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

2017-11-02 14:30:17 作者:大故事家

死了,缩回来以后没几天就死了。

我还是有点不信,不过这并不妨碍我在出发的时候紧紧地拉住芽。

(四)

高压的水流席卷而下,把所有人都裹挟其中。我紧紧地拉住芽,像两只抽水马桶里的大肠杆菌。

这他妈要怎么扒住出口?不说是跳出去的么?我绝望地喊道。

咕嘟咕嘟咕嘟……芽的水性并不算好,所以忙着喝水的他暂时没法回答我的问题。

终于,感觉过了一亿年那么久之后,水流放缓了。

我终于可以起身打量一下周围的环境,却发现除了远处的一点光亮,什么也看不见。而我的周围,是不计其数的尸体。

落地成盒。

这不给降落伞,直接用高压水柱把人冲下来的操作,让我激灵灵地打了个冷战。

我拼命地摇晃着芽:醒醒,醒醒!快他妈醒醒!而芽倒还争气,很快就清醒了过来,摇摇晃晃的跟我动了起来。

而在我们身边,则是数以千万计的人,向着一个方向开始了疯狂地奔跑。

大家互相咒骂着、拥挤着、摩擦着、推搡着------

弱小的被踩到脚下;强壮的劈荆斩棘;勇敢的一往无前;怯懦的瑟瑟发抖。我亲眼见到一个壮得不像话的家伙,赤手空拳打爆了身边人的脑袋。不过更多的人此时并没有找别人麻烦的心情,都只是忙着赶路。

这边!芽勾紧了我,我们两个紧紧地贴在一起,拼尽全力跟上大部队的节奏。

这样不行!我有点着急:周围人太多,咱们这么蠕动过去根本赶不上趟,得想个办法追上去!

千万别!芽指指脚下:你看!

看什么?我莫名其妙地低下头,脚下是几个已经有出气没进气的家伙——难道是芽觉得这么踩过去不太人道?可眼下不都是这样么,你要想往前走,就得踩着别人过去啊!

不是,你再仔细看看,看看他们周围!

我又一次仔细地看了一遍,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

躺倒在地的这些人,身上都泛起了大小不一的水泡。尤其是跟地面接触的部分,已经开始了溃烂。

地面有毒。

我不寒而栗。

(五)

穿过第一道关隘之后,身边的人明显少了好多。

这得归功于芽,他发现了地上的问题之后,我们两个老老实实的随着大部队蹭到了第一圈的终点。一路上尸横遍野,其中不乏我在刚开始时见到的几个大个子——那样子让我差点把隔夜的饭都吐了出来。

一路上刻意保存了体力的我们,轻而易举地进了第一个圈,而数以万计的人止步于此,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这就是他们的埋骨之地了。

是不是很残忍?芽问我。

我点点头。

相关阅读
52赫兹

即使在一群鲸里,我的孤独感从未递减半分。世界上还有像我一样的鲸吗?

婚姻(科幻)

看似大家都活在同一个物理世界,真相却是每个人都活在自己建构的时空里。——题记 我转头看,看到妹妹住的大楼表面巨大的放映屏上播放着最新的电视剧预告。我记得这个电视剧讲的是一个人类女孩和英俊的男子在一个荒无人烟的星球上一起生活的爱情故事。画面里,那个男人揽着女孩的肩膀,他们都洋溢着甜蜜和迷人的微笑。他们后面是辽阔而美丽的陌生星球。 我突然情绪失控,大叫一声拿起手机就朝那个屏幕砸过去。我老公在后面...

女友和我吵架把手机扔了,她为何脾气那么暴躁

前不久,我跟前女友联系了一下,但是聊天记录没删除,我以为不会发生什么,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些聊天记录竟然被女朋友发现了,她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想解释,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

媳妇总是挑我家毛病 她看不起我乡下的父母

自从和媳妇结婚之后,她开始变得越老越唠叨,之前恋爱的时候她从未说过我们家有什么不好,可是现在却看不上我家是农村的,处处挑我家毛病,导致我父母来照顾怀孕的她没几天

冢城喜事:被听见心声的暗恋

思念一个亡故的人没有不好,而徐念在将疯未疯的边线上。她一边期待已故人海明的声音,一边害怕脑子里出了毛病。

匠门土师爷II:地幽门

我十八岁那年,收到了邹宇飞寄给我的信。那会我才知道我暗恋了十年的男孩,也喜欢我。

冤家为情

原毅不知道他找自己什么事情,他知道昨天晚上是控制不住自己了。

老婆丢下我和孩子走了 网恋让她选择放弃家庭

自从老婆丢下我和孩子走了之后,我们家彻底翻天了,两个孩子每天都哭着找妈妈,岳母岳母也不知道老婆的去向,而我一边工作一边要照顾两个孩子,现在我只希望老婆能够回来,不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