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今夜请将我遗忘

2018-01-11 20:26:07 作者:魔都老硬盘

一支笔、一张纸比一把匕首、一只手枪更加可怕。

——大仲马《基督山伯爵》

一、

夜晚的华盛顿下着小雨,雨滴拍打着白宫厚重的防弹玻璃窗户,发出一系列奇怪的声音。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像往常一样喝了一杯波霸奶茶准备入睡。他穿着肥大的丝绸睡衣半躺在床上,智囊团给他草拟了今天最后一条推特内容,特朗普皱着眉头翻来覆去得斟酌着措辞,最后猛然在段落最后加了几个感叹号,满意的点击发送,便陷入了昏睡。

火箭人金正恩试图使用他的核弹吓唬所有爱好和平的人民,我再次警告,如果北朝鲜试图做出任何挑衅的举动,美国军队都会先发制人!!!!

那天晚上,特朗普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他独自在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州滑雪,远处传来隆隆的爆炸声,当他滑过一个山头,才看见有两座高耸入云的火山正在爆发,浓烟和岩浆正在向他奔袭而来……

特朗普从噩梦中惊醒,听到他的卧房门口传来急促的敲门声,他瞟了一眼床头的闹钟,凌晨3点08分,心里咒骂了一番,上一次发生这种事还是伊万卡喝多了酒。

特朗普从床上爬起来,把睡衣的系带扣紧,快步走向门口,祈祷着不要出现什么坏事。

打开门后,他看见头发花白的国务卿蒂勒森和副总统彭斯站在门口,特朗普注意到彭斯的大衣上带着新鲜的雨迹,显然是刚下直升机。

很快他就发现两个人身后还站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蓬佩奥、海军作战部长马伦上将......小小的过道里挤满了这个国家最有权势的人物,特朗普想这次应该不是宝贝女儿喝多了酒在外面瞎搞这么简单了。

“天呐,我真希望是该死的伊万卡在胡搞!”特朗普心里想着。

“总统先生!”国务卿蒂勒森迅速打破了沉默。

“先生们,发生什么事了?”特朗普显然没有睡醒,但他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变平静。

“我们有大麻烦了,恐怕您得立刻和我们下来一趟。”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从人群中探出头来,他秃顶的脑门上挂满了汗渍。

二、

命题一:我爱上了绿子小姐

金元宝向往常一样趴在那他台木头桌子上对着画满了方程式的水泥墙写日记。

金元宝酷爱文学创作,他的日记从15岁起写到现在,只要一提笔就无法控制自己,每一篇都是长篇大论,足足有41本。

北朝鲜禁止自由写作和阅读禁书,他将日记和许多中国留学时带回的书藏在总控室的资料柜里,因为那个放满核武研究资料的文件柜更加机密……除了他和研究空气动力学的好朋友哲元,没有人有权限随意打开。

讽刺的是,这个文件柜里的禁书已经比文件还要多了,因为哲元比他还爱看。

想到这里他呵呵得笑起来,一个物理学家开始搞起了文学,那么他一定可以毁灭世界,金元宝对此深信不疑。

日记:2019年9月7号

天气:不明

地点:白头山地下研究所生活区

今天是伟大领袖颁布战斗动员的第267天,是我们在地底等待命令的第267天,也是我与阳光告别的第267天。

今天发生了这个月最大的插曲,有几位同志乘坐秘密电梯井下来看我们,他们带来了伟大领袖的问候,还带了一堆新鲜水果和蔬菜,把我和哲元开心坏啦,但这几位同志之前没见过,不像是后勤部的。

白头山基地是我们毕生打造的杰作,一个阡陌纵横的地下发射场。为了保密,只有16名科学家在此工作,我们完全与外界隔绝,这也是伟大领袖的英明之处。

多年以来,基地成功避了美帝的情报监视,秘密从事核武器开发工作,虽然这里暗无天日,毫无生机,但就像原子裂变时产生的巨大能量一样,只要伟大领袖一声令下,我们就会让主体思想和先军政治的光芒撒遍世界,让美帝国主义和南韩傀儡尝尝我们的厉害!

写到这里,金元宝意识到自己习惯性的偏题了,除了好朋友哲元,他的日记不会有任何人看到,他舔了舔笔头,试图把日记拉回到对绿子小姐的回忆。

我多么希望绿子小姐能看看我们的白头山发射场,看看我们对反应堆的掌控。她也许会害怕吧,一个奇怪的人,躲在地底与132种放射物为伴……唔!但是她不能否认的是,奇怪的人对这些放射物是多么的了解,它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

写到这里,金元宝意识到自己该休息了,他爬上他的小床,关上了水泥墙上那盏昏暗的钨丝灯。

他的床头有一个小柜子,里面放着他向好友哲元借的书——《基督山伯爵》,他被这本书深深吸引了,已经看了几章,准备值夜班的时候再偷偷看。而柜子上摆放着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三位伟人的照片。

金元宝用抹布把它们擦的一尘不染,他双手盖在肚皮上,闭上眼睛就看到了与绿子小姐的第一次见面。

三、

“下来”是指的白宫的地下军情室,在走廊的尽头有一部电梯一直往下,特朗普的前任奥巴马就是在这个小房间里全程指挥了代号海神之矛的猎杀本·拉登行动。

魔都老硬盘
魔都老硬盘  作家 凡尘俗世中一凡尘俗人耳

平壤,今夜请将我遗忘

相关阅读
那个我花整个青春去喜欢的人

-01- “明天我就要结婚了,但新郎不是你……” 林黛坐在张灯结彩的屋子里,思前想后还是给越谷发了短信。 看着床上那一袭红色的嫁衣,她不禁在心里感叹着:时间真是个奇妙的东西,总能给你所有的答案。 那年匆匆忙忙的岁月突然就上了心头,九年前的林黛还是个稚嫩的大一新生,喜爱摄影的她每个周末都会去户外拍各种照片。 那天,她也如平常般出行,举着单反到处咔嚓咔嚓,镜头里突然出现了一个身着运动装的男子,也...

端午节佳节赏析,绝妙诗句能否让你找到共鸣?

中国的传统节日都带着团圆,端午节也不例外。古时候就有不少的诗人在个节日做出一首首绝妙的诗句。不知道下面的这几句中,你能否找到共识。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好娇羞 寸头造型首亮相男人味十足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昨日李易峰与超模卡拉•迪瓦伊同台出席活动,这两人的互动十分有爱呢,两人光是站在一起就很养眼了,没想到卡拉当众上演“摸

我愿意为了你说遍所有土味情话

清妹被相亲对象阿程缠上了。虽然他人不错,可却有张娃娃脸。她并不想和弟弟谈恋爱啊!

回收吃剩汤圆回锅 视频拍下全过程

从来没有想到某些店家竟然做出这样恶心的一面,店主回收吃剩汤圆回锅再卖,而且这一过程被人拍下,但是店主死不承认是吃剩的汤圆,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事情经过

娱乐是个圈

“就在20分钟前,我房间的保险柜被打开,我的宝石和我在房间的狗,都不见了。”

网游之一吻天荒

我哭天喊地,又能怎样呢? 我最喜欢的玩具,不会再回来了。

一瞬间,往事涌心头

1 2012年,桑桑22岁,靠半工半读终于读完四年的大学。 那一年秋天,桑桑那早已按耐不住的父亲出轨,家暴桑桑的母亲,并与她分居。 桑桑心中仿佛埋着一颗流弹,呼啸着射向那座标志着伟大男人的塔象,它一瞬间被摧毁了。 听着母亲的哭泣声,望着被父亲故意泼洒在地的菜饭,饥饿翻江倒海,仇恨瞬间填满胸口,桑桑和父亲争吵起来,父亲把她拽过来,抄起棍棒就打,母亲扑过来用肉体阻挡,母女双双被他打得遍体鳞伤。 ...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