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上的一个卧底(2)

2017-11-02 19:15:33 作者:林中自有春天

  到了村长家,敲了门后村长很快开了门,他看到女孩很客气,毕竟她是这么多年愿意到他们村子里教书的唯一一个老师,不过他并不愿意把油借给我,说他的油不多了,他明天还要办事用,当我说要给他钱时,他立刻去别的房间里拿出一桶油,说五百块都卖给我,而这桶油在加油站最多一百块,他怎么不去抢?不过我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掏出五百块给了这个糟老头子,我要求他骑着摩托车送我到我的汽车所在地,他说再给他一百块,我想要骂他,这时旁边的姑娘也看不下去了,说村长差不多就行了,村长才罢休,然后把我带了过去。

  有了油,我和车都有了活力,我惦记着那个美丽的老师,我刚才竟然忘记了问她的名字,也没顾上谢谢她,这成了我可以连夜开着车返回刚才那个村子找她的借口。

  接下来如大家所预料的那样,我们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哦,这个美丽的老师还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杨淑,就是中国古语里那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淑。

  我再没有心思去提炼那些僵硬的石头,把戈德星球派给我的任务忘得一干二净。我和她一起在那里支教,闲暇时间我们去山上采野果,看远处的风景,看夕阳西下,我们相互注目,相互亲吻,仿佛世界只有我们两个。

  一年后,杨淑要求去我家里见我的父母,我看着她,问道:“假如我带你去一个陌生的国度生活,你愿意吗?”

  “酷酷,我不能离开我的祖国,也不能离开这些孩子,如果我走了,很难再有别的人愿意来这个地方支教,那么这些孩子就完了。”

  “我们也有老的一天,如果我们死了,他们就不活了吗?没有我们,地球照样围着太阳转。”

  她看着我流下眼泪,不愿再和我讨论这个话题。她的眼泪让我心痛,我想我不能让我心爱的女人流眼泪。

  我不辞而别,回到我的飞行器里拿出仪器,抓紧一切时间提炼铟金属,争取第四年初完成了任务,我返回戈德星球后总部大大表扬了我,还让大家以我为楷模,从地球上掠夺出越多的资源越好。以前我以为这是光荣的,但杨淑的眼泪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我向总部提出要求,给我造一千万的人民币,我要返回地球去提炼更多的铟金属。总部答应了我,造人民币不费吹灰之力。

  我带着一千万来到了村子里,给他们造路修桥,开矿办场,带领附近的村民先富了起来,很快让这里成了文山一个有名的脱贫致富的乡村,也有一部分教师报名愿意来教学,杨淑不用再担心这里的教育问题,那段时间开心了很多,村长从此见了我点头哈腰。我的善行被传到了中央,中国的新闻联播播出了我的事迹,很快有很多记者到我身份证上的老家去挖掘我以前的事迹,然而每一个记者去了都失望而归,因为我老家的人压根不认识我。

  这下我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他们去银行查我的资产来源,并多方位调出监控,发现诸多疑点,他们怀疑我是盗墓贼,把国家文物贩卖到了国外因良心不安才捐款到贫困山区,所以他们监视了我的一举一动,当我想带着杨淑离开地球回戈德星球生活的时候,警方拘留了我。

  一个混在公安局的戈德星球人通过芯片感应找到了监牢里的我,他劝说我不要带杨淑回去,他可以把我放走,让我一个人回戈德星球,从此忘了地球上的事。怎么可能?杨淑肚子里已经有了我的孩子!

  杨淑来看我,泪眼婆娑对我说,好好对警察坦白一切,她和孩子等我早点出来。

  麻屁,万恶的地球人,我偷你们的东西你们不关我,我做了好事,致富那么多人,你们倒把我关起来,你们不穷谁穷?

  警察提审我,问我金钱的来源,我想起杨淑和我的孩子,就坦白了一切,说我是戈德星球人,来的时候我们总部给我造的钱,飞行器藏匿在幕底河水库里,警察认为我严重侮辱了他们的智商,如果人民币那么容易造假,飞行器那么容易飞进中国,中国早就乱了,他们把我抽打一顿,说我不老实,开始胡编乱造应付他们,他们说我一直不坦白就一直把我关在监狱里。

  我彻底无语了。

  杨淑生了孩子,满月后带着我可爱的儿子来看我,我看着儿子,恨不得立刻出监狱和他们团聚,陪杨淑的还有我在地球上的岳父和丈母娘,丈母娘说我自私,为什么不向国家坦白,最起码为孩子考虑一下吧,如果我最近几年出不了监狱,她就让杨淑再嫁给别人。

  我想我不能对不起杨淑和孩子,就说幕底河水库里有我的飞行器,里面还有三十万现金,让他们想办法拿出来抚养孩子。

  他们看着我直摇头,说我看来是疯了,杨淑抱着孩子直流泪,孩子在她怀里也哇哇的哭。丈母娘对杨淑说,你看张酷酷都疯了,你还等他干什么?

  我气得直跺脚,朝他们大喊大叫,说他们为什么不相信我,一群无知的地球人。警察看到我情绪很激动,就让探访家属离开,然后把我送进了精神病院。

  “张酷酷,你又犯毛病了,这次在网上又编造了什么故事?” 医生看到我在写文章就问我,我没理他,反正所有人不相信我。

  “该吃药了。”

相关阅读
粪池底下埋着尸体

哑生的狗长得不好看,像一只癞皮狗,黑白色的毛纠结地长在一起,两只耳朵倒是立得很精神。有人欺负哑生的时候,它叫得很凶残。

望人间:理想世界

丑小鸭最后为什么会变成白天鹅?因为丑小鸭本就是天鹅。

聪明妻子如何对付出轨老公 不要忘记规划自己的生活

老公出轨了一些女人接受不了,所以就选择打小三或者是一个人子在那里默默的哭泣,但是不管什么你是哪种,对老公出轨的妻子来说都不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对于一个聪明的

画妃

东岳大帝:你考上了城隍,不去城隍庙上任,去哪里上任?宋焘:城隍不是阴间的官吗?东岳大帝:没错,你已经死了。

up主给小萝莉做钢琴家教的日子并不愉快(上)

up主大学读的是音乐教育,主修钢琴,副修声乐,两年前毕业于沿海某都的大专院校后留在本地去了几家琴行做了兼职钢琴老师。本来刚上大一的时候想着读完大学就回老家的高中做音乐老师,工作轻松稳定竞争又不大,离家近吃住父母包,消费又少,工资虽不高但是稳定而且教师福利多,重点是上课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好多好多年轻可爱的高中女生。当然重点是最后一句。但是后来才发现大专院校的音乐教育专业只能教小学以下,up主虽然...

王大娘的雪花膏

1. 王大娘不是大娘——她是个姑娘。 而且,是个秀发飞扬、青春荡漾的,姑娘。 王大娘喜欢百褶裙。她的青春就是裙摆下的那双纤细的小腿,每迈出一步,粉色的平底布鞋都要卷起温吞的尘埃与落叶,它们在阳光下飞快的打转,肆意的翻滚——仿佛是架在火炉上的一壶,沸腾的雌性荷尔蒙。 小城里的男人喜欢王大娘。他们钟爱着王大娘裙摆下晃动的,洁白而俏皮的小腿——以及,小腿上方的大腿,接驳大腿屁股,还有,随着坑洼土路...

有些喜欢终究敌不过青梅竹马

有些东西,留在心里就好。

怎么评价范冰冰这个人?

文/麦大人 01 二十多年前。 那时的范冰冰还不是范爷,她只是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学生。 那时她刚出道不久,入选琼瑶剧《还珠格格》的拍摄,扮演一个配角——林心如身边的丫头金锁。 尽管没有主角光环加持,但当年《还珠》剧的热播,范冰冰漂亮的扮相,还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与赵薇、林心如齐名的还珠三美。 不过当时琼瑶阿姨一直力捧赵薇和林心如,并不待见冰冰。更让冰冰气愤的是,琼瑶逢...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