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四六级!

2017-12-16 07:22:04 作者:专三千

《滚蛋吧,四六级!》by 专三千

文/专三千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曾经考过四六级和今天要考四六级的同学。

1

这是我第五次参加英语四级考试。我们辅导员警告我,如果这次还过不了的话,就······就再考一次。其实根本不用他警告,因为这一次,如果我还过不了,我可能会死,不,是一定会死。

这要从九月份说起,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早上没有晨勃,大概是因为血都涌到脑子里去了。

我举着单词本在室友面前发誓:“这学期我一定要过四级。”

对面当兵回来的营长闭着眼睛从草席底下掏出一只臭袜子砸在我脸上。我跳到他床上与他肉搏,他在睡意朦胧中把我按倒在床,我清楚地感觉到,他晨勃了。

我仓皇窜,丢盔弃甲,抱着脸盆去公共厕所洗漱。我一边庆幸自己身手敏捷,一边刷牙,公共厕所历来是卧虎藏龙之所以及各种灰色小广告的福地。

地上有一本科技杂志,不知道是哪位前辈落下的,封面印着亮眼的主题:符号-视觉信息入脑技术。

我向来对这些科技科幻不感兴趣,我现在只想过四级。

墙上有许多“四六级考试”相关信息,很快,我就锁定了几个——三个卖答案的,两个办培训班的,一个代考的。

我堂堂七尺男儿,要过四级肯定光明正大靠自己。再者说,四六级属于国家级考试,作弊是要入刑的!我果断选择了培训,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上面写了四个大字“免费,包过”。

2

我正准备加微信,伸手掏了好几次,低头一看,才发现内裤没有口袋。于是我把联系方式背下来,抱起脸盆回宿舍找手机。

加微信秒过,这年头,办培训的人也不容易啊。对方的微信名叫“怕死别来”。我心想,这名气取得可真狠,一点不像做培训的。

还没等我开口,对方发来一条信息:“报名四六级培训吗?”

我回复:“是的,你们这边确定是包过吗?”

“怕死别来”回复:“包过,全程免费。”

我想了想,又问:“请问培训地址在哪里?”

“怕死别来”回道:“全程线上培训,在床上就能听课。”

我欣然加入了这个培训组织,并且填写个人信息。紧接着我被拉进了一个名叫“搏命四级【6】”的群,这个群里有156个人,并且人数增长非常快。根据群名推测,前面还有五个满员的群。

微信群人数最多500人,按每个群450人算,整个培训组织已经招了2406人。

群内的气氛很欢乐,大部分都是跟我一样,立志这学期要过四级的大学生。当群人数达到200时,群主“怕死别来”发布了一条消息:“请同学们再次思考,是不是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过四级。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呵,灌鸡汤的开场白套路嘛,我第一个发出呐喊:“必须过,不过四级,毋宁死!”

其他同学也发出各种肯定回复。

“肯定是下定决心啊,要不然怎么会报班。”

“必须考过啊。”

“别废话了,赶紧培训吧。”

······

3

“怕死别来”再次发消息:“好的,看到大家有如此决心,我很开心。只要你们有决心,你们就一定能考过!”

呵,果然,又开始灌鸡汤了,我也是干过培训招生的人,你这套路有点老了吧?

他继续发消息:“那么,现在开始,群内的人就不能再退出了。”紧接着他发出了一张“卍”形符号的图片。

我忽然看到他艾特了我:“就像@专三千 同学说的,我们需要的是‘不过四级毋宁死’的决心。所以,这学期,在这个群里的同学,没有过四级的,都得死。”

群内一片死寂,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人发了个表情包:“兄dei,闹着玩的吧。”

专三千
专三千  作家 一个粗糙的人 公众号:专三千奇思妙想主编约稿、转载请私信 微信:zeng6964288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

这个杀手冷不冷?

假装不是一个爱情故事

怎样逃离人贩子魔爪

假装是一个爱情故事

真实“吃鸡”行动

相关阅读
我愿与你立黄昏,亦愿问你粥可温

文/风妍浅浅 初夏看着半空的柜子,黑色的皮箱早就不知踪影,连余温都没留下。桌子上的东西乱七八糟,看着似乎翻了很久。床上还有收拾衣服的褶皱,空气中却早已没了他的味道。 眼神变得呆滞,连泪水爬满了脸庞都没感觉,她不相信许臻真的如此狠心,连一张照片都没留下。 初夏本就不该认识许臻的,他们本该是两条平行线,连自己都惊奇他们会相识。 许臻平时是少有低调的人,甚至可以说有些沉默寡言。他也算是个富二代,别...

烽烟碎片

一. “你娃才多大?去回家找你娘去,想干八路长大了再说。” “俺娘死了” “那找你爹” “俺爹也死了” “……” “叔……俺爹娘都叫鬼子杀了,收了俺吧,求你了。” 孩子嘴一咧哭开了,一头跪倒,撒点子似的磕着头。李东原心软了。叹口气,拉起孩子问“那你叫个啥名?” “张黑伢” 孩子一看有戏,马上不哭了,三两下抹干净眼泪,贼亮的眼睛直勾勾地望着李东原说:“叔,你肯收俺了?” 李东原没搭茬,一嗓门子...

​简简单单生活心情说说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真

什么样的生活才会幸福?当你的日子每天都很简单,那一碗粥、一块糖都可以让你很开心,俗话说得好:平平淡淡才是真。有哪些关于生活的心情说说?1、最好的生活就是简单生活,

武侠 兵荒马乱江湖人

江湖人 若离喜欢着青衫,一头黑发胡乱的披散在脑后,手里拿着一把青鞒长剑,一双步履任沙再大都不曾惹了半分尘。 他本是江南人,读了万卷书,腹中容了千里江山,十岁时却又使起了剑,当真天有偏颇,若离就好像那剑仙下凡一般,不到弱冠便成了江南剑魁,拐子江十里战江蟒,清湖塘三剑破百甲,数鬼峰独拔魔门四护法,江阴城力压大乘护法天尊。便是这般的天骄人儿一般的人物。 若离喜欢一女子,淮江城守幽镇南的女儿,幽若。...

奇葩老公的难言之隐 婚后得知真相的我耿耿于怀

我和老公结婚之前并没有发生过性行为,没戏我想主动,他总是说:“婚前不能发生性行为”,要不就是“性行为不能发生在婚前”。原因是想尊重我,爱我。我虽然很疑惑,但是认为

钢琴

最近老太太总念叨着要回家,一大早起来我就给她定机票。吃过早餐我把姥姥送去了机场,我告诉她要送她回国了,她开心地直拍手。

如冰的一周

周一 如冰以旁观者的身份站在局外看了看自己,发现好像也没有那么糟糕。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去调整这个悲伤的尺度,就像被一直大手扼住了咽喉,哭都哭不出来,每当这个时候没法去思考,因为当活下去又变成了艰难的事情的时候,其她事情就没那么悲伤了。 她逐渐发现原来心里面这个炸弹并没有被拆除,只是被掩藏,当火苗触到导火线的时候,依然会爆炸,以前她没法控制好,在它炸掉的时候,伤及无辜,而现在她所能做到的,是能够...

浮生漫漫别再逃

文/饼饼斌斌 (1) 深夜3点,地表失去太阳的宠爱,慢慢凉了心,秋蝉叫了一天后下班睡觉,蟋蟀接班,"唧唧唧"的叫声是夜晚的主旋律。 从女生宿舍120传出敲键盘声,苏晗又在赶稿子,噼里啪啦的声音为蟋蟀伴了奏。 这个时间点,苏晗不知清醒着度过几回,反正已经习惯了。 天边的月亮上住着嫦娥仙子,她终究是含蓄高傲的,即使内心火热,也还是会撒着令人不易接近的寒光。 或许正是因为她的冷傲,世间万物生灵才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