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取消置顶的时候,觉得你也就那么回事

2017-11-03 10:26:48 作者:超萌英雄

《把你取消置顶的时候,觉得你也就那么回事》by 超萌英雄

你也不过是一个人,我也不是非你不可。

01

今晚上开会,有个学妹分享了一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我留意听到了最后一句话:你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铠甲。

大萌微信里几百个好友,置顶的只有一个,她男神。

貌似能跟男神扯上关系的词语,除了对他的喜欢,最多的就是高冷了:消息很少回,一回就要等几十分钟几小时。

我们开她玩笑说:男神都是用来想的,又不是用来做男朋友的,别太当真。

大萌哪会不当真,她把跟男神的每次聊天,都当作很珍贵的机会。

有天晚上,大萌日常问候男神,发消息过去。但是男神似乎在忙,忙到没时间看手机,又或者忙到看了也不能回消息。

大萌很无聊,等啊等。等到快十一点的时候,大萌看到手机三四条消息发过来:

我刚刚一直在忙,没看到消息

很晚了,早点睡吧

晚安。

这是大萌第一次接连收到男神三条消息,数字“3”挂在头像上,就像一个充满惊喜的礼物。

当大萌还沉浸在三条消息的喜悦中,就被冷不丁浇了盆水。刚刚想给你发消息,你就给我堵回来了。只好很无奈的发一条晚安过去。

屏幕那头的你怎么会知道我等你一条消息等了多久呢,你更不知道我等到消息时候的心情。

慢慢地,大萌对男神失望的次数变多,大萌开始不再像往常一样,等一个消息等到半夜不睡,等到消息就跟小孩吃到糖一样。那些几年如一日的喜欢,让大萌心生敬意。

屏幕那边的你,肯定不知道我想了一下千种回复你消息的话,又花了好长时间思量那句话最有趣,哪句最无聊。

怕太热烈吓跑你,又怕冷淡的样子显得漫不经心。我想陪着你,又怕打扰你,太在乎你;于是滋生了千百种顾虑。

都怪我的演技太高超,你只看到了我的满心欢喜,看不到我的欲言又止。

02

“我可能不够喜欢吧,还是算了”

大萌想了很久很久,喜欢一个人这么累,这不是恋爱该有的样子。

但是当大萌打算取消男神微信置顶的时候,还是犹豫了。

在取消置顶这件事上,大萌做了两次。

第一次取消后,很快就又置顶了,因为总感觉好像缺了点东西。第二次,尽管心里有些难过,还是一狠心,取消了置顶。

超萌英雄
超萌英雄  作家 假正经装文艺不高冷的大学狗灵魂空洞,假装从容文章首发微信公众号 : Elmmer (elmmer312)web : 超萌英雄哈哈哈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你说过的话就像放过的屁,随你一笑了之

把你取消置顶的时候,觉得你也就那么回事

相关阅读
去吧,开一树洁白美丽的新花

① 快下班了,突然临时通知开会。李眉偷偷给张明天发了个短信,告诉他自己要晚点到。 原来承担这次现场课的老师突然生病,需要换人。 “领导安排咱们学校出一位老师来上课。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口头提名过一下。”校长说着,透过镜片,目光看向小眉。 小眉故意低头,不接校长的目光,但是心里明白,这课非她上不可了,谁叫她是县级骨干呢,关键时候必须顶上去。 果不其然,提名小眉,其他老师一致通过,并都暗暗松一口...

所谓520,请给你一直喜欢的人一个完美的交代!

520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个情人的节日,但是很多人其实都忙于工作,不太接触外面的世界,不明白啥叫520,这个节日其实也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说起来还促进了国民经济的发展

十年一梦

我最想穿的衣服,是和你的婚纱啊。

懦弱的老公让我愤怒,我的暴力都是因为他

我和我老公的性格就是有点相反,他比较懦弱太老实,而我有点敢作敢为,他做什么事情都是前怕狼后怕虎,我看他这样真是生气,说实话我也不求他保护我,我只求他有点出息,毕竟我

我的父亲是个杀人犯

姑姑奋力拉开爹娘那封建思想的大门,我暗暗叫好,这下高考的事终于有了着落。可谁知姑姑说半天,竟是想拉我去鞋匠那里学手艺。

自是情难忘

女官将他引进去,“圣僧,您进去,陛下在等您呢,我就先告辞了。”玄奘还没反应过来,门就被女官给锁住了。

王俊凯被黄牛搂肩 王俊凯感觉不对立刻反抗挣脱掉

王俊凯作为知名人物,出行安全是很多人所担心的。因为很多粉丝很喜欢王俊凯,所以每一次的活动都会有很多人员对王俊凯的人身安全进行保护。但是,难免会让人钻了向王俊

行当异闻录:收尸人

我是收尸人,无来处,无去处,天道无情,世间有情,安息。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