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对不起啊,喜欢了你这么多年(2)

2017-11-02 19:15:38 作者:麓沉

后来班主任说,我们以后排座位不打乱了,两列两列的交换一下就行了。这也就意味着,不管怎么换,我们都是同桌,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有点小雀跃。

无畏无往的青春里,我们总是很快乐,不记得谁说过谁的坏话,不记得踹过谁一脚,记得的都是欢喜,遗弃的都是过往。

后来办运动会,我不知道哪来的自信,报了女子八百米,你看我一眼没说话,写名字的时候班主任看了我一眼:你确定?我觉得我受到了侮辱,毅然决然的写上了我的名字:我确定!

然后跑的时候我就真的明白了班主任问我的那三个字的意义,真的是绝望,那时候还没有塑胶跑道,我们的操场是煤渣铺的,当我发现那些女的已经撇了我一圈的时候,我内心油然而生了一种想法,我蹲地上放把火能不能把操场烧了!

其实我第二圈本来想放弃的干脆从半路回自己班算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脑海里一直出现那种运动员负伤仍坚持走完全程的,然后心里默念:运动精神!运动精神!然后我就……走完了……然后我就发现,真丢人!

回到自己班之后班主任说:女子八百米不是刚才就开始检录了吗你怎么还在这?

我:我……跑完了

班主任:啥时候?我没看见你啊!

我觉得我受到了极大的侮辱,我作为一个学习委员,我觉得很悲伤,然后回班大哭了一场。

这时你突然说:我看见你跑了,我觉得跑成这样不能怪你,那些女的一个个都跟打了鸡血一样跑的贼快,我估计要是我我都不一定能跑过她们。

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更丢人了本来以为没人看到还好点,我满脸泪水抬头看着你那张真诚的脸:真的吗?你也觉得是她们跑的太快是吧!

你一脸真诚:是的,你还是安心学习吧,以后别跑步了。

我后来就意识到到了,我是真的不适合跑步,奥不,我就不适合做任何跟体力有关的运动。然而我的童年好像跟跑步杠上了。

体育老师有事请假了,我们班有个叫陆地的男孩由于个子大经常为班主任传达命令跑跑腿什么的,他站讲台开了个玩笑说:走,下去上体育课去。于是我们就都下去了,他看我们都下去了他以为是老师通知的我们,我们之间完美的会错了意。

就在我们在下面玩了十多分钟以后等来的不是体育老师而是班主任。班主任让我们班所有男生排排站,每个人受他一脚,那一脚着实不轻。

踹完男生说:男生进班,所有女生跟我下楼。

下楼以后班主任说:一个班就六个女生,五个班干部你们怎么管的班!他们闹你们也跟着闹!

事实上我觉得我们很无辜!但是班主任非常生气,根本就没有给我们辩驳的余地。然后,他说:所有女生去操场跑十圈,我在楼上看着!

我们就去跑了,那一天真的是我人生中非常难忘的一天,大冬天的热的小袄子都甩掉了,我觉得这操场肯定是点不着了,煤渣都被我们的汗水滴湿了。后来连跑带走跑了六圈我们几个决定“造反”,打死也不跑了,就直接回去了。

班主任说:其实我没真想罚你们,平时别的老师都说,王老师班里的几个小丫头又懂事又漂亮,结果这次弄出个这么个事我太气了!行了你们回去吧!

本来我是想好好的在内心怨恨班主任一番的,但是人话都说成这样了我能怎么办!好气,都怪我们平时又懂事又漂亮!

回到班里我那个汗呐,半天都没平复下来,你说:比起跑那么多圈,我宁愿挨一脚。

我非常诧异:你怎么知道我们跑圈去了?

你:你傻啊,我在楼上能看见啊!

我突然想起他的座位刚好能看到操场。原来我在下面挥汗如雨的时候除了班主任还有个人在楼上注视着我。

年少的时光里我们不懂什么是喜欢,只知道总是对着某一个人笑,喜欢看某一个人笑,人群之中总是能一眼看到,他对自己来说就是那个不管穿什么衣服辨识度都是最高的人。做课间操总是一回头就看见他,人群中能清楚的叫出他的名字。

满眼是你,满心是你。

我们读的是寄宿学校,有一天你突然跟我说中午你要出去,你姐姐来了,要带你去配眼镜,问我想要什么礼物可以从外面带给我。我想了一会,我觉得我作为一个学习委员当然要要跟学习有关的东西。

我说:那就给我带个本子吧。

下午我到了班级的时候桌子上放着一个粉色的笔记本。陆思懿一眼就看到了,她说:好漂亮的笔记本啊,在哪买的?我说我不知道

相关阅读
【青春小说】——北国不见江南秋

【一】 站在异乡的海岸,昕彤如瀑般的微卷黑发披泻下来,那灵动的双眸显得有些慵倦和叛逆,她望向波澜惊骇的大海,心想,这辈子纵是拼尽所有也不可能再见到蒋秋了。 从那天蒋秋说要离开这里,去江南的时候。 记忆总是趁虚而入,昕彤始终不能忘记,他说这话的时候正是北国的秋天。那时黑龙江的秋天几近萧瑟,而蒋秋心中念念不忘的江南风光,却依故四季如春,旖旎动人。 那一日,在回家路...

暗卫·禾心渺渺

世人皆叹先帝与先皇后伉俪情深,却不知这情深背后,殷澄是怎样熬过了那孤寂无望的几十年。

王思聪还能坐私人飞机吗 王思聪不能潇洒花钱了

王思聪这次真的成老赖了,据说王思聪欠了1.5亿元,所以现在被限制高消费了,那么问题来了,王思聪还能坐私人飞机吗,以及王思聪还能出国吗?这对王思聪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

堕落天使,在人间

NO.1 李恩舟是一个漂亮的女生,即使在美女如云的大学里,也显得十分出挑。 恩舟身材高挑,比例匀称,乌黑亮丽的秀发松松地扎成一条中规中矩的马尾辫,微微妩媚的桃花眼里闪着怯生生的迷离。这是十八岁时的恩舟。 十八岁那年,恩舟离开贵州,揣着父母给她凑的学费只身来到上海读大学。 初入大学的恩舟,是个乖孩子。在她的心里,大学和高中没有什么两样,都是自己学知识、长见识的地方。好好学习,在恩舟看来,是一件...

应对男人冷漠的方法 适当温柔别让自己被动

在感情中,因为时间的变化,很多男人会对女人发生冷暴力的行为,想要应对,一定要照清楚男人对你冷漠的原因,不能说男人对你冷漠就是不爱你了,他有可能只是在寻求你的注意力

英国王子否认性侵未成年少女 对性侵指控强行否认惹争议

英国王子否认性侵未成年少女?对于英国王子安德鲁被爆出性侵未成年人的丑闻,英国王室一直没有回应,而当事人安德鲁王子近日接受英国BBC的采访澄清传闻,只是英国王子在

青春校园:那些年的我们之第五章突然的表白

晚上回到宿舍,张一柔脑子里竟然一直出现林宇,她这是怎么了。

房思琪的悲剧里,我看到了什么?

故事摘要: 思琪和怡婷是邻居,也是思想上的双胞胎,除了思琪比怡婷更漂亮以外,她们拥有同样的教养和思想。在思琪告诉怡婷她和李老师“在一起”之后的一个夏天,怡婷接到警局通知,见到了神志不清、被判定疯掉的思琪。之后,怡婷通过思琪的日记得知了思琪这5年遭受的一切。 5年前,思琪和怡婷13岁。20多岁的高材生伊纹刚嫁入钱家,是思琪和怡婷的忘年交,婚后不久,伊纹就开始遭到丈夫的家暴。同一时间,李国华设计...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