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故事改编】死于人声

2018-01-24 22:34:05 作者:萌腻大叔

《【真实故事改编】死于人声》by 萌腻大叔

大雨滂沱,暴雨声与雷声交融着,一道闪电撕裂夜空,在残破的玻璃格窗内,一张苍白的脸时隐时现。

深陷的眼眶,浅白的唇色,憔悴不堪的脸庞。

她伸手,试图推开窗,但窗外狂风呼啸,格窗纹丝未动。她身子前倾,浑身的力量集中于手掌,“咿呀”一声,风雨开始肆无忌惮地灌进来,拍打在她脸上,感到生疼。沉默,呆滞,风声在小隔间内呼啸。

命运真是荒唐,一念寻死,一念求生。冰凉的雨水并未冲散那道阴霾,冷静之余,寻死的念头如野草抓住地皮,拼尽全力地扎根,挥散不去。

不远的地方,一罐白色的瓶子侧倒着。对于精神脆弱的人而言,安眠药和水一样重要,只是于她,它是一罐固体毒水。

她的失眠症状起始于数月之前,却于今早才诊断出,不为其他,她需要一种工具,不必痛苦就能死去的工具。

将瓶子紧紧握在手里,纤细的双手轻微颤抖着。脑袋微微倾斜的同时,她将手抬至耳旁,轻微摇晃后,紧紧闭眼,聆听死亡的声音。

几乎同时,她的手机屏幕亮起。尽管她注销了所有网络账户,但依旧有人找到她的电话,给她发一些不怀好意的信息。

“听说割腕很有快感,如果真的想死,你就割腕啊!别装得跟可怜人一样,恶心人的东西,快去死吧。”

数秒之后,息屏,一切又重归黑暗。

01

雨后的清晨,尘土的芬芳弥散着,车辆驶过水坑,溅起了积聚一夜的凄凉。

老陈打了一颗鸡蛋,倒入滚烫的开水,搅拌,撒入一些白糖,这是女儿最爱的蛋汤。客厅的角落里,堆放着杂物箱,他将手伸进箱里,数秒后拿出两个小蛋糕,那是女儿最爱的面包。

他走到女儿门前,敲门声,接着是轻微的呼唤声,他感到有些迷惑。第一次,他未经同意,擅自打开了女儿的房门。

划破晨晓的哭喊声。

等不及救护车,他背起身体有些僵直的女儿,一路奔向附近的医院。在抢救室外焦急地等待了一个小时,还是未等来奇迹,他万念俱灰,哭喊声在空荡的大厅回响。

“对不起!爸爸对不起你啊!”

他靠墙蹲着,双手疯狂地抓着头发,哽咽,颤抖,泣不成声。

02

四个月前,他为女儿报名参加了一场歌唱比赛。唱歌是女儿的梦想,亦是亡妻的嘱托,他铭记于心。

空灵的嗓音,出色的台风,清秀的脸庞,她一举夺冠。

此后,她成了学校里最耀眼的一颗新星。同学们羡慕她,电视台采访她,聚光灯内的她,目光所及,皆是光明,却不曾注意到藏匿在聚光灯外的黑暗。

十四岁,青春期中最为敏感的年纪。

她开始刻意隐藏身世,当问及家庭情况时,她总是避而不谈,或者转移话题。

随着名声大起,她开始接广告,参加独家访谈。“未来歌坛的希望”,“凭空杀出的一匹黑马”诸如此类的标题,席卷了各大社交平台。

涉世未深,她选择创办个人账户,粉丝络绎不绝。大部分人是因为她的歌声,也有少部分人是因为羡慕,试图寻找可以复制的样版。

“相同的年纪,凭什么就她大红大紫。”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总会时不时地冒出这么一句,透着愤怒,令人寒颤。

03

一如往常,陈沫坐在座位上,尽管窗外总会围拢着一群人注视她,但成名已久,她早已习惯。

正专注于书本时,突然有人一把搂住她的手臂,她惊地回头,是林璐。

萌腻大叔
萌腻大叔  作家 一个萌动又油腻的90后大叔。肤色能够作证,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我!

小学生可以不上课,但是大学生不可以

惊蛰祭

『元宵故事』半枚硬币

『神转折』行走的假钞

『神转折』天黑请开灯

相关阅读
杀妻

她拿出那张名片看了又看,脑海中浮现出王阳的那张帅脸,觉得脸又在燃烧了。

女生从备胎转正,想要俘获男神的心,千万不能太过卑微

成为自己喜欢的人备胎,确实是一件非常悲伤的事情,那么女生们该如何从备胎转正,彻底俘获男神的心呢?如果你没有一个良好的硬件条件,身材和长相都一般的话,作为备胎想要转

伤感凄凉的爱情小故事 爱与被爱都不容易

我们一开始爱一个人的时候,大多数都源于一份纯粹的感觉,你看,他那么特殊,没有任何理由,你就是想靠近他,可是越长大,越成熟,方知,爱与被爱都是不易。敏感的生命总是容易被时

我爱我家张先生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里田野和马克离婚了,当赵岭问离婚原因时,田野是这样说的:“因为日子过不下去了,因为每天的日子都是一样的,看不到任何希望。早上就一句起了,晚上就一句睡了,改成早安晚安都不行。” 大学毕业,田野就嫁给了马克。十六年她总是过着一层不变的生活,她不甘心,她想要换一种生活,现在的生活让她心里有一种疲惫感,马克觉得对她也很愧疚,便也答应离婚,两人便正式离婚。 这段对白让我...

是梅花啊

那时候,我还没有衣服,全身都是裸着的,我说我是方才炼化为人的蜚蠊,然后她就笑了,说要收我做干女儿。

这一世,汝为君,吾为臣(宣南上篇)

我看着照片虽然已被定格成为这个瞬间,但是却总比什么都不留下好。

找了个有钱的老婆结婚 几年后她嫌我穷疯狂的出轨

原以为我找了个有钱的老婆结婚就能万事大吉了,但我错了。我们在婚活发生了一系列的问题,我的抱负施展不了,老婆也越发嫌弃我,更过分的是她还疯狂的出轨来刺激我。大学

那些年,他喜欢着你

他的眼睛里没有往日的混沌,通宵睡眠不足的疲惫,我知道他是真的喜欢猴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