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搬来的救兵: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那个萌萌哒(2)

2017-11-02 16:15:12 作者:搬来的救兵

媳妇,你可能不知道,现在的我,感觉每天的朝阳都是新的,跟你在一起,日子再平淡也不会觉得重复,时光辗转中,我在用心的爱你,如同你爱我一样。于是我们将日子过得活色生香,唯留身后的影子陪着我们看月光。我感叹于我们高中就开始谈恋爱,你却说我们相见恨晚,愿来生可以在初中认识,然后相知。

我说,如果有来生,我一定像那只死猴子一样,身披金甲战衣脚踩七彩祥云去你家提亲,你爸爸妈妈要是不同意,我就用金箍棒打他们。

你却扯了扯我的耳朵,一副拿我无可奈何的样子,认真地说,不愿你的盖世英雄为你身披金甲战衣脚踩七彩祥云,你说,只愿我可以快意潇洒,不带金箍,活得春风十里,快乐得像只小狗!

媳妇,我有三念,一念过去,一念现在,一念放在以后的天堂。至于我的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愿我们以后的生活一直都是爱情里最美好的样子。

1111愿望:

大愿望要放在心里,小愿望才可以说给别人听,所以,我来说下我在简书的小愿望:

1.希望我的长篇小说《一场突如其来的海啸》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收获点粉丝。

2.通过在简书写文章,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装逼一起飞。

3.冰天雪地赤身裸体满地打滚求点赞、求情书,希望大家支持我,助我得大奖。

小插曲:

敲打这篇文章时,我媳妇正好给我端茶水,不小心被她看到了,于是出现以下场景:

我媳妇红着脸说:“第三张照片是什么鬼?你连裸照都发,好可怕!”

我嘚瑟地说:“别怕,我确实是流氓!”

搬来的救兵
搬来的救兵  作家 还未成名,不敢写太多简介。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怦然心动】搬来的救兵: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那个萌萌哒

相关阅读
拂竹

害得上神大人鼻子过敏的那颗幼竹,因这一个喷嚏神奇地成了一只活蹦乱跳的仙界精灵。

别总去“试探”别人的心

百度百科上对“试探”一词是这样定义的: 1.指对某种问题试着进行探索。 2.用某种方法引起对方反应,借以了解对方的意思。 01 上周,朋友小陈哭着打电话跟我说,“老林好像出轨了!” 我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不是吧,老林这么老实巴交的男人也出轨?” “今天许太太跟我说,买菜时看到他和一女人在一起。可我打电话给他,他说他在公司工作呢。” “呜……你说我该怎么办?才结婚没多久就发生这种事!” 清官...

与美发店老板娘的故事 恋爱一个月后就分手了

我们隔壁开了一家理发店,所以我隔三差五的进去玩耍,有的时候还跟那里的老板娘调调情。我没有女朋友,别人都劝我快点找个女人结婚,但是我不同意,因为我觉得自己还能再玩

爱你,无需理由(五)

牛叮当拍着我的肩膀道:“兄弟,这点你就受不了了?咋跟个娘们似的?”

多场流星雨将至 详情曝光

提起流星雨,那么大家一定会想到许愿,浪漫等词语。那么还有许多网友们就比较疑惑了,流星雨到底是什么呢?据资料显示,流星雨是在夜空中有许多的流星从天空中一个所谓的辐

婚后老公对我太冷淡,提出离婚后他竟然答应了

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但是如果有一方中途退场,那么这场婚姻就不会幸福了。前不久,我跟老公提了离婚,因为我觉得他不爱我了,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他经常早出晚归

别用微信来判断,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1 前几天,我朋友小满,和男朋友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很狗血。前一天晚上小满和男朋友在微信上聊得很晚,然后小满说她要睡了。男朋友说他也要睡了,于是两人互道了晚安,小满就关机了。 第二天一早,小满突发奇想,要给男朋友送爱心早餐。于是在男朋友还没起床之前,就买好了早餐,送到男朋友家里。 到了他家,他还在睡觉。于是小满把早餐买的油条豆浆放在桌子上。正巧这个时候,他的手机亮了起来,接收到了一条别人发给...

忘忧

沈凉没有一丝犹豫地点头:“不是喜欢,是爱。我爱九公主,今生今世非九公主不娶。”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