犹豫。最后我仍然下定决心亲,因为我想摆脱这个身体。

“来吧!”

我抓住赫连桑的肩膀,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赫连桑盯着我的眼睛,化被动为主动。后来我才知道,他之所以盯着我的眼睛,是因为我眼里倒映的是我的脸。

“我……”我猛地推开他擦嘴,我都还没说开始!

薄骨生香
薄骨生香  作家 写手薄骨生香,擅长欢脱萌宠甜文 微博:薄骨生香(欢迎关注哦)

皇上,请减肥!

编剧睡服日记

太子好甜,请求支援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