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可爱男孩谈恋爱

2018-01-06 23:58:06 作者:七妟

作者 / 七妟

我强烈建议女生找个可爱的男孩子谈恋爱。

他们可能比较宅,没什么生活情趣,重要的纪念日总是不记得,好像也不大为你花太多心思。但是当他们发大招的时候,能腻死人,甜到齁,让你嗷嗷哭,鼻涕泡儿直冒。

默默记住你的喜好,冷不丁给你个惊喜,是可爱的。

刷微博看到了@一只蹦蹦跳跳的尤物分享的故事。

有一对情侣,男生是钢铁直男,女生偶尔也会在心里暗暗抱怨他不懂浪漫。

两年前,男生答应了要带女生去美国旅行,签证都办好了,结果男生抽不出时间,旅行就泡汤了。女生非常失望,只能不了了之。

这天晚上男生突然很认真地跟女朋友说,我们一起去南极旅行吧,装备和票已经买好了,十天后就出发。我知道你喜欢《冰雪奇缘》,南极的雪最多最漂亮。我们在美国转机,签证也可以派上用场。

——花了多少钱?

——没多少。

——那到底是多少?

——十多万。

——!!

——我们恋爱快六年了,我从未送过你礼物,就当一次性给你补上了。回来后你可以跟闺蜜分享,男朋友带你去冰雪王国过纪念日了,大家都会羡慕的吧。你先平静一下心情,我去刷碗。

女孩说要下楼散会儿步,然后跑到楼下哭得稀里哗啦。

试问哪个少女能不感动呢?

自己一句不经意的话他却能记这么久。《冰雪奇缘》都是五年前的电影了啊,当时他还说这种地方环境恶劣不适合生存。

喜欢一个人,就是表白给你,暴击给你,手给你,怀抱给你,车票给你,童话王国给你,世界尽头给你。

我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感叹,爱情真他妈好啊。羡慕这种毫不做作简单朴素的爱。

直男浪漫起来简直不是人。

《和可爱男孩谈恋爱》by 七妟

平时无微不至呵护你,陪你过好每一天,是可爱的。

12月初我和狗子见了一面。刚好圣诞节快到了,我问他有什么安排。

结果这个人非常认真地回答我,准备带女朋友去普吉岛玩一周。来回的行程、时间、机票都已经安排妥当了。他订了很美(也很贵)的酒店,就为了帮女朋友拍好看的照片。

这一趟行程,计划把工作两年的积蓄全部都给花掉。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我只想随便找个话题聊聊,让这顿饭不那么乏味。结果猝不及防一大口狗粮。

然后他们就真的去了,天很蓝,私人泳池很大,女朋友很美,身材傲人,在他的镜头下笑得像个天使。

认识狗子十几年了,他一直是那种讨女生喜欢的类型,身边从不缺女孩子。爱玩爱买奢侈品,谁知道遇到女朋友后,就像变了个人。

对待感情也认真了,也不瞎买买买了。微信头像是女朋友的照片,朋友圈里各种秀恩爱,恨不得把她宠到天上去,几句话离不开他家的小仙女。他总是说,女朋友不懂事是个小孩子,所以对她格外上心。

七妟
七妟  作家 微信公主号:七妟(ID:iqiyan2017)。微博:七妟。一位少女,不够甜。

当年等你下课的人,如今在等别人下班

和可爱男孩谈恋爱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