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2017-11-02 14:30:17 作者:大故事家
绝地

文/丧心病狂刘老湿

(一)

听说了么?J235236571拼命挤到我身边,忧心忡忡。

听说什么?

听说这次大杀有几亿人一起参加,竞争超激烈!

我摇了摇头:对咱们这种数以千万计、批量生产出来的人来说,几百、几千、几万还是几亿,有什么区别么?

不对,严格来讲,我们并不能算是“人”。

被批量生产出来的我们没有质量检验,没有流程控制,更没有什么合格证,每个人被分配的,只有一个代号。

从被生产出来的那天我就知道,没人关心我们是不是残次品,或者说,只要能在几天一次的大逃杀里活下来,成为最后的那个胜出者,你就算是残次品也无所谓。

胜出者赢得名字,成为真正的人。

至于剩下的。

谁在乎呢。

(二)

你这个人真没劲啊。J235236571有点失望:难道你就没想过脱颖而出,成为与众不同的那个?

没想过。我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答复:有名字就与众不同了?你现在不也有名字么?J235236571。

我是说,真正的名字,不是这种代码。不过……J235236571若有所思:不过我们可以自己先给自己取一个名字,好不好?我想想看,我叫你瓦怎么样?至于我,你可以叫我芽!

真难听……

等咱们有了正经名字的时候,就不用这个了!他严肃地对我说:这个只是暂时的,暂时你懂么!

你可以叫我J167395305,那是我的生产代号。

不不不,那太长了,叫起来太不方便了!芽义正言辞地说道:而且太容易混淆了,不然我怎么叫你?喂?那个?哎?叫一声别人都以为是在喊自己,一点区分度都没有好么。

为了向我证明这点,他大喊了一声:喂。

被几百个赤身裸体的人围观的感觉,真是一点也不好。

所以我勉为其难的同意了。

(三)

等会跳出去的时候,你一定要拉紧我,芽一脸严肃地看着我。

为什么?你怕我提前跳出去?

不是,我以前听人说过,有时候他们其实没有新的指标,可流水线又不能停,所以你猜怎么着?他们就干脆组织一场没人会胜出的大逃杀,随便找个地方,直接把所有人都扔出去。

不是吧?我咂咂嘴,听上去有点吓人。

跳出去前看到外面一片光亮,空空荡荡——那多半就是。芽拼命地回忆着:这是听一个老前辈说的,他说到时候死死扒住出口,运气好的话就可以缩回来。

那个前辈呢?

相关阅读
荒诞日本正式批准人兽杂交实验

荒诞日本正式批准人兽杂交实验很多关注日本新闻的人应该都知道,日本开始研究人兽杂交的胚胎试验,已经获得了政府批准,根据日本科学家的解释,就是为了将人的组织器官与

土豪前男友求婚记

凭她的条件,就算不找个富二代,也不该跟这样的窝囊男人结婚。

放弃一个人是什么感受?

文/傲娇哇 终于放下你,成全了我自己。 放弃一个爱过的人,是一场痛苦的修行,但这场修行总会结束,就像一觉醒来,又是明媚的一天。 01. 在微博上,知乎上看过很多这样的话题,“放弃一个人是什么感受?”所有的回答和评论都带着一份有心无力的忧伤。 @攒一口袋星星yo: 有幸之年遇见你 ,也不幸没能饭最后 ,喜欢你是一件无能为力的事情 。此次一别 ,怕是不再相见, 就这样吧 ,再爱都曲终人散了 。 ...

女朋友很前男女频繁联系,我不想表现的那么小气但很不爽

我爱我女朋友,在这段感情中,似乎也是我付出的多一点,但我觉得现在被我女朋友搞的很无语,她跟他前男友还联系呢,经常打电话,对此我很不爽。女朋友是独生子女有那么点小自

咕噜~咕噜~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

海胆

万物皆有生存之道。它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活得更好。

异物志:烂柯棋

天地万物所遇,莫过于一盘棋。人在棋外,亦在棋中。

我都27了,再不减价就处理不掉了!

文/如马 01 婷婷,是我的小伙伴。 写网络小说方面的小伙伴,曾在一家公司学习奋斗过。 从深圳回到成都,我们一直都没有断掉联系,原因嘛,无非是都喜欢这一行,都喜欢文字工作。 网络小说,是一件辛苦且煎熬的事情,初期根本就赚不到什么钱。因此,婷婷家里人十分反对。 最近婷婷在相亲,还告诉我,已经在百合网注册了。 我有点觉得可惜,问了为什么。她说,我都27了,再不找,真的嫁不出去咯。 与此同时,还开...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