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照片烧成灰,却发现它已长在了心里

2017-12-10 23:38:08 作者:小小京同学

《我把照片烧成灰,却发现它已长在了心里》by 小小京同学

文/小小京同学

18岁那年大学军训,我喜欢上了自己的教官……

—1—

仲夏的中午,太阳肆无忌惮的普照大地,一群正在军训的学生,一个接一个的从嘴里发出叹息和埋怨。

“立正!”

我低着头脑海里想着教官严潭那张俊美的脸,还有腰间的八块腹肌,不知不觉中口水滴在了操场的橡胶上,不过瞬间就被太阳蒸发掉了,残留下片片痕迹。

“你干嘛呢?”

正当我沉浸在一个人的胡思幻想中,突然被一个洪亮的声音打断了思绪,一抬头看见教官那张冷酷严峻的脸,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我,其中还夹杂着凶狠的火焰。

我的脸瞬间像被火镜灼烧一般变得炽热通红,我感觉到这股热气正在朝我身体的四周蔓延开来,一点一点渗入我的骨髓直达心底。

“干嘛呢?问你话呢?”

他的声音瞬间又调高了一个音频,我本能的一哆嗦,瞬间垂下眼眸,小声的为自己狡辩:“报告教官,我头有点晕。”

我这个人说起谎话来真的是一点都不含蓄,张嘴就来。

“去那边树下坐着吧!”他指着远处墙角里的一棵老杨树不耐烦的对我说。

我刚想迈步,突然听见他朝我身后的男生说,你扶她去,可能是中暑了吧,脸通红。

就这样,我被一个男生扶到树荫下,惬意的休息着。

“训练应该快结束了吧!”,我心想,“不如倚着树眯一会吧!昨晚因为想某人没睡好。”

我边想边闭上眼睛倚着老树,眼前还时不时跳出教官刚才那张不耐烦的脸,心烦意乱再加上阳光的滋润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醒醒……嘿,醒醒!”

睡梦中的我迷迷糊糊感觉有人在我耳边呼喊,顶着强烈的阳光我艰难的睁开眼,呈现在我眼前的是那张我最爱的脸。

我有点惊喜若狂,但又总感觉不真实,怕自己是在做梦,伸出手使劲的掐自己的大腿肉,“啊!”我太使劲了,疼的叫出了声。

他似乎读懂了我的内心,眼里浮出笑意,但脸上依然非常严肃平静,用关心的口吻问我:“你好点了吗?还晕吗?”

“报告教官,睡一觉好多了!”我边说边猛的站了起来,向他展示我很好的样子。但是由于睡太久,又刚醒,没站稳,身子摇摇晃晃向前倾,眼看就要一头栽地下,教官突然上前扶住我。

当他靠近我的时候,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心跳动的厉害,贼胆也被这强烈的心跳弹了出来,我猛的张开双臂,朝着他的腰部搂了过去。

我不知道他此时脸上什么表情,心里又在想什么,我只知道他没有马上推开我,而是停留了好久。

“你抱够了吗?”

一句冰冷的话穿过燥热的空气传到了我的耳膜,刺进我的心底。让我羞红了脸,回到了现实。

我慌忙松开手,荒似得低着头跑掉了。那时候年少气盛,过多的不甘心、不服输,让随后的我越挫越勇,越伤越深。

—2—

回到宿舍,发现宿舍空无一人,这是饭点,室友应该都去吃饭了。

整个宿舍空荡荡的,委屈、郁闷、心碎、难受、揪心的情绪一下涌了出来,我扑倒在床上,蒙上被子,小声的呜咽着。越哭越伤心,越哭越来劲,最后我忍不住放声痛哭起来。

相关阅读
老公一夜情能原谅吗 再次回归家庭是真心爱我吗

前不久,朋友跟我说自己被绿了,自己的老公出轨了,而且是一夜情,发生关系之后老公就跟情人在一起了,现在两个人正闹离婚。我发自内心的鄙视那个男人,觉得他不是什么好人,没

双生

神界天机殿掌人间万物之命。一日,司命神君推演天命,于人间一部有一侓国。

空心人手札

我有自闭症。 大家也都知道我有自闭症。这种自闭是间歇性的,每年从立夏开始,整个夏季,我就变得自闭起来。 他们说,我自闭的时候,听不到外界任何声音,总是戴着一个耳机,仿佛在听歌,一个人沿着河堤慢慢地走啊走啊,若是中途有人叫我,打断我的行走,就会折回原路重新走一遍。如果打断十次,就会折返重走十遍老路,就好像一个和妈妈赌气的孩子,因为妈妈不抱我,我就呆在原地不肯动。...

小秘密

本文参加简书七大主题征文 主题:魔幻现实主义 夜晚十点,周密独自离开工作室,骑上电动车飞驰在行人稀少的马路上。风吹过脸庞,有了几分凉意。肚子咕噜噜地响了几声,方才记起晚上还没吃饭。她拐过几条小巷,来到租住的小区,快速停车上楼,脚下的高跟鞋发出轻微的踢踏声。 一进门,蹬掉鞋子,换上轻便的拖鞋,随手松开内衣,打开了空调。窄小的出租屋内没多久有了凉气,屋内收拾的井然有序,周密喜欢...

爱你热忱,如鲸向海

儿时缺爱,你温暖我;青春年少,我治愈你。兜兜转转,爱你是命中注定的事。

钓到一条鲨鱼公主,怎么办?在线等

这个世上的人,总想快速实现愿望,孰不知快速方法的代价需要亏损身体,磨灭灵魂…

六月的七个小故事

第一个 缺根筋的少女在房间里修空调。 少女满头大汗,看着只会制热的空调欲哭无泪。 一阵凉风穿堂而过。 “这,这就修好了?”少女不可置信地踢了空调一脚。 “差远了。”一个冷冷的声音传来。 少女回头,看见门窗紧闭的房间忽然多出了一个少年,他全身黑衣,脸庞却是没有一丝血色的煞白。 少女叉腰:“那你说,怎么凉快了!” 少年一愣,说:“等等,你不应该问我是谁,从哪儿来之类的么……” 少女说:“诶,对啊...

武侠系列‖魔起西方

楔子 祁山脚下,风烟四起。 熊熊烈火已经肆虐了三天三夜,所到之处,土石成灰。 就在刚刚,一场决定武林命运的大战终于结束。 魔教残部拖着教主东方起的尸首往西遁去。 战场瞬间归于静寂,陷入一种莫名的空虚和寂寞中,仿佛饮宴散席,人去楼空一样。 然而这不是觥筹交错的宴席,这里也没有上好的珍馐美酒,有的只是你死我活的惨烈厮杀。 来者也不是远道而来的贵客,而是意欲入土中原,称霸武林的西方魔教。 武林联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