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时候,眼里有光

2018-02-10 21:08:13 作者:枕的是月

《爱你的时候,眼里有光》by 枕的是月

图网络下载,侵权删

文/枕的是月

01

很多人都说,小清很幸运,她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爱情,还有一份丰厚的工资。

在很多人看来,觉得小清的一切都是靠运气得来的,尤其是遇到一个家境好又帅气温柔的男友―咖喱先生。

小清听到这样话后对自己说,咖喱先生很优秀,可她也不差。

小清毕业于一所普通的大学,没有背景,于人海之中,普通得不能再普通。

小清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进了一家外企,可小清觉得自己在公司像空气一样,同事们都不喜欢和她打招呼,而她也害怕跟同事们说话。

职场如同战场,小清终于明白了这一句话,没有人会因为你是新人而照顾你,也不会有人在你难过的时候安慰你。

有一次,上司让小清打印一些东西,很重要,可是小清把格式弄错了。少不了一场挨骂,同事们看着小清的眼神,像是看一个傻子一样,小清的心里阵阵难过。

原来,人都是喜欢看热闹的。没有人来安慰小清,大家都像是没发生什么一样,各自做各自的事。

小清的心里空落落的,很委屈,很难过,可是又不知道该和谁诉说。

小清终于明白,弱者连叫疼的资格都没有。

每一天小清都很忙,她每个星期都没有周末,她知道自己比别人差很多,她若想追赶他们就得必须努力。

小清看着镜子里的那个人,脸的痘痘,很疲倦,可她很满足。这样的她,找到了生活的动力,找到了 自己的目标。

慢慢的,小清的工作有了起色,同事们也和她打招呼,上司也偶尔交给她一些重要的文件让她处理。小清曾看在一本书上看过一句话,“努力的人生像开了挂一样”。而她,在慢慢改变。

一年后,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小清的交际能力越来越强,上司很重视小清,大的场合都喜欢让小清去处理。

现在的小清谈吐优雅,在人群中气质优雅。很难把她跟过去的那个菜鸟小清联系在一起。

小清说:“有时候我们看到别人的成功,只是一味的归根到她的运气,而从未认可她的努力。

有可能我们在心里总是觉得她不该这么优秀,就算优秀,而那个人应该是自己,而不是别人。”

有时候想想确实也是这样,可小清已经想通了,不喜欢不认可你的人,怎么都不会认可了,何必太在意。

小清越优秀,周围的声音越多,那个声音曾让小清怀疑自己,让小彻夜难眠。可最终小清都熬过来了,那个声音曾让她难过,那么现在这样声音就会让她更坚强。

02

就算工作在忙,小清都要抽时间去旅游。

旅游过程中,让她感受了不同地方的文化,也让她遇到不同的人。

而咖喱先生也是在旅游中遇见的。那天他们一起拼车去邻市玩,可是到一半的时候,车抛锚了,这……

其余的三个人都在埋怨,可小清却看着周围的风景,呼吸这新鲜的空气,很安静的不抱怨。咖喱先生觉得这个女孩子很特别,他和小清慢慢交谈了起来。

咖喱先生很意外的发现,眼前这个小姑娘虽然安安静静的,可却是很有个性,对于有些东西有很独特的见解。

那天结束后,小清和咖喱先生也就各自回家了。

可连续几天,咖喱先生总是想起小清,她的容貌,她柔美的声音都让咖喱先生格外想念。

咖喱先生终于和小清联系上了。

其实咖喱先生的真实名字不是咖喱,咖喱先生很喜欢吃咖喱饭,那天他约小清出去吃饭就吃了咖喱饭,所以小清就叫他咖喱先生。

咖喱先生很温柔,每一次小清想和他吵架的时候,她都吵不起来。

枕的是月
枕的是月  作家 若山中有眠,枕的是月。

爱你的时候,眼里有光

落花时节又逢君

相关阅读
怪异神功手册:前任排行榜

失恋之后,李薇薇流下一矿泉水瓶的眼泪,在瓶中滴了三滴血,愿望成真,她学会了变脸。

刑警于飞之惊魂同学会

半年前,永城大学一个名叫徐丽的大三女生失踪了,至今此案悬而未决,没有丝毫线索。

山海经故事:美人药铺

方晴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的脸,怎么回事,好像没有哪里不一样,但看起来怎么那么好看?

女生撩你然后不理你是什么心理 无非就是对你不满

生活中不少的女生会很主动,然而通常男生是把持不住的,在聊天的过程中一旦这个女生不理你了,你就会变的很焦躁,别急女生们可能会是这种心思。你触怒了她,她在等你的道歉

农村学校食堂不得对外承包 具体内容是什么

其实很多农村学校的食堂都是对外承包的比较多,但是这样做卫生安全吗?最近教育部发布通知,农村学校食堂不得对外承包,如果被发现后,将会面临严重的处罚,所以具体内容是什

我是不是见过你:老师你好

“我爱你。”他望着眼前笑得花枝乱颤的南湘,眼里只有她。

你的爱,到底给了谁

好想再一起走一次校园的银杏道,好想在大三的那个泣不成声的夜晚让杨晓抱一下我……

生而为死

如果有的人的命,得到的时候就已经失去。 莫白已经想不起来这是第几天了。 山洞外面的雨不停地下着,哗啦啦的声音,在空旷的环境里格外清透。 那雨越下越大,垂下来,像一道帘幕,莫白在山洞里面,别人在山洞外面。 莫白听着他们的哭声笑声喊声叫声,感受着从他们声音里飘散出来的每一丝情绪,他们却从来不知道莫白的存在。 从来没有人知道,隔着雨的山洞里,有一个少年。 不,没有雨的时候,他们也不知道。 不,少年...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