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的爱有瘾

2017-11-24 16:48:09 作者:乌耶曼

1.

“我们分手吧,和你很没劲儿。”

“听说你前男友回国了,旧情复燃?!”

“不是,是你很无趣。”

“好,我同意。”就这样,追了半年的女人,无情从身边走。我不愿再看一眼这个虚伪的女人,她分明是和前男友纠缠一起,却口是心非。

回家后,我躲在被窝里哭了很长时间,记不得没吃几顿饭,没喝几天的水。后来在我彻底断绝念想时,她突然打来电话说住院。

我跳下床就飞奔过去,也不只是哪来的劲儿。妈蛋,原来前男友也在医院,我一气之下,握紧拳头在他脸上乱挥,我认为他没有照顾好程倩。

胆小的护士以为又是一次凶医案,赶紧报警。她前男友被我毁容后,老实了许多。程倩从床上跳起来,凶狠狠瞪我一眼,携带前男友一起去疗伤。

我气得差点晕过去,趁着混劲儿砸医院的花瓶。不一会儿警察来了,使劲儿按住我到地上,撂上警车拉走了。想到他俩又一次手拉手在一起,我在警车上哭天喊地,像哭坟。

警察先生,实在忍受不了我这种胡搅蛮缠,不断用警棒伺候我。最后开车的那位脑子撞到了警棒,没有方向的警车,一下闯入超市,七零八落,一片狼藉。

我从车里慢慢滚出来,头上冒血,这下不好。明显是袭警,掉黄河说不清。如此,心里害怕起来。超市美女服务员,吓掉下巴,呆呆看着我。我敬礼给她,她哇地抱头就串,过街老鼠一般。

服务员也太没情趣,我还是去医院要紧,不知道程倩找我有啥事。不多想,扔下警员,自己跑医院去。

2.

到医院,她前男友已经离开半响,程倩对我非常生气,说我既没有情趣,又太暴力,本来想和我复合,这下彻底没希望。前男友来医院纯属是为了看亲戚,碰巧遇到程倩。

我并不暴力,只是在爱情的气头上,你能控制住吗?不过听到要复合,我和颜悦色,低三下气哄哄程倩,主动放低身段。

她总是熬不过我的软磨硬泡,最后还是答案我们的恋爱继续。我高兴过了头,一脚踢到医院的花瓶,妈蛋,护士美女刚沾好的碎花瓶,一脚下去又稀碎。

一瞬间,当班护士认出我来,左右各一个跳过来,绑住我的胳膊往后翻,怕我跑了。我哪里也不跑,女朋友程倩在此,我那也不去,我发誓。

此时,超市里撞晕的两个警察先生也气冲冲到了医院。抓我就是立马绑成粽子。美女护士不愿意放我走,碎得花瓶要好几千块。程倩躲在病床被窝里,蒙住头不敢啃声。

不过,我也没想要她给我解围。护士与警察争吵起来,说警察要带我走,就先赔钱,要不无法给医院领导交代。

警察说我妨碍公务与袭警,必须带走。最后说不到一块,美女护士与警察先生,直接拉拽,玩拔河。我是中间的麻绳,被他们拽来拽去。烦透了。

3.

可我就不能让程倩露面,她一露面,本来病号就被亏待。

正在此时,医院副院长赶来了。了解情况后,一致认为我要先赔钱在走。我没钱,总不能叫警察先生垫钱,他们恨我入骨,怎么会垫钱。

副院长没注意,打电话给正院长,正院长在开会,把副院长大骂一通,怪他打扰开会。哪里是开会,电话那头分明有女人的声音。

不打电话还好,打了后副院长立马怒火中烧,更不愿放我走,要我给家人要钱。我没钱,此时警察收到总部电话有急事,必须要带我走了。

副院长与护士不允许,然后警察与他们白大褂的说理说不清,就扭打一起。我趁机,从他们裤裆下边溜了出来。然后偷偷背起程倩,走了。

回到家,看见我追了半年的女朋友,我稀罕。一边收拾哭湿漉漉的被子,一边收拾没洗的乱衣服。我希望她欣赏我的勤快。毕竟人家是病号,我赶紧到药店买点抗生素,给程倩治病。

三天后,她好了不少。病成这样,她还是忘不了给她前男友联系,我很吃醋。但她安慰说我想的不是真的。她说她对我是真心的。我心里暖暖的,顿时觉得这半年的付出很值得。

可又三天后,她竟然又去找前男友。又一次把我抛弃。我永无休止的恨啊!

4.

昨晚竟然厚脸皮地打电话说今天要回来,带着前男友一起过来,说是有事。还能有啥事,故意逼迫我和她分手吧。分就分,不至于带前男友来刺激我。

乌耶曼
乌耶曼  作家 菜与草的区别在下半部分,不过也差不多,都需要吃到嘴里才能长肉肉,就像男人与女人。

和女朋友开房的男人不是我

残缺的童年

付出的爱有瘾

分手的结局

我可能遇到一名假老公

相关阅读
老公出轨后如何重建信任 给女人安全感是关键

男人会经常因为外界的诱惑,选择出轨,但是出轨后,又因为愧疚感想要挽回女人的心,那么这个时候男人一定要找对技巧,才能重建信任。1、给予妻子安全感信任感老公出轨后回

张氏驱鬼之没坪村(上)

妈妈留下她,独自沿着走廊一直向外,很快就消失在忽明忽暗的灯光里。

良人暮归

西塘 雨 23℃ 我懊恼的盯着手机屏幕,恨透了自己,刚刚来到西塘的第一天就把身份证丢了,当我站在微水街路中央打算给当地派出所打电话挂失的时候,一条金毛哈达着粉红色的舌头憨憨的向我跑来。我楞在了原地,想给这个可爱的生物让路,谁知它竟有意和我开玩笑,在我腿边蹭了又蹭,“啊呀,谁家的狗,快走开!”我开始学着电影里的女主角娇嗔的怪叫。在这条庞大的金毛绕着我转了好...

三餐为继

晚餐 M先生在人民纪念碑旁边的广场上焦躁的踱步,从西向东一百步,然后转过身来,由东向西再踱上一百步,他嘴里叼着香烟,双手插在上衣兜里,风向北吹,每次他转身的时候,都会被风吹来的烟和烟灰呛上那么一下子,彼时他闭上双眼,然后打个响亮的喷嚏,烟头掉落,他用穿着廉价皮鞋的脚,狠狠将尤亮的烟头踩灭。 此时还未入夜,但人民广场的旁的路灯已经亮了,M先生可以看见那些无家可归或者不愿回家...

中老年妇女出轨后,还能回头吗,其中原因是关键

生活中,大多数人会在道德的约束下,保证自己在婚姻中尽可能的忠诚,有的人可能会精神出轨,但是依旧会保持克制,有的人会面对诱惑身体出轨,但还是会将自己的心思用在自己的

我不是凤凰男

从那以后,高强再也没有因为贫穷而觉得自卑。他反而感谢曾经穷过,让他看清了自己。

与男网友家中私会被老公看见,那是我见过他最咆哮的一次

关于我的出轨,绝对是因为寂寞,但我是无心的,老公陪伴我太少,认识了一个男人我们在我家私会,被老公看见,卫生间的那一次,我看到了老公的咆哮。老公比我大五岁,我上大学时候

三天四夜

或者不是凶手,是一只鬼?那个女鬼只有一个头,她朝王清水无声无息地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