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宋小北啊

2018-02-12 12:58:07 作者:C阿阿阿阿唐

《我亲爱的宋小北啊》by C阿阿阿阿唐

我是阿唐

北有乔木,所爱向南

宋小北是个没娘的野孩子。

院子里的孩子都这么说,我第一次这样说的时候,被老爸用皮条抽的屁股开花,那时候宋小北在我家院门外看着我爸揍我,我鬼哭狼嚎的叫着,宋小北却“噗嗤”笑了出来。

该死的宋小北!

我妈用创伤药给我抹屁股时,我疼的嗷嗷直叫。

我妈恶狠狠地涂着药,恶狠狠地说:“活该!你爸和宋小北爸爸多年的战友,你怎么能说小北是野孩子呢?他有娘,他妈妈比谁都厉害。”

听了这话之后,我再也没有跟着那群同伴们喊过宋小北野孩子,虽然我那时候只有七岁,哪懂得那么多,但我还是打心眼里喜欢不起来宋小北。

老爸老是喜欢拿我和宋小北比较,小北数学好啊,小北篮球打的好啊,拜托,人家宋小北是男孩子好不好。更何况,被打那次是宋小北跑到我爸面前告的状。

不管怎样,宋小北,我林南和你有不共戴天之仇。

老爸真的可喜欢宋小北了,我都怀疑到底谁是他亲生的。放着自个的女儿不疼,对人家的儿子好的不得了。

十四岁的生日,是在过年之后的第三天,老爸把宋小北领到家来了。

“小北呀,来来来,到家里来,这次成绩怎么样啊,考的比我们家阿南要好的多吧。”我坐在房间里写作业,就听到老爸那个爽朗的笑声,还有该死的宋小北温顺的回答:“没有,阿南成绩比我好的多。”

嗯。还知道说老实话。

等等,阿南,谁让你喊我阿南的,我跟你很熟吗?我在草稿纸上画圈圈。

什么怪名字,我有时真的想把老爸的大脑拿来分析分析。听说宋小北的名字也是老爸取得,怎么取名字尽选风向呢?东西南北,都要取个遍么?

自从知道宋小北的名字出自老爸之口,我就格外的讨厌我这个名字。

我走出房间,想倒杯水喝喝,被老爸一把叫住。

“阿南,过来,看看小北。”

看看!小北!

有什么好看的,又不是没看过!

我不情不愿的走过去,用余光瞟了一眼宋小北。

哟,今天穿的人模狗样的,穿着新买的大红色羽绒服,把小脸都盖起来了。

真搞不懂,一个男孩子,要是不打篮球,我都差点以为他是女的。眼睫毛那么长,眼睛那么大,鼻子和嘴巴又那么小巧。

再看看我,单眼皮小眼睛,高鼻梁,嘴巴不大不小,总之,一点都不像女生的好看。

大多人夸我,只是说我长的秀气,而宋小北却是水灵灵的。我真怀疑我是不是和宋小北投错了胎。

“小北啊,今天是阿南生日,喊你过来晚上一起吃蛋糕。”老妈从厨房走出来,瞧着宋小北的样子眉开眼笑的。

C阿阿阿阿唐
C阿阿阿阿唐  作家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平凡写手 阿唐 97天蝎座,老学姐喜欢白居易、李白、仓央嘉措、纳兰性德、鲁迅、朱自清、三毛、独木舟……喜欢的歌手曾轶可,许嵩,kendrick lamar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包括人类

我亲爱的宋小北啊

相关阅读
修自行车的人

当他把我压在床上时,我觉得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绝望过。我拼命地咬他的手,疯狂地踢他,他却抓得越来越紧。

我们终将毁于自己热爱的东西

我们终将会毁于我们所热爱的东西。或许,我们会重生于我们所热爱的东西。

她丢失了恒星

“如果他肯娶你,我可以和你离婚。”赵启山的眼睛里闪着嘲笑的意味。

老公半夜不回家你还在焦灼的等待吗?别傻了,改变一下自己吧!

如果你老公半夜不回家,那么你就要打起精神了,出现这种情况八成是你的另一半出轨了或者不爱你了,不然他是不可能夜不归宿的。当你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该如何处理呢?1、

男生谈恋爱的技巧和方法 一定要对这段感情认真负责

男生在谈恋爱的过程,其实还是追求女孩子的过程,男生一定要对女生保持一定的好奇心,永远觉得自己女朋友是最漂亮的,要多夸奖自己的男朋友,这样才能够更加幸福。一、端正

面对父母包办婚姻该怎么做 这种婚姻有利有弊

很多人在过年的时候,会面临被相亲或者被结婚,可是婚姻是一种特殊的法律关系,那么父母包办的婚姻会长久吗?1、先跟自己的父母好好谈谈父母包办婚姻这件事也可能是父母

他已离开山川湖海

还喜欢吗?还是只是年少想而不得的不甘心?弋橙还挺期待他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三观不合,中国大妈听不懂的单身理由

女人三十岁后,一股倔强就油然而生。比起迁就一个人,更不能忍受自己的习惯被打破。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