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风再大,有我陪你同行

2017-11-17 17:46:06 作者:佳人如玉

《这世界风再大,有我陪你同行》by 佳人如玉

陪你淋雨

如果我不能为你撑伞,那我就陪你淋雨。

1.

南方的小镇,好多年没有下过雪。今夜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在地上,悄悄融化不见。

夜,好黑。风,好冷。雪,堆积在心上。

这世界再黑暗,也没有小薇心里那么黑。这夜风再冷,也没有小薇的心里那么寒冷。

小薇穿着一身黑衣,站在寒夜里,完美地融入这无尽的黑夜里。只有一双眼睛,在黑夜里闪着光。

小薇站在树荫下,望着不远处窗子里亮着的光,好暖啊,忍不住想靠近。窗户里有着自己心爱的男子,小薇却不能上前,小薇痛彻心扉。

命运你太残酷,在我最美好的年华,拿走了我最重要的东西--健康的身体。

小薇拿起电话,还是给心爱的男孩作最后的告别吧。

电话那头,响起熟悉的声音。“我的小薇薇,你想我啦?”

这边,小薇哽咽不能言语,只有眼泪在静静流淌。

“小薇,怎么了,你别哭呀。”

“我······我要走了······”

“走哪里去啊,小薇,我想你怎么办啊?

“不要想我,找一个比我好的女孩吧,悦安。”

没等悦安说话,小薇挂断了电话,控制不住地哭泣。小薇咬着唇,不许自己哭出声音。

这操蛋的人生,就让自己独自承受吧。那个快乐的男孩,我要你永远都活在阳光下,我不要你太早看到这世间的残酷。

2.

小薇,是一个大二的学生,长发披肩,清秀可人,清纯得犹如刚刚盛开的荷花。圆圆的的小脸蛋上,还长了两个可爱的酒涡。

暑假回到家,小薇开心地和妈妈讲起校园里的快乐生活,叽叽喳喳像一只快乐的小鸟。

小薇羞涩地告诉妈妈,“妈,我交往了一个男孩子。”“来,告诉我,是个什么样的男孩子。”小薇妈妈拍拍床,“今天,我们娘俩钻一个被窝,好好聊聊。”

小薇躺在床上,打开了话匣子,说个不停。妈妈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儿,打心底里高兴。这个女儿从小就听话,品学兼优,是别人家的孩子的典范。

妈妈的目光落在小薇微微隆起的小腹上。妈妈脸色一变,顿时严肃起来。

“小薇,你谈恋爱妈妈不反对,可是你小小年纪,交往不注意分寸,可是要毁了自己的呀!”

小薇一脸懵逼,“妈,你在说什么呀?”

妈妈沉下脸,“你是不是怀孕了?”

小薇一愣,继而哈哈大笑。“妈,你想到哪里去了呀,真是的。”

“那你的肚子是怎么回事?”

相关阅读
没有年华比它更美

一 后来邹小年和我描绘过的理想蓝图无一不宏伟远大。 但我记忆中最深的是7岁那年,邹小年穿着又皱又脏的海军服,额上依稀残留着干掉的血迹。他拖着长长的哭腔对我说,海荧我以后要买一屋子巧克力,我们可以吃一辈子也吃不完! 事情的根由是百花福利院来的爱心人士带来的进口巧克力。一群孩子在院长示意下向爱心人士道谢,而来人一走他们就如野兽般虎视眈眈扑了上去。彼时的小年瘦弱如小猴,在争抢中被...

美女室友和男友一起洗澡 公用浴室成为他们亲热的场所

现在对于我的美女室友,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评价,自从她交了男朋友之后,不仅把男友带到我们合租的房子里,甚至还和男友在公公浴室一起洗澡,再加上房子的隔音不好,我每天都

别再误会“他”

本书是渡边淳一写给愿意努力尝试了解“男人”的女人的,这“男人”包括作为儿子的男人、作为男友的男人、作为丈夫的男人、甚至作为情人的男人;这“男人”的年龄范围很广,从幼少期男孩到已经退休的老头儿。总之,如果你对男人这种生物抱有任何疑问,不妨打开本书细读一番,或许作者结合自身和朋友亲身体验写就的《男人这东西》可以为你答疑解惑。 一直以来,女人都对男人抱有许多不切实际的幻想,当然也抱有某些固执的偏见...

在火车上艳遇的疯狂故事 做了我一直不敢做的事情

那次坐火车是我第一次做一整夜,但好在旅途上有一个陌生女孩跟我通过同行,我们在火车上艳遇了,并作了有点疯狂的事情,不过那是我一直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时间越来越晚

天界百晓生

急了眼的王磊一把把楚玉从病床上拽起来,楚玉痛得惊呼一声,脸色苍白得吓人。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爱情原来就是如此不堪吗?

红豆生南国(上)

楚国与魏国迟早都会打起来的,把我嫁给一个质子,岂不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吗?

盛唐美人泪之尫娘

我眼前闪过一具具凌乱的尸体,满地的鲜血,凄厉的惨叫声,压在胸口那块巨石轰然倒塌。

算命问卦

命理其实没有那么神秘,但有一点,命一定不能乱算。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