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孕’事

2017-12-30 07:22:07 作者:微风轻扬晓月寒

《一场‘孕’事》by 微风轻扬晓月寒

老王喝得有些多了,他红着脸坐在椅子上傻笑。对面桌子上坐一浓妆艳抹的女子,眼圈和眼珠子都抹成了黑色,衣着又暴露。老王傻笑着站起来摇摇晃晃地走过去凑到女子面前眯着眼睛望着,他又用手在女子的眼睛部位摇了摇手:“妹子,你这眼珠子在哪儿?怪吓人的!”

女人一看是个醉汉懒得理他,挪了挪身子拿起自己的水杯。老王又晃到女人面前:“呵,瞧不起哥啊!喝,喝一杯!”

女子看了看老王哼了一声:“谢了,我吃药着呢,不能喝酒!”

:“吃药?吃什么药?”老王一只手端着酒杯,身子边晃着打着嗝:“吃避孕药吧?”他的鼻子和脸一样红了。

女子站起来指了指老王提起自己的包想向外面走,老王晃着身子伸出手拽住了女子的裙子,女子立刻转身扬起了手。老王的脸上发出了啪的一声,这一声无比响亮:“臭流氓!”

老王捂着自己的脸愣了一秒:“你敢打我?”

:“我就打你这臭流氓,打你了,怎么了?”女子瞪着老王。

:“除了我老婆还没有人敢打我!”老王打了一个嗝,脸被酒精烧得更红,他自己像从酒窖里刚钻出来散发着浓郁的酒味。

老王话音一落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女子也笑:“我就说你这晃呀晃的,是经常给老婆下跪,跪的吧?”旁边的人起哄:“哦,是这样啊!”

老王突然觉得脸烧,准确地说是烫,他歪斜地指着女子:“你敢揭我的短?”他又打了个嗝,肚子里的酒涌到了唇边,老王瘪住嘴又吞咽了下去。女子皱了皱眉毛一脸的嫌弃,老王打了个踉跄惺忪着双眼:“婊子,你他妈的婊子,看你这样子还嫌弃我!”老王的眼睛直瞄着女人的胸脯,女子下意识地拽自己衣服:“你,你臭流氓!”

老王笑,笑得猥琐。女子拿出手机直接拨打了110,老王还看着女子笑:“贱货,一看你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老王的眼珠子似乎要从眼眶里飞出来落到女人胸部。

女子抹得粉白的脸上起了红晕拽住老王又要去打,老王晃了晃身子,使劲往后退,衣服袖子发出了清脆的声音:“非礼啦!非礼啦!我遇到女流氓了!”老王喊,嘴里的酒气往外飘。

:“谁呀?谁呀?”几个警察跑了进来:“谁刚才报的警?”

:“我,他是臭流氓!”女子指着老王,老王眯着眼睛摇晃着身子:“我,是我报警,她,是她侮辱我,我衣服都,都被她撕破了!这也太嚣张了!”

警察一看老王这是喝醉了,想着老王是发酒疯指着老王:“有和你一起的吗?”

:“没,没有!”老王含糊不清地说着靠到桌子上,眼睛眯着,身子慢悠悠地晃,晃着晃着溜到了桌子底下。

:“你看他这就是喝多了。”警察看着那女子,女子这会儿竟哭了起来:“他就是一个臭流氓!”

2

老王一觉睡醒天已大亮,头还有些疼。他觉得全身的关节也疼,老王今儿个还要给单位办件事情。老王四周这么一望,惊呆了:这是什么地方?

:“醒来了?”进来了一位穿着警服的小伙子。

老王的头脑顿时变得清晰:“这,这是派出所吧?我一没偷,二没抢,我……”老王狠命地揉着自己的脑袋。

那小伙子笑了起来:“你是没偷没抢但你耍流氓了!”

:“我?我这么好一个人会耍流氓,这是诽谤!”老王抡了一下胳膊义正言辞,这才发现自己衣服袖子破了。

小伙子笑了笑:“你可以走了。昨天醉得不成样子,问你家庭住址也说不出来直接躺地上了!”

:“谢谢啊!谢谢!”老王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提在手里,边走边思量着向理发店走去。

老王今年快四十了。老王知道自己就是一怂人,老王怕老婆,他被人嘲笑是个‘气管炎’患者。平日老王的钱包里只有二十块钱,不多一分,不少一分,朋友嘲笑老王给老王娶了个绰号:二十郎!

老王和老婆没有孩子,结婚了十年老婆的肚子平平坦坦,这两天这女人在家吐得哇哇的说是怀孕了!按理老王该高兴,可老王高兴不起来。

他们结婚的第三年,看着肚子不争气的老婆老王也心急过,怎么就娶了一个‘不会下蛋的老母鸡?’但他怕老婆,这话也只能在心里给自己说,老王私自去了医院。身体检查的结果让老王泄了气,医生说:“建议你抱个孩子吧!你的精子都是死精,不会让女人怀孕的!”

老王当时懵了,医生看着脸色苍白的老王:“如果你害怕你妻子责怪你,你可以不告诉她,你们收养一个孩子吧!”

相关阅读
以太的旅人

以太无处不在,可以渗入任何物质,包括人体,并将人体像光一样在空间传播。

遇到拆迁的幸运儿

万丈高楼平地起,为了成就自己的梦想,受点累,又有何妨?

屠龙

最终,龙杀死了龙

女生哪些行为让男生无法抗拒

突然觉得这三年有她,真好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一想到爱情,我就想起了印度影片《神秘巨星》的画面。想起那个那个傻傻的少年钦腾,我愿意陪你下学,不怕要多花时间多绕远路;我愿意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去逗你,让你对我发火;我愿意给你支持,去追求你的梦想。想起那个提起少年钦腾会脸红的少女尹希娅。想起他们在毕业那天,即将分离,不知道未来是否还能相聚,他们说,I WILL MISS YOU,我会想你的。那纯纯的爱情,就是这么简单,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喜欢...

短篇丨无尽的18号线

深夜11点钟,正在熟睡的我突然被刺耳的电话声吵醒。 “您好,请问是林殊小姐吗?”陌生人开口就直接叫出了我的名字,不禁让我打了个冷颤,直觉告诉我,这绝非一通简单的电话。 “是的,我是,请问找我有什么事情?”我礼貌的问答着。 “你男朋友季同因溺水抢救无效死亡,现在正在304医院处理后续事情,你赶紧过来吧。”还没等我开口询问,对方就匆匆忙忙的挂断了电话。 我先是拿着电话伫立了一会,整个人仿佛失去了...

天猫旗舰店假货 假一赔十落实到位

现在快到双11了,可能很多人都在计划着筹钱去给自己买一些东西,但是最近就出了一个不好的新闻,可能在我们的认知里认为天猫旗舰店这种店里面的东西都是真的,最近一个小

爱上高中生小雪,家人的反对让我们被迫分离

我今年三十岁整,事业上小有所成,周围的人都非常羡慕我,说我有钱。但是我并不那么觉得,因为在父母的眼里我很不孝顺,都三十岁了我还是没有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可能再等下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