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回头看我,亲爱的

2018-01-20 19:28:05 作者:C姑娘的糖果屋

《别回头看我,亲爱的》by C姑娘的糖果屋

文/C姑娘的糖果屋

01.

我拖拖拉拉的关了电脑,磨磨唧唧再三把桌面收拾一遍。还特地鸡婆的拿了湿毛巾把键盘一格格的擦一遍。

噢~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好像真的挺晚的了!

所以,我依依不舍的打卡下班。

我还顺道拐去了超市,买了一堆有用没用的生活用品,从蔬菜水果肉到拖把沐浴露。结完账,我才想起,我上周上上周买着的马桶刷都还没有撕开包装。

现在手里又拿了一把新的。

我放在冰箱都快烂掉的菜叶子都还没有扔,我又买了好多好多菠菜。明明我最讨厌的是菠菜,是那种一叶菠菜能够坏掉我所有好心情的讨厌。

可是,家立很喜欢很喜欢。无菠菜不欢。

等我买完这一切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很晚很晚。

我打开了灯,还好家立还没有回来。

我应该先做饭的,我却坐下来,又看了一遍《one day》,当我看到安妮海瑟薇说着: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可是我关于你的一切已经再也没有了期待。我大哭了一场,或许它触动了我哪根柔软的神经。

家立,你总是不回来,你不会知道,最近我经常在深夜的楼顶喝啤酒,就着满天清苦的星光,有时候喝得烂醉。

喝醉了我就趴在楼顶边上的栏杆旁边唉声叹气,这十层公寓危楼高百尺,我伸手大概可以摘一枚星星,就着这夜色的大风抛下去给你。

你会接受吗?还是会皱起你的眉头,警告我当心不要摔下去?

我猜测,你要是回来看到我这个样子,肯定又要生气了。我明明说好了戒酒的。

我想,你估计快回来了。我还没有做饭,我还没有刷马桶,我还没有收拾房间。家立可不喜欢那么脏乱差的环境,他的洁癖简直是一种病。

我走得有点着急,下楼时不小心撞在铁门上,额头肯定又青了好大一块。

余家立,我头疼。

02.

我知道我这个样子很不好,家立,我知道。

我有着浓厚的黑眼圈,我惨白的脸上没有丝毫神气,穿着随便的长睡裙。可现在酒精也已不再有能力麻醉我,酒精不是橡皮擦,它没办法把你从我的脑海里擦去。

之前吧,我还会通过上班,赶稿,拖地,洗衣服等一系列的事情,好像自己还真的很忙很忙。

遇到天气好的时候我也会在顶楼晾晾被子,踢到我喝空了的一只两只锡罐,在上午的太阳和大风里,它们发出清脆的撞击声,并不比云雀或百龄的声音逊色。

但是今天,我还能做些什么?

余家立,我好像又看到你站在这天台楼梯口,冲着我微笑了。我想,我得了癔症。我要不要去医院开点安眠药什么的,来帮助自己安眠呢!

我还是很想你——我是那么想你,那么想你,余家立。

这样子真的很不好!

C姑娘的糖果屋
C姑娘的糖果屋  作家 时光戎马,我在煮茶,等你来。听完我的故事。 更多文章首发在公众号公众号:C姑娘的糖果屋

我不会再喜欢你了

别回头看我,亲爱的

相关阅读
点滴亲情

点滴亲情,在生活中的小事儿中摘录。

厦门何厝命案10个小时破案 19岁凶手入室抢劫杀人

厦门何厝命案?就在昨晚在厦门何厝某出租屋发生一起命案,死者是外来务工的27岁女性,厦门警方高度重视并离开展开侦查,通过10个小时的紧密排查和调查,于昨日晚上将凶手抓

婆婆见不得我回娘家,每次都要想方设法阻拦!

自从我和老公结婚之后,我和婆婆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不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一直阻碍我回娘家,恨不得我天天都待在家里,和娘家断绝关系,可是小姑子却频繁的回娘家,弄的我对

阳光微笑正能量的句子 让你在人生途中不后悔

阳光每天都会生气,人生每天都是机遇,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每天都应该充满正能量。不管面对谁,我们都应该保持微笑。有哪些正能量的句子?1、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

刚分手就有新欢的男人说明什么 他可能早就背叛你了

现实生活中有不少人在分手后中是故作镇定,然后爱上另一个人,不得不说男人对待感情是很容易放下,但有些男人一分手就有了新欢,这能证明的点很多,当然也有可能早就背叛你

怎样才能让你的婚姻不累?

婚姻是什么? 是爱情的坟墓?还是幸福的殿堂? 我相信此时的你们会下意识地选择了前者。 很多人都会觉得谈恋爱能让女人青春永驻,而结婚只会让女人日渐衰老。明明对象是同一个,只是改变了下身份和方式,特么却让你的生活过得一团糟。 为什么? 因为他跟个大爷似的不做家务。 因为他变得不够体贴没有责任心。 因为他说过会宠我一辈子的,结婚后却食言了。 总归一句话: 男人都是一娶到手就原形毕露的主。 什么是婚...

浮生馆:无头女尸

溪泉镇民风淳朴,五日前却发现一具无头女尸。众人皆言是妖鬼显世,专食女人头颅……

高以翔追悼会现场 会场布置典雅白色花海

人不能决定未来,也不知道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人能够把握得只是现在,只要过好仙子啊就好。高以翔突然去世让人们学会珍惜。但是,对于家人而言却是痛苦得。近日,高以翔追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