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个傻瓜

2017-11-06 15:51:43 作者:三蛋公子

《我爱上个傻瓜》by 三蛋公子

那天,我正在学校的绿萌道上散步,风中飘来栀子花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抬起头,就看见一个男生在呆呆地看着我。他长得并不英俊,但很干净。

我恼羞地瞪了他一眼,“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

“哦,不是,我……”他脸唰的一下子红了,结结巴巴,不知所措。

我扑哧一笑,转身离开。他追了上来。

“什么事?”

“我,我想跟你拍张照。”

“为什么呀?”我逗他

“因为你,你……”他似乎不知道怎么说好。

这个傻瓜,夸本小姐漂亮那么难吗?我心里暗骂到。算啦,看他那可怜兮兮的样子。

“好吧,不过要把我拍的漂漂亮亮的。”

“那当然,其实你怎么拍都好看。”这家伙见我答应了,嘴也甜了。还好没有傻到家。

拍完照,我准备回去。他又拉住了我。

“干什么呀,你?”我有点生气了。

他一看赶紧松开了手。

“没,没什么。我想认识……一下你。”他一紧张,又结巴了。

看到他的窘样,我笑了。

“好吧,那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程栋。是计算机系的,我今年二十岁,宁夏人……”

“行了,我知道了,我走了。”这个家伙,报户口啊,你多大,哪里人,关我事吗?

“喂,喂,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啊。”身后还传来程栋的喊声。

程栋到底还是知道了我的名字,这个傻瓜,拿着我的照片到处去问。搞的室友都在笑我。

我喜欢睡懒觉,经常不吃早餐。快到上课时间,才匆匆忙忙洗漱,然后赶紧往教室跑。

程栋知道后,天天一大早跑到宿舍楼下,喊我起来吃早餐。这家伙嗓门又大,他一喊,全宿舍的人都听到了,大家都像看怪物似的看他,但他不以为然,继续他那并不悦耳的男高音。

开始几天,我没理他,以为他会知难而退。谁知道他竟然锲而不舍,每天坚持。室友们纷纷向我告饶:“你赶紧下去吧,让你男友别喊了,你不睡,我们还要睡呢。”

晕,他什么时候成我男朋友了?算了,还是赶紧下去吧,看她们那抓狂的样子,再不下去,没准要被她们扔出去。

就这样我被他强制改掉了睡懒觉的坏习惯。每天早上准时起来,去食堂吃他给我买好的早餐,而我也成了他的女友。

周未,我们去外面吃火锅,服务员问要什么底料。我说麻辣的,他就点了麻辣的。结果吃的时候,他辣的满头大汗,眼泪直流。

我问他:“你不能吃辣的,干嘛点辣的。”

“噫,不是你要吃辣的吗?”他一脸委屈的样子。

“那你不知道点个鸳鸯锅吗?傻瓜。”

三蛋公子
三蛋公子  作家 我很丑,但依然有一颗爱美的心。新浪微博@三蛋668微信号13576484043 三蛋668公众号smbxfdbz668 三蛋668

老公把我卖了

爱我却和别人上床

像我老公的男朋友

其实不想分手

我只是他的生育机器

相关阅读
真实灵异·见闻2

H没敢吭声,那个男的就扭头狠狠瞪着她,另外两个女孩明显就不知道这里还坐着个“人”,H直接就吓哭了。

面具渣男系列

无性恋,重精神恋爱的态度和选择。追求的恋人类型,犹如好朋友,可疏离可亲密……

40后的爱情:不说爱只相伴

时间是世间最美的情书,相伴到老是最真挚的海誓山盟。 我表姨生于40年代初,父亲是个跑船工常年在赣江上跑船,母亲是家庭妇女普通农妇。表姨的母亲也就是我姨外婆虽然没什么文化但是很能干,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干农活干家务,绩麻纺线,绣花纳鞋底样样都行。 表姨10岁那年赣江发大水,把姨外公的船打翻了,整条船连人带货全沉到江里连渣都捞不到,最后姨外婆只能给他做个衣冠冢年年拜祭。 姨外公跑了几十年的船本来是攒...

黑色童话系列之桃子公主与黑骑士

每天傍晚,黑骑士总是准时地放出公主,远远地看着公主玩耍,渐渐地,黑骑士发现自己爱上了桃子公主。

再见,我本该幸福下去的人生

蔷薇被判死刑,在法庭上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张小云,她死了,我爽了,我死而无憾。”

婚姻对我来说是个错误

女人面对错误的婚姻时,要勇敢地迈出这一步。你会发现,世界原来还是那么美好!

姑娘,嫁前请擦亮眼睛

李雯望着床头背对自己玩手机的老公王海,知道他在和情人聊天,看来,他真的当自己傻子了,以为自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她拿抹布的手微微颤抖,心脏跳的厉害,但她狠狠地使劲擦着角角落落,这些地方她已经擦了两遍了,可她停不下来。 她怕停下来自己又会进入胡思乱想中。 这段时间,王海回家很晚,到家也不和她交流,手机不离手,就是吃饭都边吃边看。 上个卫生间没有半个钟头不出来。 自己加班到九点,独自一人胆战心惊...

勾引这件事,是女人都会!

那天,江大雄走进午餐后常去的书吧去喝杯咖啡,坐定后一抬头,眼神一晃,心头一恍。 有个女子坐在江大雄视线右前方,45度角,直发中分,左侧脸颊轮廓带点儿锋利感。 浅灰色棉麻长裙。 大概三十六七岁了,面容光洁无脂粉,因而看得到光阴的痕迹。 跟前放了一本书,一杯咖啡,热气袅袅。 第一次,江大雄知道这个年纪的女人,原来也会生出这般美妙的画面感。 这一次,江大雄在书吧比平日至少多坐半个小时。那中年女子,...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