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本王过来,本王保证不揍你。”

2018-01-12 18:18:13 作者:十点半文章

文 | 小禾苗

01.

作为一名站在人生巅峰的春宫画师,我感觉很寂寞如雪。

特别是近日,感觉这世间已没有再值得我下笔可画的身体,全天下的人都平凡得近乎雷同,完全激不起我任何提笔创作的兴趣。

直到有日艾府所设的酒宴中,仇家掌门半是玩笑半是挑衅地朝我说:“素闻艾家春宫图天下一绝,可唯有一人,恐怕是艾小姐也无能为力啊。”

酒是穿肠药,更是冲天炮,已故父亲就曾说过,我早晚得在自己这冲脾气上吃大亏。

我那会脸红似张飞,当即拍桌而起,“大楚国深宫里的皇帝老儿我都画过,龙体尚不过如此,这世上还有我无能为力的人? “

“哦?那艾小姐的意思,是肯与我打这个赌了?”

“你说!你说这世上究竟有谁是我艾小春画不出的!”

“那这样说来,当今郁王的图,艾小姐一定手到擒来了?”

酒醒后,我很想吃一颗后悔药压压惊。

任谁在醒来后被告知,身上背了一万金赌注时,都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这个噩耗。

我一掌撑住自己额头,怎么就入了仇家掌门的套,用一万金赌我一定能画出郁王呢!

世人皆知当今郁王常年混迹和尚庙中,与一切红尘俗世莺莺燕燕绝缘,似乎要将童子功修到老练到死直到地老天荒。

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就在我一筹莫展之际,师弟接到宫中线报——

本来年关才会从江南青龙寺归朝的郁王,特受皇帝所诏,将在十日内抵达京城。

《“你给本王过来,本王保证不揍你。”》by 十点半文章

02.

在易容进王府当丫鬟不久,我就成功上位,原因无他--力气大的女孩,一般运气都不会太差。

我估计郁王在和尚庙呆久了,偶然清早见我一人肩挑四桶水回厨房,一路桶不摇水不洒,顿时对我刮目相看,对旁边的管家赞了一句:“此女颇勇,可用矣。”

我做出感恩戴德必肝脑涂地的模样,心下自己嘀咕:用?那是怎么个用法?

几天后我就懂了,郁王缺的就是能为他挡狂蜂浪蝶的肉盾啊。

郁王点我随他一起赶赴几位王爷为迎他回朝摆下的私宴,夜市喧闹,京城渊河边上停靠着即将迎客的豪华画舫,酒宴正酣,十数位妖艳美女鱼贯而入。

郁王端坐一方,虽带酒意,但眉梢眼角都是一股不近人情的冷意。我表面恭恭敬敬随伺在侧,实际全部小眼神都在郁王身上。

行内都说我这双眼是火眼金睛,一看一瞅,这人的肌理体态便全能叙之在纸,以我这双阅人无数的眼睛,粗粗一扫便描摹出男子王袍下宽阔结实的双肩,束腰下的腰必须是精干漂亮,柔韧有力的蜂腰。袍内双腿修长,小腿线条漂亮笔直,摆什么姿势都适合……

哎呀,这么一具适合脱脱脱的肉体,居然还没上过我的春宫美人谱,真是太令人扼腕了!

觉得暴胗天物的不止我一人,旁边一王爷也跟着扼腕,嚷嚷道:“六哥你就试试吧!别每次来就只顾着喝酒啊,这温柔一夜值千金,你可不能再推脱啦!”

美人吱吱的笑着扭腰靠近,郁王忽然伸手将我扯过,我还摸不着脑袋,就听郁王对席间各位兄弟说:“谁能打败本王这丫鬟,再来碰本王。”

相关阅读
海神殿

我一直以为银鳞是破坏我和烈炎爱情的坏女人,却没想到,是我鸠占雀巢,抢了原本该是银鳞的幸福。

幸好,你从未走远

1 “南宫语!你到底还要闹到什么时候!你闹成这样你就安心了是不是?” 阿炎看着眼前微低着头,面无表情,却周身倔强的女孩,他愤怒着,咆哮着,指责着,但更多的,是心疼着。 而此时的南宫语,靠着墙,一言不发的站在那,眼睛盯着前方的地板,身体僵硬。 此时脑子里在想什么?她说不清楚,她竭力的让自己的脑子里保持一片空白,让自己什么也不要想,但这样做的结果是,所有的思绪在她大脑中不断切换,反反复复的拉扯,...

《春事:想不想玩点有趣的》

1 我怎么发现地球上没人的?是先发现高速路上没了声音,没声音就是没了车,没了车就是没了人,我家在高速路边,高速上什么时间都有车的,但突然就没了声音。我好奇去看,可窗外的天上就好大一个红月亮,周围的树木黑魆魆的,死静来的一阵一阵。因为太晚了,我也没太在意。可到天亮以后,我下楼想买早餐,却没人卖早餐了,也没人买早餐了,也没有公交,也没人等公交了,人就这样,一下子全没了。我到处去找,但地球好端端的...

闺蜜想让我多了解她男朋友,我的做法,让她彻底放心

那天去闺蜜家里玩,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闺蜜居然在洗澡,我和她男朋友在客厅里互相打了招呼之后,还是感觉很尴尬!我觉得,和闺蜜的关系再好,还是要和对方的男朋友保持距离

苏小姐怀孕后,离开了花心男

文/悠然 图/网络-1-7点了,苏如抬眼看了看腕表。办公室已空无一人,展言一下午都不再,也没打电话过来。看来他是不会回来了。她收拾了手边的东西,走出了空空荡荡的办公室。 外面飘着小雨,苏如没带伞,一个人在雨中游荡。展言一定是忘了自己的生日,心里开始一点点冰冷。 数到第29盏路灯,苏如停下来,橱窗里各色鲜美的蛋糕吸引了她的目光。她为自己选了一个心型的小蛋糕,托在手心里,眼里一层薄雾轻轻溢开,成...

让女生情敌死心的方法盘点 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最重要

要说让女生情敌死心的方法是什么,那一定就是让男方更爱自己,这是最高明的手段,也是最好的方法和方式。遇到女情敌,首先就一定先要提升一下自己,一个人的修养是从哪里体

食有肉

她想把她看到的所有的美好事物都分享给他,她想自己能做兵哥哥的另一双眼睛。

就当是为青春画个句号

一 郭子羡和那灵是在十年前的一天晚上认识的。 彼时他们都在念大三,单身狗一枚的那灵整日呆在宿舍无所事事,她没什么大志,除了考了个英语四级证来混大学的三个创新创业学分外,别的证都不考。 每天的晚饭,都是让去约会的室友带上来的。 这一天,因为中午吃的是酸汤鱼粉,不经饿,所以不到晚上八点那灵就饿了。可约会的室友回不来那么早,那灵被饿得受不了,只好自己下楼去找吃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