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2018-02-08 22:38:12 作者:千松雪

我在等待零点的到来,然后对自己说一句,久违的,生日快乐。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心情越来越不明朗。

年纪越大,快乐越难。

如果快乐太难,那我祝你平安。

千松雪
千松雪  作家 做你深夜里的暖心人。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千松雪微博@翩翩一只妖如需转载,请私信本人。文章均为原创。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对不起,一直欠你一句喜欢你

情书:如果你说你要来看我

暗恋:一个人的一千零一夜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不努力的话,那你就只能回家结婚了

相关阅读
女毒枭:寂寞沙洲冷

文|陆芜晨 1 大哥南琛醉眼朦胧,将最后一杯红酒灌入口中,沉沉睡去。他身侧的女人,轻轻扬起嘴角,给他盖上毯子,拿着保险箱里的黑袋子出门了。 旷远的秋凝山里,杳无人烟 。白川公路上,一辆宝马k1600b摩托车风驰电掣,车手低伏着身子,以减少气流的摩擦。 傍晚,薄雾笼罩了山峦。车手把车速升至160km/h,发动机的轰鸣发出刺耳的咆哮,响彻整个山谷。头顶的风压得车手连头也无法抬起。 无人追赶她,要...

相术之你的脸决定了你的一生

随着预言的发酵,乱世的端倪开始显现,枝头的子规终夜悲鸣,而京城南边的桃花山上,竟然出现了八月飞雪的异象。

谁杀死了我

“樱子,我……”施淮南感动地想要上前来拥抱洛樱子,但是却被洛樱子伸手臂距挡住了。

山海

我走向山,你走向海,错的不是你我,而是山海有所隔。

高以翔去世原因真相 录节目猝死个人资料曝光

在2019年11月27日的时候,艺人高以翔录制节目中意外昏迷,心跳更是停止了有3分钟之久,直到凌晨2:30分的时候才被送上救护车,为了证明自己话语的真实性,博主还晒出了相关

两面性

9102年,人类研发出了一款可以预测人死亡的芯片。但制作价格高昂,只有几人拥有。

雾月

“快来人啊,新娘子不好了”。一大清早,大金沟就出了事。

浮山:待君归

汐月很是挫败,她怎么就招惹上这样一个人了呢?一个多月以前,她不该跑去人间玩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