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挂好防身(3)

2017-11-02 19:30:08 作者:泽泽泽泽M

掉落在地上的鸡神也是满脸的难以置信,本来想耀武扬威一波的,但是没想到死的这么干脆利落。

就在这时,三白面前出现了一个漩涡,跟当初进来的时候一模一样,众人没有再等待,知道这是通往现实的道路,纷纷朝着漩涡里面跃去。

白光一闪,三白已是回到了现实当中,他稳了稳心神,随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百度,输入“绝地求生外挂”

相关阅读
饮书

真正看过书的客人越来越少,人们惊讶于这全新的阅读方式所带来的便捷与新颖,然后贪婪地享用着曾经以各种借口推脱不看的书。

老公前妻总来婆婆家里看孩子 我的婚姻是不是快要破裂了

本来我和老公将我们的生活安排的妥妥帖帖的,并且努力和对方的孩子搞好关系,可是老公前妻的出现却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几乎每个周六都回去婆婆家看孩子,并且一看就没安好

女生倒追男生的6种方法 追男攻略要学会

女生倒追男生有很多的方法,不要只用一种方法,这样不但不会成功还会被人嘲笑不会追男孩子。如果你还没有做好准备的话,那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女生倒追男生的6种方法吧!1、

清酒一杯醉君心

锦城郊外的一处荒林,一身穿黑色劲装的男子在林间穿梭着,倏地,男子身形一顿,脚下一个踉跄,单膝跪倒在地,佩剑随着被猛然插入土中,支撑着将要下滑的上身。 “咳咳咳......”嘴边瞬间多了一抹艳红,睨了眼腰间仍在流血的伤口,男子闭上双眼,调整着气息,良久,等再次睁眼时,眼中多了几丝狠戾和决绝,撑着佩剑缓缓站起,从容地转过身。在后追赶的几人已然依稀可见,不多时,便来到了男子的不远处,左右散开,将他...

相思|春草又绿,再无你

-1- 昨天在微博看了一个只有10分钟的短片,却被其中清新的画质深深吸引。 诗意江南的美,烟雨小镇,粉墙青瓦,小桥流水。细腻的中国水墨风,无比精致,情节感人,可谓处处惊喜。 故事在江南小镇,一把红纸伞,一枝红豆簪,一段往事,深深思念无处挂。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短片贯穿着王维的这首《相思》,讲述的是,嘉定年间王初桐与六娘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颗红豆定下...

你只能是我的白衣卿相

她反复地读着那句“心里好像少了点什么”,又回想起属于他们两个的从前。

我有桃花,你有相思

城里失踪了六个壮汉,大家都说这是白洛干的,可他一个男狐狸精,绑架壮汉做什么呢?

婚姻,可能是种修行

春天来了,第一声雷,沉闷有力。把我惊醒。凌晨四点,没有看见未眠的海棠花,只有身旁的他翻身把我揽住,嘟囔一声:我怕怕。我失笑,拍拍他,均匀的呼吸声又响起。自年前他病愈后,越来越喜欢跟我撒娇。虽然他很油腻,但撒起娇来我却难以招架。 年前他感冒了。一天夜里我冷,往他身边偎,舒服是舒服,但异常的暖和把我惊醒:体温计上显示三十八度九。我摇晃他醒来,但他不愿去医院,那时候是三点左右。我用凉水给他敷身,又...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