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头发掉光时

2017-11-28 14:50:10 作者:老周online

《【小说】头发掉光时》by 老周online

1.

我的头发快掉光了。这真是件悲伤的事情。

现在我的发际线高得像杨幂。孙胖子说这样很性感。但看着自己高高的发际线心里想着大幂幂撸一管,我实在做不到。

我头发浓密的时候看起来很像好人。我有一张标准的“国”字脸,一看就知道我心里想的都是家国天下。谁都看不出我一肚子坏水,马上就把肚皮泡黑了。

夏天撸串子的时候,我不敢喝太多啤酒。不是怕醉,是怕喝吐了,把啤酒和坏水一起吐出来。被大家看到还怎么做朋友?即使大家都不嫌弃我,我吹牛逼的时候哪有戴着一张好人脸吹得响亮?

多年喷人的经验告诉我,谁抢占了道德制高点,谁就立于不败之地。但是,时代变了,我的头发快掉光了,我顶着个灯泡,怎么去抢占高地?对面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怎么看都不像个好人,只好欺骗小朋友。骗小朋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找没人没监控的地方,还得说自己有个长长的望远镜。

2.

上大学时候我真有一个望远镜,每天趴在阳台上偷偷看对面女生宿舍。有一次查违章电器翻出了我的望远镜,宿管老大爷问我干什么用的。

我说:看星星。

他说:能看清吗?

我说:我是个天文爱好者,算不上专家,大体了解个星体位置就行。

他说:我是问你白天看星星能看清吗?

我嘿嘿一笑。

他说:五楼从东边数第三个宿舍,那的星星多。

我说:大爷您怎么知道?

他说:我也是天文爱好者。

之后的一个月我一直关注女生宿舍楼503室,果然收获满满,我很快就认识了不同牌子的内衣,还学会了区分罩杯。

503室有个头发黑长直身材高挑的姑娘,喜欢在阳台上换bra,大概是C罩杯,皮肤白皙,容貌娇好。

站在阳台上,对着男生宿舍楼无数望远镜,敞开年轻的胸怀,迎着风骄傲地裸露自己的身体,引来对面阵阵尖叫。我们叫她503一姐。我想,这就是最早的网络直播。可惜503不是直播平台,不然她肯定能成为网红。

后来,我们又发现411室有个学舞蹈的小美女,喜欢在阳台上压腿练功,身材凹凸有致充满诱惑,有的时候还会伴着校广播台的音乐跳支舞。男生宿舍掌声不断。

307室有个小姑娘会拉二胡,喜欢在月黑风高的夜晚拉二泉映月,听得我们兴致全无,只好早早上床洗洗睡。这对我们的身体很有好处。

3.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学校为女生宿舍安了窗帘。我一度因自责而彻夜难眠。因为某天我趴在阳台上看“直播”的时候,不经意见看到了对面女生宿舍楼的阳台上有一个妹子正端着望远镜看我。是我败露了男生偷窥的行径。

宿管老大爷带着学生会挨个查宿舍,这次查的不是违章电器,而是望远镜。一经发现,立马没收,敢说半个不字就通报批评。我惴惴不安地把自己的望远镜藏在被子里。

学生会的学长们粗鲁地踹开了我们宿舍的门,我趴在被子上假装看书。

大爷说:这个宿舍我之前查过,没那东西。

学生会带队的领导大声地斥责了我们几句,说了些好好学习热爱学校打扫卫生之类正确的废话,然后气冲冲地奔向下一个宿舍。大爷最后一个出门,临走时朝我挤了挤眼,我朝他笑了笑,趴在被子上接着假装看书。

相关阅读
和婆婆住一起早晚离婚 我成为这个家的保姆了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和婆婆住一起早晚会离婚,因为和婆婆住在一起的这一个星期,我就彻底崩溃了,她一直拿自己的规矩要求我,再加上我和老公刚结婚,不敢忤逆婆

警方通报老师被学生打进ICU 具体情况曝光

到底是什么原因学生暴打老师,最后还把老师给打进了ICU,目前警方通报老师被学生打进ICU引来众人的关注,而该学生现在已经被刑拘了。据说当时学生是用砖头猛击头部,最终

一曰安,二曰乐

卿若安,吾便安;即使背井离乡,只要深知你们安好,我便安好。

我的“地狱”之旅(寓言)

一个基督徒问我:“你信有地狱吗”?我回答:“当然信”。这话刚一出口,我就陷入了反思。对于《圣经》中说的那个“火湖”,我显然是没有见过的。而来自民间水陆画上的那些个阎罗殿里刀山火海般的景象是真实场景的再现吗?我心里实在没谱。正中思忖,我脚底一软,世界仿佛塌陷了,我跌进了一个地下的孔洞。 当我停止下跌的时候,我眼前出现了一间有着文艺复兴时代装修风格的屋子,我推开了那门,看见一个意大利人正坐在他的...

你那么怕疼,我怎能让你一个人?

我想过很多遍一份感情里面最重要的是什么,大概是我没有体验过,所以我始终说不出来一个能让自己、让大家较为信服的答案。 但是,我的朋友小C,告诉我她认为一段感情里面最重要的是:深爱对方的同时,给他足够的信任。 小C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有一头轻微自然卷的乌黑长发,葡萄般圆溜溜的眼睛,高挺的鼻梁,樱桃小嘴,极爱笑。 小C有对象,异地恋。九月份的时候有请我们这些关系好的朋友一起吃过饭。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幸福吖

每天跟他们吃饭我都贼开心,嘴角能咧到后脑勺的那种。

在爱里等着你

开学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贾宇轩除了胆大话多,学习还是真不错的……

盛唐美人泪之尫娘

我眼前闪过一具具凌乱的尸体,满地的鲜血,凄厉的惨叫声,压在胸口那块巨石轰然倒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