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女友的套路(3)

2017-11-08 17:35:43 作者:沐菁儿

大江说:“娇娇,我有话跟你说。”

娇娇说:“你说啊。”

“娇娇,你能不能看着我。”

“哦,好。”娇娇看向大江,不超过三秒钟,视线又转到蛋糕上了。

大江无奈,说:“那你先吃吧。”

娇娇惊喜地说:“这些都给我吃?”

得到大江的肯定答复后,娇娇开心地吃了起来。

大江说:“娇娇,你想不想以后都能吃好吃的?”

娇娇点头。

“那你做我女朋友吧!”

娇娇嘴里吃着蛋糕,含糊不清地说:“好。”

大江觉得娇娇是不是没听清刚才自己说的什么,就又问了一遍。

娇娇不耐烦地说:“哎呦,我刚不是都答应了吗?”

大江叹气,有谁告白跟自己一样可怜,正主连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事后,大江才知道自己被套路了,从第一次见面开始。

娇娇第一次请大江吃饭的事,不是室友提议的,在娇娇看到大江为她拍的那张照片后,就对这个男孩子动心了。

第一次吃饭之后,就经常找大江吃美食,她想日久总是能生情的吧!

大江问她:“那你怎么不表白呢?”

娇娇白他一眼:“我是女孩子,多不好意思。”

大江说:“照你这么说,我跟你表白时你应该很高兴啊,为什么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娇娇一副你智商堪忧的样子看着大江:“我那是总吃东西来替你缓解气氛,我怕看着你,你一紧张就不告白了。”

大江说:“那我要是没有喜欢上你呢?”

娇娇又是一副看白痴的眼神看着大江,说:“你身边就只有我这一个女生,你不喜欢上我,那活该单身一辈子咯!”

大江卒。

大江说:“你说,在外人面前多么可爱的一个小姑娘,怎么总能套路我,把我噎得说出话来呢?”

我说:“大概是因为她喜欢你,你也喜欢她吧!”

沐菁儿
沐菁儿  作家 从前马车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能爱一个人。感谢你来,感激你不走。微博:沐小菁儿

你觉得她高冷,只是你没在她心里

吃货女友的套路

相关阅读
爱情的开始,是场阴谋

故事的开始,不过是一个蓄谋已久的偶遇,和一个将计就计的装模作样。 水清在脑海里幻想了无数次和南槿的偶遇,有春夏秋冬,有白天黑夜,有阳光有阴雨,而她最喜欢的,是初秋的傍晚,夕阳洒落,身后的天际被晕染成一片橙红,有微风起,披肩的长发在身后悠悠起舞,而南槿从对面向她缓缓走来…… 要问为何喜欢这样的场景,水清能说的便是,初秋天气正好,当然皮肤状态也会最好,最重要的是她能穿一身清爽,知性,可仙可妖的白...

人生的低潮终会翻到高潮

谨以此文献给处于人生低谷的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与君共勉!

女人从单纯到复杂,到迷失,因为男人,却不能只责怪男人

很多女人都是在一开始的时候是非常单纯的,在后来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渐渐变得复杂起来,女人从单纯到复杂,往往都是因为一段,或者数段失败的感情经历。单纯的女人,她们不

你很好,但你也对所有人都好

“你还好吗?”凌晨一点,我收到了一个陌生人发来的消息,我从睡梦中被短信提示音吵醒,看完内容后盯着那个陌生的号码好久,才回想起这个号码的主人原来是我的前男友。 我有些想笑,他这是怎么了,大半夜的不睡觉给我发短信想玩旧情复燃?还是他“烂好人”的毛病又一次的发作了。我有些嘲讽的反问回去“我好不好,和你有什么关系吗?” 他很快打了电话过来,言语中似乎充满了对我的关心,对我嘘寒问暖,说着他有多想我,怕...

逆魂:陌上故人归(四)

“他让我带句话与你,下一世,他定会与你再次重逢,娶你为妻。”

十二岁那年的月光

陆之励这个人,看起来好像吊儿郎当……可顾久总觉得他好像在拼命地克制什么。

恋爱保险公司

穿过芦苇丛不远就是一座依江而建的龙王庙,年久失修,香火不继,业已破落,就成了三个人经常的据点。

天才的骗局

用科技的退步换取生活青山绿水,会做这笔交易的人虽然不多但只要我想做就够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