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么喜欢你,为什么不跟我在一起

2017-12-03 11:06:13 作者:郑小喵

《我那么喜欢你,为什么不跟我在一起》by 郑小喵

文|郑小喵

-1-

晚上22:58分,我正准备清理掉手机上所有的后台应用,然后蜷缩在暖暖的被窝里睡美容觉,樱桃的一条消息弹出了屏幕。

“我那么喜欢你,为什么不跟我在一起?”

我的心一惊,猛戳着这条莫名其妙的消息。

点开后,紧跟着又发来一条:我实在忍不住了,刚给他把这句话发过去。

我突然变得很紧张,颤抖着手指飞快的打下这几个字:你傻啊,快点撤回来。

23:00整,她发来一个“捂脸”的表情,说晚了,已经撤不回来了。

紧接着,她开始着急起来,“现在该怎么办,万一他看到呢?”

“我现在心跳加速,你可要想办法拯救我。”

“好丢人呀,这下可真的尴尬了。”

……

我还没来得及回复,一连七八条消息刷新了对话框。

我当时真想给她打个视频电话,或者发一连串语音,告诉她要淡定,可是寝室里大部分室友都已经睡着了,我哪好意思半夜扰民。

只好蜷缩着身子,努力撑开困乏的双眼皮,仔细斟酌字句,在输入栏里时不时停顿一下手指。

最后终于打好了一段话,然后发送出去。

我说,假如他问起,你就说这是一篇很有趣的文章,你要不要看一看,至于后文,我来帮你解决。

她说,你能不能靠谱一点,这怎么能行,到时候真跟我要文章,我又该怎么办?

“都说了帮你解决,还废这么多的话。敢做就要敢当,有本事刚才就别发。”说完,我清理掉后台的微信,然后把手机关机了。

-2-

之后,我却怎么也睡不着,突然意兴阑珊,想给这个故事添点油再加点醋。

经过几分钟的思想斗争后,我还是决定开机了。

网络刚恢复,一堆消息便弹了出来,都是樱桃发来的,前几条在说我不靠谱,最后几条是骂我,最后估计是骂累了,看我这边也没啥反应,便停了下来。

我刚松了一口气,没想到她一个电话扣了过来,“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彩铃响起,吓得我不禁唏嘘,幸好当时反应较快,立马调了静音模式。

我隔壁床上的室友开始翻身,走道对面的室友也停止了鼾声,左下铺的舍友说了句“搞事情啊”,我只是屏住了呼吸,不敢多说一句话。

等到寝室里再次恢复宁静,我这才摁开了解锁键,三下五除二,整理好思路,打算帮她整一篇文章出来。

我想了又想,这篇文章的题目一定是她发过去的那句话,那内容呢?写以樱桃为原型的暗恋故事吗?这样会不会太明显了?

郑小喵
郑小喵  作家 想用独特的洞察,描写人性和世间疾苦。你非同寻常,奇特而非凡。微信公众号:郑小喵同学微博@骄傲沸腾与你何干ZHZ

你相信吗?这世界,总有一个人为你而来

在"我爱你"中加一个字

「521」我选你,在所有有你的选择题里

我那么喜欢你,为什么不跟我在一起

第二站的名字叫相濡以沫

相关阅读
小老鼠,我想你了

寒风凛冽的午后,空中银云翻滚,雾蒙蒙一片。 汤姆步履蹒跚地刚迈至暖炉前,爪子还未伸出,便被新来的年轻猫咪们喧嚣着挤到了旁边。 年迈体衰,失宠落魄,是以,屡逢这等粗鲁举动,汤姆倒也逐渐释然起来。 轻轻苦笑了声,他随即慢吞吞地挪到角落。 隆冬腊月,气温委实低得厉害。冰冷的房间旮旯,汤姆只能瑟瑟缩缩地盘成一圈,好稍微取点暖。 昏昏沉沉之际,他方欲入睡,脑海中却蓦地浮现出一玲珑小巧的身影: 眉眼弯弯...

弹窗广告

上自习前,还是和室友说一声吧。

可是我想要嫁给爱情啊

厨师先生走过来,整个人沐浴在阳光里,他抱起喵咪,冲着表姐笑,“这是我养的猫,叫短尾巴。”

4625个晚安,4625个我爱你

楔子 十三年前,宋瑶第一次问她“如果他没有爱上你怎么办?” “凉拌!姐天生丽质,回头率百分百九十九点九九的美颜,没了他还有千千万万个美男子等着姐垂青。” 十年前,宋瑶这样问她“如果他还是不爱你怎么办?” “你去帮我问问他喜欢什么样的,我照着整,就不信拿不下他。” 五年前,宋瑶又问她“如果他一直不爱你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耗着呗,也许他结婚我就可以放手了。” 三年前,宋瑶说“我最后再问你一...

【游戏类小说】众望群迷

文/麻也 “我”坐在浮云缠绕的青云山巅,看着周围的山草和头顶的蓝天。 我摇摆双腿,将手中那把血刃剑,放在了一朵花的旁边。花是红色的,从梆硬的石头缝里生成,单名,赤焰花。 “我”每隔白日午时的六点,都会来这吹吹风,然后,在“世界频道”刷几个喇叭:凌绝顶,赤焰花。 凌绝顶,赤焰花。李白甫,我知道,你忘了这里了。 一 “我”骑着红色棕马,在家族空旷的院子里四处游荡。 李白甫喊我下来,让我跟他玩把秘...

星星点灯,也点爱

1 二十年前,就在供应商宴请梦轩升任采购部长的时候,梦轩结识了这家名为“太阳星辰”的KTV女服务员小嫣。 小嫣那天穿着白衬衣,黑短裙,长发用蓝色丝绸带箍起,眉清目秀未施粉黛的她在众多涂脂抹粉,妖艳不已的女服务员中宛如一朵清新脱俗的荷花。 当时有几个客户喝多了,在酒精的刺激下,开始放浪形骸,叫来几个陪酒女,又亲又抱的。 小嫣进包厢送果盘,看到这些见怪不怪的场面,还是觉得很辣眼睛。正当她转身要出...

婚外情也需要见面来维系,如果不见还能坚持多久

婚外情注定不长久,只要其中有一方放手,那么这段感情就不能长久,因为这种感情很脆弱。那么你知道婚外情多久不见才会断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婚外情多久不见会断婚外

合虚山:染念(上)

也许我该告诉你,你早已让我对你动心。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