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哭的男人,让他有多远滚多远!!!

2017-11-02 00:30:04 作者:半糖女士

01

闺蜜又一次假装喝嗨了借机痛哭。又是为了那个男人。

明明知道男人不爱你,还要一头死磕到底的爱情是什么样子,就是充满泪水和彷徨。

不爱你的男人可以狠到什么程度?为了逼退你,会用最伤人的话来羞辱你。明知道她为了跟你在一起委曲求全,还要当着面明着跟其他女人暧昧:“你真这么贱啊,我就是跟你玩玩,狗皮膏药是吧,揭不开了,死粘着不放。”

闺蜜还是忍,各种诋毁辱骂都死扛着就是不松手:“我真的爱你,我知道你就是跟我生气,我错了我都认,我们好好在一起不行嘛?”

他们闹得最厉害的时候,她的眼睛每一天都是肿的,聚餐只要有酒就借酒装醉,抱着我们痛哭流涕,然后逼着让男人来接,谁送都不行,只要这个男人。我们心里明白她这事借机跟他在一起。

他们在一起那两年,总是一个嫌恶忍耐,一个百般讨好。

他们也不是没好过?开始的时候也是如胶似漆。

热恋期跟所有情侣一样,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像个连体婴似的,那时候还没有朋友圈,否则一定会天天被他们刷屏,QQ签名写的那叫一个黏糊。

可好了没多久,男人的新鲜感总是很快过去,女人的爱情却是随着时间的累积日渐浓烈。女人想白头到老相伴一生,男人的爱火日渐冷却,开始矛盾丛生他开始想要摆脱。

就这样,你追我跑相互折磨了两年,各种名目都折腾遍了,最后一点甜蜜也消磨殆尽了,终于死心分开。

后来,闺蜜有了新的追求者,她开始热衷于考验那些追求者?各种不合理的考验层出不穷,直到一个一个被逼退,我们知道这是在前任那里留下的后遗症。可我们不是心理专家不知道这么帮她。

其实她也知道自己的原因在哪,只是受伤太深再也不敢轻易相信追求者的甜言蜜语。

时间是抹平一切伤痛良药,渐渐放下以后偶尔也会在酒后哭,不过不再为男人哭,她说她是为当初那个傻逼的自己哭,她说:“我怎么那么贱呢,非要挂那歪脖树上遭罪啊,我对不起我家老朱阿,我以后尽量对我家老朱好。”

老朱是他的现任,对她那叫一个包容呵护,跟他在一起后整个人都开朗活泼起来,整天没心没肺的傻乐。

她说,现在才明白,真正的爱情让你每一天都想开怀大笑身心愉悦。让你哭泣彷徨的男人都是渣男。

02

人们总会问好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呢?

好的爱情最低要求,至少是不能让你哭吧!

玫玫是朋友里恋爱经验最丰富的,虽然我们常不耻于她换男人的速度,但她常说的一句话,我们所有人都认同:“不能让你开心的男人,不分留着找虐吗”。

没错,人人都想开心的过每一天,谁那么贱天天想找不痛快啊。

你要让我天天卑躬屈膝的讨好男人过日子,玩什么虐恋,老娘保管一脚踹你去大西洋,努力生活已经够辛苦了还要天天吵吵闹闹,防火防盗防小三,这样的日子老娘才不干呢。

亦舒说,真正属于你的爱情不会叫你痛苦,爱你的人不会叫你患得患失。凡觉得辛苦,即是强求。真正的爱情叫人欢愉,如果你觉得痛苦,一定是出了错,需即时结束,重头再来。

人生太短暂了,不要浪费在悲伤的事情上,毕竟还有那么多好吃好玩的的等着我们努力去享受,喜欢给自己找不痛快的姑娘们,是电视剧不好看呢还是手机不好玩了。

我的梦想很简单,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爱人和孩子,每一天欢声笑语的过日子,需要奋力去保全的爱情,抱歉我没兴趣。

我只接受一个爱情真理:“真正爱我的人,不会让我哭。”

03

或许有人说爱情本来就是有苦有甜,你不能贪心的只享受它的甜蜜。

可是我想说现实生活真的很辛苦,我们又不是爱情剧里的玛丽苏,哪有那么多时间在那伤春悲秋的。

有些爱情就像带刺的玫瑰花,可有刺的花你握在手里扎的你满手鲜血的时候,知不知道要放手,扎了一次两次,第三次还扎你就说明这带刺的花不属于你。

不要只看见玫瑰的美丽,忽略了身边给你温柔呵护的你向日葵。

相关阅读
结缘:神明大人爱上我

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而此时的她毫不知情,还以为只是生命中普通的一晚。

薛之谦演出时掉下舞台 假摔还是真敬业谁知道呢

我们都知道,去年薛之谦因为跟前任女友之间的事情在网上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虽然很多人对他的个人生活有所猜疑,但是这仍然掩盖不了他出色的音乐创作水平和惊人的业

寂寞村妇的疯狂情事 在那里我找到了真爱

有一次我去一个小村庄考察,在那里我遇到了此生的挚爱小丽,她虽然是个寡妇,但是很体谅我,也对我很好。我们见了一面之后就产生了感情,随着我考察工作的结束,我就带她回了

恨你这么好

可多年以后,我这刺猬一样扎人的性格,终于还是扎走了身边一个又一个爱我的人,而那个我原本以为永远不会走的你,也是其中一个。

世乒赛中日之战扣人心弦 国乒小将成功踢馆日本 看的是心潮澎湃大快人心

世乒赛中日之战扣人心弦 国乒小将成功踢馆日本 近几年日本国家乒乓球队员的水平比以前有了很大一部分提高。也出现了几个比较晚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像男乒的张

十点差三分

觉得你好,是陷阱也跳在林璐的差不多的人生里,张毅的出现就是最美的意外。

再也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顾子衿是17岁那年遇见萧何的。 顾子衿的高中是一所普通高中,算不上重点,她呆的城市原先只是一座普通的小县城,后来改为市,地方小,小到只有两所高中,每个都是普高,又每个都是重点。 17岁的她,在这样小的城市里,想不到会遇到一个叫做萧何的男孩。 其实她注意到萧何并不是个意外,应该说在高二重新分班之后所有二班的人注意到萧何都不会意外,他长的太出众了。 萧何是转学来到这所高中的,整个人写满了张狂,连...

凤凰游

蓁蓁化为一颗翠绿色的小珠子飞进了她的唇里,空气中只留下一道淡不可闻的声音:“离朱,我爱你,以及,再见……”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