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root了自己(3)

2017-11-02 19:30:07 作者:泽泽泽泽M

我慢慢睁开了眼睛,面前的杉杉脸有点红,但是眼神里却有些期待。

“和我在一起吧。”我说道,“这辈子不分开。”

………………

相关阅读
多庆幸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他说:“陆羽,你知道吗?你知道我他妈这次有多混蛋吗?我居然,我居然对自己的亲妹妹动了感情!”

吻我最深爱的人

赵深想告诉沈顾行自己的秘密,可是他害怕,怕他眼里出现害怕或许异样的目光。

开到荼蘼花事了

1、 “哎呀,林公子,可使不得啊,花枝她,她正有客人呢!”鸨母迭声说着,想要拦住正闯进来的男子。 林慕白血红的眼睛瞪了她一眼,鸨母吓得一缩脖子,讷讷不敢言。他不再管她,快步蹬蹬上了楼,怒冲冲的,气势如虹,像是杀急了眼的修罗。 哐当一声,房门被踹开,床上的男女被吓了一跳。那个肥胖猥琐的男人正搂着女子的肩膀,把嘴巴拱在女子的脖颈上,想要一亲芳泽,这突来的一脚正打断了他的美梦。 “大胆!你是谁!”...

你说距离太远?其实你是不爱了吧!

文 | 江小T 2018年2月4日 星期天 天气:晴 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01 朋友小文最近失恋了。我问他为什么失恋了,前段时间不是还看到他在朋友圈秀恩爱吗?他说:“女朋友小妍觉得我们两家的距离太远,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于是就选择和他分手。” 小文是广东人,而他女朋友小妍是山东的。小文跟我算得上是互相吐槽的朋友了,无话不说。我会跟他...

闲谈:正在努力的你别着急

1 人是很渺小的,这是我小区里一个卖冰棍的说的,他叫大壮,但实际上一身肥膘。我当时还是一个小毛孩,我很喜欢去他那里买冰棍吃。 因为他卖的冰棍跟别人卖的不一样,别人卖的冰棍都是粗长的样子。他觉得这种粗长的样子的冰棍吃起来容易让人遐想,我当时没有明白什么意思。 直到长大后,我在公交站看到一个女生拿着粗长的冰棍在舔的时候,我觉得我被挑逗到了。 大壮卖的冰棍是有灵气的,要么是龙,要么是风,如果他乐意...

民国旧事:笑安

我看着那个男孩,总是在想,等到我长发及腰时,就去向他告白。

这个夏天微微凉

姜萱宁在床边坐了一上午,才摸出电话打给方媛,语调平静地说,“媛媛,柠柠死了。”

手拿氢气球的女孩

我戴上手套,去室内查看死者,不出我所料,确实没有非常重要的关联证据。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